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杭州考試院現(xiàn)場確認對于戶口的要求 [打印本頁]

作者: 懷英玉成    時間: 2012-11-11 14:24
標題: 關于杭州考試院現(xiàn)場確認對于戶口的要求
本人剛確認回來,說說杭州考試院對于往屆生的確認要求,快考試了就算攢點人品吧!
1,戶口必須在杭州(在不在杭州以你身份證上的信息為準,這個我相信往屆生都懂得)!
2,工作在杭州的,如果戶口不在就必須滿足以下要求:
   (1)如果在杭州工作未滿一年,得出示勞動合同其他工作證明!
   (2)如果已經(jīng)滿一年,得出示勞動合同其他工作證明并且附帶社保繳納證明(去社會保險管理服務局,在清吟街123號社保大樓)
最后:我前面一個女生由于未滿足上述條件中的一條,被要求回戶口所在地報名,總的來說今年要求比較多、也相當嚴格。不滿足上述兩條中的任意一條的,趕緊先去杭州考試院的報名咨詢窗口問一下接下來的程序!祝大家好運!


作者: live199    時間: 2012-11-11 14:49
問一下樓主今天人多嗎?
作者: 懷英玉成    時間: 2012-11-11 15:05
live199 發(fā)表于 2012-11-11 14:49
問一下樓主今天人多嗎?

我去的時候很空,總的來說好像今年比去年考研的人少!
作者: wy58555264    時間: 2012-11-11 15:14
本帖最后由 wy58555264 于 2012-11-11 15:23 編輯

我2011年7月簽的合同,今年5月辭職,社保繳納不足1年,算不算第一種啊。。。。
作者: live199    時間: 2012-11-11 15:29
懷英玉成 發(fā)表于 2012-11-11 15:05
我去的時候很空,總的來說好像今年比去年考研的人少!

這樣啊,我還怕今天周末人多。現(xiàn)在也來不及了,明天再去。。樓主加油!
作者: wy58555264    時間: 2012-11-11 15:35
樓主我的情況解釋下,謝了。。。
作者: 錯失流年    時間: 2012-11-11 15:39
挺鬧心。。
還好自己挺順利。
作者: 懷英玉成    時間: 2012-11-11 16:21
wy58555264 發(fā)表于 2012-11-11 15:14
我2011年7月簽的合同,今年5月辭職,社保繳納不足1年,算不算第一種啊。。。。 ...

你這種情況不好說,先去試一下吧,不行的話再問問他們應該怎么操作,盡快吧,再剩三天了!
作者: 小丁不子    時間: 2012-11-11 16:28
樓主就業(yè)協(xié)議可以嗎?本人沒有工作,臨時勞動合同沒辦法弄到!!!求樓主解惑。。。
作者: 懷英玉成    時間: 2012-11-11 16:32
小丁不子 發(fā)表于 2012-11-11 16:28
樓主就業(yè)協(xié)議可以嗎?本人沒有工作,臨時勞動合同沒辦法弄到!!!求樓主解惑。。。 ...

我估計危險,不過你可以先去試試!實際只要身份證是杭州公安機關曾經(jīng)頒發(fā)的就行!
作者: gyshao100    時間: 2012-11-11 16:54
蕭山算不算的,我打算明天過去
作者: gooodboy1989    時間: 2012-11-11 19:23
我今天去確認了,之前在杭州教育考試院的網(wǎng)站上看到在杭州工作的參加統(tǒng)考的往屆生(戶口非杭州的)需出示一年以上的社保繳納證明或納稅證明。可我在杭州工作才7個月,工資低未交社保,也不夠納稅水平,并且最近剛辭職,有點擔心不能在杭州參加考試。我索性就帶上一份蓋有前東家公章的工作證明、勞動合同、工作證和9月份工資條這些能證明我在杭州工作的證據(jù),工作人員翻著看了下,就給我蓋了個章,讓我去交費,收費阿姨檢查我的畢業(yè)證和學位證時,問我是不是參加聯(lián)考的,我心虛地默認了。今年杭州一點都不人性化,確實如樓主所言,有些不滿足上述條件的就被工作人員以“回戶口所在地報名”打發(fā)走。
作者: wy58555264    時間: 2012-11-11 20:08
gooodboy1989 發(fā)表于 2012-11-11 19:23
我今天去確認了,之前在杭州教育考試院的網(wǎng)站上看到在杭州工作的參加統(tǒng)考的往屆生(戶口非杭州的)需出示一 ...

你又給了我希望啊,你在哪個位置報的,左數(shù)第幾個,男的,女的,我手上就只有勞動合同和結束勞動合同證明,上面寫著工作年限為1年,能幫我分析下,在線等
作者: yhb329    時間: 2012-11-11 21:42
wy58555264 發(fā)表于 2012-11-11 20:08
你又給了我希望啊,你在哪個位置報的,左數(shù)第幾個,男的,女的,我手上就只有勞動合同和結束勞動合同證明 ...

坑爹的杭州教育考試院  只有合同行不行呢?我也只有勞動合同~而且我回戶籍所在地拿了編號了!

作者: altardo    時間: 2012-11-11 23:09
明天去弄社保證明
作者: altardo    時間: 2012-11-12 11:23
我總算報好了。
外地戶口的先去社保局打印社保證明,帶身份證就行。一定要蓋章。要有12個月以上的社保。
確認時把證件和社保證明給工作人員就行了。
作者: altardo    時間: 2012-11-12 11:25
altardo 發(fā)表于 2012-11-12 11:23
我總算報好了。
外地戶口的先去社保局打印社保證明,帶身份證就行。一定要蓋章。要有12個月以上的社保。
確 ...

可以call我,*

作者: jsxzwyk    時間: 2012-11-12 13:32
{:soso_e204:}
作者: ivalo    時間: 2012-11-12 14:29
我了去,怎么復雜還要去考試院,北京這邊直接去學校根本不看戶口和工作證明之類的。
作者: liuchuanfeng537    時間: 2012-11-13 07: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華仔很忙001    時間: 2013-4-7 10:03
你好,如果我工作未到一年,但是我有勞動合同,且考研全程我都在工作,就是沒有辭職,這樣的話應該只需要拿著勞動合同去就可以了吧?麻煩樓主回答一下,謝謝哈。
作者: 麻花小胖子    時間: 2013-5-24 12:34
樓主,不知道你現(xiàn)在還看不看這個帖子的,我是2014年二戰(zhàn),我想問下你們去年現(xiàn)場確認是只要有杭州身份證就可以是嗎?會嚴格檢查么?你說我半個假的證件可以么。。。回家考實在是太麻煩了啊

作者: 、-哈-,    時間: 2013-5-24 23:38
麻花小胖子 發(fā)表于 2013-5-24 12:34
樓主,不知道你現(xiàn)在還看不看這個帖子的,我是2014年二戰(zhàn),我想問下你們去年現(xiàn)場確認是只要有杭州身份證就可 ...

門口進去的時候會有人用儀器查身份證的......

作者: DONGMIAN    時間: 2013-11-11 15:28
不知道今年第一種情況還可不可以了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