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明天聯(lián)通公司來(lái)招聘,想去應(yīng)聘,考研算不算違約?
[打印本頁(yè)]
作者:
mengxiahpu
時(shí)間:
2012-11-19 19:25
標(biāo)題:
明天聯(lián)通公司來(lái)招聘,想去應(yīng)聘,考研算不算違約?
明天聯(lián)通公司來(lái)招聘,想去應(yīng)聘,如果應(yīng)聘上了,然后又考上研了,這用不用交違約金/?
知情人士幫忙回答一下,謝謝
貌似國(guó)家規(guī)定這個(gè)不算違約,但是我聽說(shuō)有的公司偏偏跟你計(jì)較,搞得很麻煩
聯(lián)通公司是河南的市級(jí)公司和縣級(jí)公司,知情者幫幫忙,謝謝
作者:
haut-ky
時(shí)間:
2012-11-20 19:45
不算。協(xié)議上有的。
作者:
sidalin632
時(shí)間:
2012-11-27 02:01
哪個(gè)省的聯(lián)通的啊 ?
作者:
sidalin632
時(shí)間:
2012-11-27 02:03
sorry 沒有看清 河南的聯(lián)通不清楚了 反證建議你去市里的聯(lián)通 安徽省的市里聯(lián)通 一個(gè)月大概拿到手不到3000 每個(gè)市不一樣
作者:
jun2102
時(shí)間:
2012-12-3 21:28
考上研究生無(wú)論你去哪個(gè)單位都不算違約,國(guó)家規(guī)定的~
作者:
hcoolabc
時(shí)間:
2012-12-6 15:12
必然不算的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