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還有46天,給自己一點鼓勵吧
[打印本頁]
作者:
kaoyancbl
時間:
2012-11-20 01:24
標題:
還有46天,給自己一點鼓勵吧
這會看了一下時間,距離考試還有46天7個小時
我是從暑假開始的,前面復習的時候,由于自己并不想考研,所以也沒認真對待
從10月中旬開始,突然喜歡上了這種備考的生活,也是那個時候才開始下決心,要考上
給自己挑了個很難考的學校,而且專業課要考408,東西不僅多,而且難,不容易對付
11月以來都在玩命的學習,但是進度還是令自己不滿意,有時候真懷疑自己
但是沒辦法,計劃在那擺著,就算自己是個傻瓜,也得繼續走,只因為想考上。
我已經走了好幾個月了,這一路的艱難苦困也都算是嘗到了,所以我必須得堅持下去,爭取得到些獎勵吧!
作者:
↗休止符☆↘
時間:
2012-11-20 01:27
加油,!!!樓主會有收獲的。
作者:
T-MAC麥子
時間:
2012-11-20 09:13
鼓勵之。。明年的現在你會慶幸自己現在的努力!
作者:
niudonghan
時間:
2012-11-20 12:23
{:soso_e104:}
作者:
飛將臨淵
時間:
2012-11-20 12:31
樓主說的是啊,我前面也看不進書,現在有點急了。都這個時候怎么也要拼完這次。堅持住,破釜沉舟,背水一戰一定要頂住啊頂住~~~堅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共勉~~~
作者:
bird2116
時間:
2012-12-4 23:59
考清華的?必須拜一拜{:soso_e183:}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