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清炒豆苗 [打印本頁]

作者: 錯失流年    時間: 2013-1-3 19:11
標題: 清炒豆苗
本帖最后由 錯失流年 于 2013-1-3 19:19 編輯

今天晚上去餐廳吃飯。
要了一份筍干燒肉。
然后又指著一份菜,“服務員,來份豆芽”
服務員:喵~~
沒搭理我,給別人打菜。
我又喊了一聲:來份豆芽。
服務員:喵~~
⊙﹏⊙b汗
這貨看過那個笑話。
好吧,來份豆苗。。。。


作者: 錯失流年    時間: 2013-1-3 19:12
上午和媽媽去買菜~我問賣菜的大叔:這是菠菜吧?
大叔:喵~
我又問了一遍,
大叔:喵~
我覺得太可怕了,于是轉身拉我媽趕緊走了。。。。
買完菜回家的路上,我又說起那個大叔,我媽告訴我那菜是『菠菜苗』
→_→太歡樂了!
作者: 龍妹子    時間: 2013-1-3 19:16
當時反映了很久,想象中不記得菠菜苗長什么呀,特意百度了呢~{:soso_e120:}
作者: 龍妹子    時間: 2013-1-3 19:17
心情好不,愛妃~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3-1-3 19:17
真幽默、、{:soso_e120:}、、加油啊、、祝你成功、、
作者: 錯失流年    時間: 2013-1-3 19:20
龍妹子 發表于 2013-1-3 19:16
當時反映了很久,想象中不記得菠菜苗長什么呀,特意百度了呢~

大力水手愛吃的那個菠菜~喵~~{:soso_e113:}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3-1-3 19:21
綠色滴菜啊  前天在家都沒吃上青菜-_-#  考前飲食宜清淡些*^_^*
作者: 錯失流年    時間: 2013-1-3 19:23
龍妹子 發表于 2013-1-3 19:17
心情好不,愛妃~

我心情一直很好。
有點妖氣更歡樂{:soso_e113:}


作者: 錯失流年    時間: 2013-1-3 19:24
潮汕音悅臺 發表于 2013-1-3 19:17
真幽默、、、、加油啊、、祝你成功、、

我都好久沒得瑟了。。。
謝謝小圓同學。我會努力考好的。

作者: 錯失流年    時間: 2013-1-3 19:28
涼星雨 發表于 2013-1-3 19:21
綠色滴菜啊  前天在家都沒吃上青菜-_-#  考前飲食宜清淡些*^_^*

哦,元旦回家了呢?!
回家好啊。回家父母是不可能讓你吃青菜的,因為他們認為你在外面是一直吃青菜的。{:soso_e120:}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3-1-3 19:37
錯失流年 發表于 2013-1-3 19:28
哦,元旦回家了呢?!
回家好啊。回家父母是不可能讓你吃青菜的,因為他們認為你在外面是一直吃青菜的。{ ...

雖然回家好但是伴娘苦差事-_-#
乃狀態粉好嘛,早點休息 閃人復習了明兒考試
Nai 等著好消息啦 嘿嘿
作者: 技術宅    時間: 2013-1-3 23:26
    流年兄。考試加油么么噠
作者: 錯失流年    時間: 2013-1-4 12:38
涼星雨 發表于 2013-1-3 19:37
雖然回家好但是伴娘苦差事-_-#
乃狀態粉好嘛,早點休息 閃人復習了明兒考試
Nai 等著好消息啦 嘿嘿 ...

伴娘的確是苦差事呢,不過別人請你當伴娘也是幸福的,哈

作者: 錯失流年    時間: 2013-1-4 12:39
技術宅 發表于 2013-1-3 23:26
流年兄。考試加油么么噠

么么噠~{:soso_e113:}
我就開著電腦背肖四啊{:soso_e130:}

作者: dream_queen    時間: 2013-1-4 14:03
錯失流年 發表于 2013-1-4 12:39
么么噠~
我就開著電腦背肖四啊

開電腦背肖四?

建議,中午睡一覺,下午拿著需要背的政治和英語作文,找個安靜的角落,或背或看或想,腦海中大概勾畫框架。。。

不知道能不能看到了,那個什么,一旦考試開時間就過的比較快了,不要墨跡。政治答題的時候,如果是從選擇開始的,會的涂卡,不確定的直接pass,等到大題全寫完回過頭考慮,根據第一選擇直接涂卡。大題部分,因為答題紙每個題都有框框,所以我建議,字要寫小和緊湊一點,點到為止,盡量點多。如果沒有想清楚該答什么,想到幾點算幾點,都要確定寫在答題紙上。還有如果大題不是按照順序來大題的,一定要注意:答案要寫對題,37題的答案不要答到38題上,很麻煩的。。。簽字筆顏色可以選擇墨藍、黑色,05號。上午考完政治,中午吃個飯,如果還要午休一小會,考慮到離住的地方遠近,如果離的遠就不要回了,吃了飯喝帶咖啡,再背下英語作文,然后嘗試默寫。1點半的時候閉上眼睛休息一會,腦海里還要記憶下。英語答題,按照你平時習慣的順序來,如果作文背的很熟的話,其實在最后還是有點時間做完型的。小作文要注意,不要多寫,第一頁末結束,如果超了寫到反面幾行會扣分的。反面是寫大作文的。如果什么都確定了最好仔細斟酌下翻譯。。。其他的就不知道了。。。即使政治英語自己感覺很差勁,幾乎玩完了也不要絕望,平復下心態,堅持到考完最后一門。!!!

作者: 錯失流年    時間: 2013-1-4 14:46
dream_queen 發表于 2013-1-4 14:03
開電腦背肖四?

建議,中午睡一覺,下午拿著需要背的政治和英語作文,找個安靜的角落,或背或看或想,腦 ...

嗯~~~~~~~~~
認認真真的看了兩遍你的建議。開始冥想中~~~我看到了~~~~~~~{:soso_e113:}
背政治的間隙,抬頭看看被我貼滿便條紙的墻,密密麻麻全是英語各種大小作文,“根本停不下來”。
我現在就保佑希望英語能答完卷子~~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3-1-4 21:18
dream_queen 發表于 2013-1-4 14:03
開電腦背肖四?

建議,中午睡一覺,下午拿著需要背的政治和英語作文,找個安靜的角落,或背或看或想,腦 ...

{:soso_e142:}小Queen太貼心了 贊一個 么么噠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