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2013考研的你,今年多大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愛在南航    時間: 2012-11-11 14:58
標(biāo)題: 2013考研的你,今年多大了

作者: 月下隨想曲    時間: 2012-11-28 13:27
哎,人家國外上個研究生也沒有如此麻煩
作者: 自考行者    時間: 2013-1-4 21:00
24歲 英語A級,拿著自考畢業(yè)證去考研,年紀(jì)感覺不小了。
作者: 憤怒的皮皮魯    時間: 2013-1-23 16:43
主流還是 23  24 啊

作者: kate1096    時間: 2013-2-4 17:52
快22了,二戰(zhàn),還是不理想,郁悶死!
作者: 水=w=草    時間: 2013-2-8 15:34
…………貌似選錯了,嚴(yán)格說我現(xiàn)在應(yīng)該二十三了。
作者: carl09    時間: 2013-2-28 23:44
22 幸虧小學(xué)上的早,即使二戰(zhàn),以后同學(xué)之間也不會顯得自己很大。
作者: 雨遇凝眸    時間: 2013-3-31 18:08
剛過完21歲生日 沒留級啊 就一路走來了!
作者: 燕云十三    時間: 2013-4-3 08:31
今年2戰(zhàn),也快22了,哎
作者: 李烺    時間: 2013-4-26 18:27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作者: 匆匆而至    時間: 2013-4-29 1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淺夏無痕    時間: 2013-6-1 12:50
很大了
作者: 考研最后一次    時間: 2013-7-3 20:17
樓主你說周歲還是虛歲呢
作者: zlyabc0932    時間: 2013-8-19 09:08
都這么提前領(lǐng)悟啊,讓30歲的我情何以堪呀!?。?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考驗路難難    時間: 2013-8-19 16:47
沒留過級,上學(xué)晚,考研虛歲25,壓力甚大啊,不過就更老了,天哪,保佑我
作者: liu1047615247    時間: 2013-8-21 23:31
都那么小,趕緊學(xué)習(xí)吧 孩子們
作者: sheldon606    時間: 2013-10-4 11:26
話說去年我考的時候26,現(xiàn)在研一27歲了。
作者: 風(fēng)中的小灰灰    時間: 2013-10-25 09:45
畢業(yè)參加工作四年了,今年24,準(zhǔn)備考研
作者: dengchaowen1991    時間: 2013-10-26 15:36
其實我想知道的是 年齡小考研成功的幾率大點還是年齡大呢? 在社會混9了 可能學(xué)習(xí)的動力沒那么明顯了
作者: 灝雪漫天    時間: 2013-11-18 20:24
30了啊
作者: 南柯V夢    時間: 2014-3-5 00:20
二戰(zhàn)  23了
作者: 冰求索    時間: 2014-3-6 09:21
風(fēng)中的小灰灰 發(fā)表于 2013-10-25 09:45
畢業(yè)參加工作四年了,今年24,準(zhǔn)備考研

不知道你現(xiàn)在如何我有點類似你的想法
作者: 粽子12345    時間: 2014-3-17 15:47
考驗路難難 發(fā)表于 2013-8-19 16:47
沒留過級,上學(xué)晚,考研虛歲25,壓力甚大啊,不過就更老了,天哪,保佑我 ...

我也是25,壓力好大
作者: xlandlz    時間: 2014-3-28 12:26
自考行者 發(fā)表于 2013-1-4 21:00
24歲 英語A級,拿著自考畢業(yè)證去考研,年紀(jì)感覺不小了。

請問你考什么專業(yè)?
作者: 自考行者    時間: 2014-4-15 09:17
xlandlz 發(fā)表于 2014-3-28 12:26
請問你考什么專業(yè)?

我只是自考的行政管理,你呢
作者: hd2013    時間: 2014-4-15 20:52
27了,考慮要不要四戰(zhàn)。。。。
作者: jk1258    時間: 2014-4-15 22:36
學(xué)醫(yī)的情何以堪!~
作者: 學(xué)院的天橋    時間: 2014-4-18 23:28
三戰(zhàn)老鳥
作者: yannis_syl    時間: 2014-4-19 09:40
92年     打醬油
作者: 布先森    時間: 2014-5-9 15:22
快20了,哎
作者: 破釜成舟之二戰(zhàn)    時間: 2014-6-27 13:06
kate1096 發(fā)表于 2013-2-4 17:52
快22了,二戰(zhàn),還是不理想,郁悶死!

怎么這么早上學(xué)了,奇怪,為什么有的人就可以,我們那邊就不行
作者: 呆呆呆萌范兒    時間: 2014-6-29 23:26
還有兩個月滿20,二戰(zhàn)準(zhǔn)備中。。
作者: dandelionlove    時間: 2014-7-4 11:22
工作一年辭職考研,二戰(zhàn)22
作者: 貓愛吃魚乎    時間: 2014-8-26 09:15
都是二戰(zhàn)的,剛畢業(yè)
作者: lzf19    時間: 2015-8-24 17:25

加油加油
作者: ZhangYlemon    時間: 2015-10-13 21:18
kate1096 發(fā)表于 2013-2-4 17:52
快22了,二戰(zhàn),還是不理想,郁悶死!

………………
作者: Lara313    時間: 2015-10-14 20:35
23了都
作者: meilin900714    時間: 2015-10-26 16:36
90年的,工作兩年辭職了
作者: 噴火葫蘆娃    時間: 2017-1-20 18:01
好久的帖子
作者: 暖暖的繭    時間: 2017-5-30 14:43
自考行者 發(fā)表于 2013-1-4 21:00
24歲 英語A級,拿著自考畢業(yè)證去考研,年紀(jì)感覺不小了。

我也是自考
作者: 紅葉李副1    時間: 2022-2-6 22:52
34了,碩士畢業(yè)4年了
作者: weiqisc    時間: 2024-8-8 16:29
好久的帖子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