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水 發表于 2012-12-2 19:08 好像快考試了。好好復習。
毛毛1235 發表于 2016-6-20 13:37 我是剛考上的,工作考研的目的是什么呢,我現在比較迷茫,不知道考研了以后和本科工作的區別有多大呢 ...
釋流心 發表于 2016-8-24 21:41 確實是,離開的都是不夠愛,,失戀25天,已經走出來了,加油樓主[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