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路難難 發(fā)表于 2013-8-19 16:47
沒留過級,上學(xué)晚,考研虛歲25,壓力甚大啊,不過就更老了,天哪,保佑我 ...
自考行者 發(fā)表于 2013-1-4 21:00
24歲 英語A級,拿著自考畢業(yè)證去考研,年紀(jì)感覺不小了。
xlandlz 發(fā)表于 2014-3-28 12:26
請問你考什么專業(yè)?
kate1096 發(fā)表于 2013-2-4 17:52
快22了,二戰(zhàn),還是不理想,郁悶死!
kate1096 發(fā)表于 2013-2-4 17:52
快22了,二戰(zhàn),還是不理想,郁悶死!
自考行者 發(fā)表于 2013-1-4 21:00
24歲 英語A級,拿著自考畢業(yè)證去考研,年紀(jì)感覺不小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