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彭的綿密憂傷 發表于 2013-1-3 11:30 嗯 現在對保安的要求也高了呢
南海騎行人 發表于 2013-1-3 11:45 對保安沒有要求了 只要是個男的 無論身材高大矮小 責任心有無都能當 過去的一年校園慘案發生了這么多 從 ...
如此垃圾怎么混 發表于 2013-1-13 19:02 更何況很多地方招聘的條件是退伍軍人優先,保安工資現在也上升,往門口一坐,不是讓他們當塑像,開個門,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