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my love】有那么一天,你有沒有后悔。 [打印本頁]

作者: 韓菱紗    時間: 2012-12-4 00:14
標題: 【my love】有那么一天,你有沒有后悔。
剛看見同學轉發我的微博。于是乎就看了下他的。微博這種東西很神奇,就這樣具有了一種傳染力。
于是乎我看見了校園里的白果樹。滿地落葉。新圖書館。還有以前我們每節課都打著哈欠的計量經濟學。
看著他提到,為什么要回來大連。為什么要回來學校。我忽然就想起了那個秋天。為什么我的選擇不是這樣。
那個夏天。那個秋天。
我的大腦只是簡單地運作了思維。我沒有選擇留在這片我熟悉的土地。那里有我的師友。我的大海。我的校園。和我愛的人們。
同時有一顆不羈的心。我沒有按原計劃成行。
但是卻飄向了……一個另外的地方。這里高樓林立。這里號稱東方明珠。卻留不住我的心。
為什么。我一直在問自己。或許,我現在,只是為了修正我以前犯的錯誤。
或許,真的源于一份熱愛,一份love。
或許,那個城市,真的有一個人在等我。
或許,有一個幻化的影子。
無須疑問。
一切都是為了心中的那份——辣屋。



作者: ╰淡然微笑    時間: 2012-12-4 17:05
有過后悔,然后想想自己現在也還行吧
也就什么都不想了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2-12-4 17:09
板凳*^_^*
作者: 韓菱紗    時間: 2012-12-4 18:13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12-4 17:05
有過后悔,然后想想自己現在也還行吧
也就什么都不想了

是啊,不過也是聊以慰藉罷了{:soso_e154:}
作者: 大唐夢龍    時間: 2012-12-9 01:05
那些存在記憶中的溫暖
作者: ginnym    時間: 2012-12-9 16:04
且行且珍惜~

過去的米粒就用來溫暖回憶吧~

作者: 韓菱紗    時間: 2012-12-9 17:22
大唐夢龍 發表于 2012-12-9 01:05
那些存在記憶中的溫暖

我想收集
卻無從談起

作者: 韓菱紗    時間: 2012-12-9 17:23
ginnym 發表于 2012-12-9 16:04
且行且珍惜~

過去的米粒就用來溫暖回憶吧~

{:soso__2916773755896710403_1:}
作者: sandxc    時間: 2012-12-9 18:32
也有也木有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這個咔咔上發下牢騷
我最近覺得自己都快瘋了,天天做夢夢到一個人,那人是我初中+高中6年同學,高一時他叫我和做他女朋友,
因為種種直到高三畢業也沒和他一起,畢業后也有聯系,都四年了,居然還會夢到。。。都快煩死了

作者: 韓菱紗    時間: 2012-12-9 22:18
sandxc 發表于 2012-12-9 18:32
也有也木有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這個咔咔上發下牢騷
我最近覺得自己都快瘋了,天天做夢夢到一個人,那人是我 ...

我忽然想起了當年那個高二。那個年代我唯一喜歡過的一個人。卻已經四年都沒有聯系了。我知道ta在哪里。ta在干啥。卻不曾聯系。也不曾想起。就這樣,天各一方。
正如所說“我們各自安好,互相不擾”。

作者: 大唐夢龍    時間: 2012-12-10 23:17
韓菱紗 發表于 2012-12-9 22:18
我忽然想起了當年那個高二。那個年代我唯一喜歡過的一個人。卻已經四年都沒有聯系了。我知道ta在哪里。ta ...

我也有那么一個人 默默的關注著 各自為好吧
作者: 韓菱紗    時間: 2012-12-10 23:27
大唐夢龍 發表于 2012-12-10 23:17
我也有那么一個人 默默的關注著 各自為好吧

有那么一個人
溫柔了歲月就好

作者: 農農    時間: 2012-12-14 11:43
理智和情感的糾結
作者: 韓菱紗    時間: 2012-12-14 13:33
農農 發表于 2012-12-14 11:43
理智和情感的糾結

徘徊。
作者: 雨霖鈴19891228    時間: 2013-1-16 10:40
有時候想起來心會痛,很難過。現在身邊又有了另外一個男孩,應該抓住眼前的幸福,也許我愛上的是以前那段時光吧。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3-4-3 09:00
最后是亮點啊
好重口味。。。
作者: 韓菱紗    時間: 2013-4-3 19:23
lonia123 發表于 2013-4-3 09:00
最后是亮點啊
好重口味。。。

{:soso_e140:}

作者: 絙少    時間: 2013-4-16 21:52
好感人
前排都是妹子嗎?

作者: 絙少    時間: 2013-4-16 21:55
lonia123 發表于 2013-4-3 09:00
最后是亮點啊
好重口味。。。

終于看見男人的心聲,可惜還是妹子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