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De笑 發表于 2012-11-20 12:26 安慰下。patpat
shiwang0801 發表于 2012-11-20 12:38 姑涼,在上海那個學校啊?
shiwang0801 發表于 2012-11-20 12:42 就是問一下而已嘛,沒事的,因為我也剛考來上海的。。。
shiwang0801 發表于 2012-11-20 12:44 就是你說的非后面的那幾個學校之一的工科男
xufangyu 發表于 2012-11-20 17:26 明顯的備胎
牙牙ivy 發表于 2012-11-20 19:45 我們情況一樣,我調劑到上海,他調劑去廣州,結果分開后就分手了。。
思楊good 發表于 2012-11-20 19:45 據說考前還在那么糾結情債的一般都要二戰,二戰中有兩種人,一種是拼了命孜孜不倦考名校,但是還是因為一些 ...
落花秋千葉 發表于 2012-11-20 21:25 安慰,總會出現一個更合適的人陪你到最后~
你猜勒布朗幾冠 發表于 2012-11-20 17:05 考研即代表分手,果然名不虛傳吶
m89m89m89 發表于 2012-11-20 23:31 考研的時候 因寂寞 無助等各種原因走到一起 考完后因錄取 調劑 等各種原因分開 這種情況有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