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失戀中..很桑心 [打印本頁]

作者: 莞晚    時間: 2012-11-20 12:22
標題: 失戀中..很桑心
   當初考研的時候認識的他,很開心然后一起考上海,后來我考上了,他調劑了,結果剛一分開就被甩了..很傷心..
作者: 喜歡你De笑    時間: 2012-11-20 12:26
安慰下。patpat
作者: 莞晚    時間: 2012-11-20 12:29
喜歡你De笑 發表于 2012-11-20 12:26
安慰下。patpat

謝謝

作者: shiwang0801    時間: 2012-11-20 12:38
姑涼,在上海那個學校啊?
作者: 莞晚    時間: 2012-11-20 12:40
shiwang0801 發表于 2012-11-20 12:38
姑涼,在上海那個學校啊?

非復旦同濟上財交大的一般學校啊..

作者: shiwang0801    時間: 2012-11-20 12:42
就是問一下而已嘛,沒事的,因為我也剛考來上海的。。。
作者: 莞晚    時間: 2012-11-20 12:43
shiwang0801 發表于 2012-11-20 12:42
就是問一下而已嘛,沒事的,因為我也剛考來上海的。。。

喲?上海哪里?

作者: shiwang0801    時間: 2012-11-20 12:44
就是你說的非后面的那幾個學校之一的工科男
作者: anxing子    時間: 2012-11-20 12:57
樓主上海什么學校啊
作者: numblife    時間: 2012-11-20 13:28
shiwang0801 發表于 2012-11-20 12:44
就是你說的非后面的那幾個學校之一的工科男

上電可以去推師弟啊{:soso_e113:},巨受
作者: woshen0715    時間: 2012-11-20 14:50
{:soso__*_2:}都是寂寞惹的禍
作者: 你猜勒布朗幾冠    時間: 2012-11-20 17:05
考研即代表分手,果然名不虛傳吶
作者: 菜鳥斗士    時間: 2012-11-20 17:24
我是悲劇的在考研準備的過程中分手的,各種郁悶,各種傷心,各種負能量,還差一點就崩潰了。
作者: xufangyu    時間: 2012-11-20 17:26
明顯的備胎
作者: 劉小布阿一古    時間: 2012-11-20 17:59
敏鎬來安慰安慰你。。。
作者: 頭頂灰色的天空    時間: 2012-11-20 18:34
安慰下,那男銀明顯是搞著玩的嘛。。。。妹子們不要輕易上鉤哇
作者: 思楊good    時間: 2012-11-20 19:40
都要考試了還,,,,考完不可以分??考不上活該~
作者: 思楊good    時間: 2012-11-20 19:45
據說考前還在那么糾結情債的一般都要二戰,二戰中有兩種人,一種是拼了命孜孜不倦考名校,但是還是因為一些偶然因素,差點火候,二戰就上了,這樣的人就是考不上也沒理由后悔,因為拼搏了。還有一種是看書是在看書,但是情緒還是被外界所影響,這樣的人一般性就是上線都困難,考后盡后悔去吧,這樣你二戰都沒有勇氣和自信,希望lz快刀斬亂麻,抓緊最后的時間~
作者: 牙牙ivy    時間: 2012-11-20 19:45
我們情況一樣,我調劑到上海,他調劑去廣州,結果分開后就分手了。。
作者: 虢丶Xx    時間: 2012-11-20 21:18
中國就是人多  還怕找不到啊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12-11-20 21:25
安慰,總會出現一個更合適的人陪你到最后~
作者: 入畫戲子22    時間: 2012-11-20 21:30
嗚嗚,受傷的大多是女生。。。。。
作者: slsllt    時間: 2012-11-20 21:50
哇 我今年考得就是上海的學校 豈不是有機會了{:soso_e120:}
作者: 重樓哥哥    時間: 2012-11-20 21:56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作者: lnn在劉楠楠    時間: 2012-11-20 22:02
女兒當自強 呵呵
作者: 誰會愛地瓜    時間: 2012-11-20 22:05
真夠坑爹
作者: 露角小荷    時間: 2012-11-20 22:07
樓主早點融入學習就不會為此等俗事煩憂了,祝好
作者: 莞晚    時間: 2012-11-20 22:23
xufangyu 發表于 2012-11-20 17:26
明顯的備胎

感覺就是這樣子..

作者: 莞晚    時間: 2012-11-20 22:25
牙牙ivy 發表于 2012-11-20 19:45
我們情況一樣,我調劑到上海,他調劑去廣州,結果分開后就分手了。。

{:soso_e178:}安慰安慰
作者: 莞晚    時間: 2012-11-20 22:26
思楊good 發表于 2012-11-20 19:45
據說考前還在那么糾結情債的一般都要二戰,二戰中有兩種人,一種是拼了命孜孜不倦考名校,但是還是因為一些 ...

謝謝..還好我已經研一了
作者: 莞晚    時間: 2012-11-20 22:28
落花秋千葉 發表于 2012-11-20 21:25
安慰,總會出現一個更合適的人陪你到最后~

謝謝~沒想到能在玫瑰里面得到這么多人的關心..很安慰~我也希望能一切好起來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11-20 23:27
{:soso_e125:}~  
作者: m89m89m89    時間: 2012-11-20 23:31
你猜勒布朗幾冠 發表于 2012-11-20 17:05
考研即代表分手,果然名不虛傳吶

考研的時候 因寂寞 無助等各種原因走到一起   
考完后因錄取 調劑 等各種原因分開  
這種情況有不少
感覺這在獨自旅行時也有不少
在火車上或小店里 去的地方差不多 相識 結伴
等旅游完了 就分開 算是一場邂逅吧
考研的時候前途未卜 誰也不能保證誰什么
所以考后就。。。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11-20 23:39
m89m89m89 發表于 2012-11-20 23:31
考研的時候 因寂寞 無助等各種原因走到一起   
考完后因錄取 調劑 等各種原因分開  
這種情況有不少

{:soso__5089953320910257854_1:}你是一個人才,哥不騙人的
作者: 荔枝葡萄    時間: 2012-11-21 00:12
這種人不要也罷
作者: adiosyyyyy    時間: 2012-11-21 01:34
慶幸吧還好你考上了.如果他上了你落榜再被甩那你什么滋味
作者: lktianxia    時間: 2012-11-21 08:02
當心別崩潰,發泄下子。
作者: 你猜勒布朗幾冠    時間: 2012-11-21 08:48
m89m89m89 發表于 2012-11-20 23:31
考研的時候 因寂寞 無助等各種原因走到一起   
考完后因錄取 調劑 等各種原因分開  
這種情況有不少

哦哦,這樣啊,我這種技術宅的體會不到啊

作者: 邂逅氤氳    時間: 2012-11-21 09:04
祝好
作者: 可惜不是你-    時間: 2012-11-21 09:12
我也調劑的上海,校友哦
作者: 考研少爺    時間: 2012-11-21 09:26
這樣的男人 不要也罷
作者: sasa2012    時間: 2012-11-21 10:03
祝福
作者: misai1991    時間: 2012-11-21 10: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tablechair    時間: 2012-11-21 10:57
愛的不深啊
作者: 醉紅顏    時間: 2012-11-21 11:04
天下何處無男人。。
作者: satellitexin    時間: 2012-11-21 11:12
親愛的,不難過哦,可以來找我玩~~
作者: g_onhr    時間: 2012-11-21 11:29
沒什么
作者: 浪子110    時間: 2012-11-21 12:12
你是失去他很傷心 還是被甩很不爽很傷心 還是感覺挺假的 根本就不該傾注自己的感情
作者: fsgackt    時間: 2012-11-21 12:20
你猜勒布朗幾冠 發表于 2012-11-20 17:05
考研即代表分手,果然名不虛傳吶

我已近親身驗證過這一事實了
作者: lnn在劉楠楠    時間: 2012-11-21 12:35
其實 他是對你好吧 記得北青里說的 這么一句 什么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 只能放手了  互相朋友 還有段美好的記憶豈不是讓生活更有那么點流星劃過的感覺  呵呵

作者: 薇丫娜    時間: 2012-11-21 12:42
我是分手后決定為了自己去考研的,,,,表示安慰~~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