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英玉成 發(fā)表于 2012-11-11 15:05
我去的時候很空,總的來說好像今年比去年考研的人少!
gooodboy1989 發(fā)表于 2012-11-11 19:23
我今天去確認了,之前在杭州教育考試院的網(wǎng)站上看到在杭州工作的參加統(tǒng)考的往屆生(戶口非杭州的)需出示一 ...
麻花小胖子 發(fā)表于 2013-5-24 12:34
樓主,不知道你現(xiàn)在還看不看這個帖子的,我是2014年二戰(zhàn),我想問下你們去年現(xiàn)場確認是只要有杭州身份證就可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