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好久沒去星巴克買衣服了 [打印本頁]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8 23:37
標題: 好久沒去星巴克買衣服了
{:soso__16753418608174674162_3:}

作者: 1471900    時間: 2012-11-8 23:44
本帖最后由 1471900 于 2012-11-15 19:53 編輯

                        




















.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8 23:56
1471900 發表于 2012-11-8 23:44
星巴克不是賣西瓜的嗎?

那你買完帶走還是在這吃?

作者: 肉絲泡飯    時間: 2012-11-9 06:53
不是咖啡么
作者: 1471900    時間: 2012-11-9 07:28
標題: RE: 好久沒去星巴克買衣服了
考研~大業 發表于 2012-11-8 23:56
那你買完帶走還是在這吃?

都行      
作者: 北冰洋上的彩虹    時間: 2012-11-9 11:21
星巴克的衣服今年款式不太好 個人比較推薦漢庭 他家衣服不錯
作者: 你猜勒布朗幾冠    時間: 2012-11-9 11:55
一直以為星巴克是喝東西的地方
作者: kobegood.cool    時間: 2012-11-9 17:54
星巴克什么時候賣衣服了,我記得它是個賣牛奶的呢
作者: 劉小布阿一古    時間: 2012-11-9 17:59
北冰洋上的彩虹 發表于 2012-11-9 11:21
星巴克的衣服今年款式不太好 個人比較推薦漢庭 他家衣服不錯

胡說,漢庭已經過時了,今年的款式我建議你去宜家看看,款式比星巴克好看多了。。。{:soso__14347937040236606360_1:}
作者: 技術宅    時間: 2012-11-9 18:08
宜家不是賣家具的嚒
作者: 痛苦但快樂    時間: 2012-11-9 18:15
我喜歡去必勝客買衣服

作者: 黃慶達    時間: 2012-11-9 20: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黃慶達    時間: 2012-11-9 20: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2-11-9 20:48
去kfc買衣服吧,那快
作者: wykymy    時間: 2012-11-9 21:05
唉,好久沒有去星巴克上自習了~~
作者: 燭暗經年    時間: 2012-11-9 21:23
昨天到星巴克做的全套,MM技術很到位
作者: wslichao89    時間: 2012-11-9 21:35
星巴克好多樣化
作者: 小熊貝貝    時間: 2012-11-9 21:36
我閑下來的時候,都是去沃爾瑪看書的

作者: cathy_120    時間: 2012-11-9 21:55
小熊貝貝 發表于 2012-11-9 21:36
我閑下來的時候,都是去沃爾瑪看書的

沃爾瑪不是看電影的么?
作者: liweilian    時間: 2012-11-9 21:59
我也好久沒去淘寶旅游了
作者: 路人己    時間: 2012-11-9 22:10
支持國產啊,明兒個去永和買雙棉鞋去O(∩_∩)O~
作者: 計算機2010    時間: 2012-11-9 22:18
我也好久沒去清華打醬油了。。
作者: 小熊貝貝    時間: 2012-11-9 22:20
cathy_120 發表于 2012-11-9 21:55
沃爾瑪不是看電影的么?

好吧,那下次我帶張電影票去,呵呵
作者: 麥田守望者-    時間: 2012-11-9 22:23
cathy_120 發表于 2012-11-9 21:55
沃爾瑪不是看電影的么?

啥時改電影了?
沃爾瑪不是賓館嘛。。。。

作者: 閑步村村長    時間: 2012-11-9 22:23
下午去阿迪達斯買了瓶水,次奧,真難喝。。
作者: jiang86091    時間: 2012-11-9 22:37
去德克士看看吧,那的款不錯啊
作者: 安_、    時間: 2012-11-9 22:39
我 選 A
作者: 阿瑪德褲褲嘚    時間: 2012-11-9 22:46
我還是喜歡去東莞買衣服
作者: 錯失流年    時間: 2012-11-9 23:27
星巴克的IMAX不錯,很贊。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11-9 23:47
{:soso_e122:}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11-9 23:59
星巴克是不是天上人間的一個地方啊
作者: jane13720    時間: 2012-11-10 00:56
去神馬星巴克啊,直接登錄考研論壇網購,款式新穎,選擇余地多,不用出門,鼠標輕點就可以買到你想要的,心動不如行動,不用逛第五大道,不用逛銅鑼灣
作者: cathy_120    時間: 2012-11-10 12:26
閑步村村長 發表于 2012-11-9 22:23
下午去阿迪達斯買了瓶水,次奧,真難喝。。

{:soso_e128:}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2:33
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2-11-9 06:53
不是咖啡么

中產階級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2:34
ccccccat 發表于 2012-11-9 09:41
星巴克不是洗浴嘛

團洗會不會便宜?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2:35
北冰洋上的彩虹 發表于 2012-11-9 11:21
星巴克的衣服今年款式不太好 個人比較推薦漢庭 他家衣服不錯

包郵嗎?親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2:37
你猜勒布朗幾冠 發表于 2012-11-9 11:55
一直以*巴克是喝東西的地方

{:soso_e106:}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2:38
kobegood.cool 發表于 2012-11-9 17:54
星巴克什么時候賣衣服了,我記得它是個賣牛奶的呢

改革開放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2:40
痛苦但快樂 發表于 2012-11-9 18:15
我喜歡去必勝客買衣服

必勝客還送家里來吧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2:43
黃慶達 發表于 2012-11-9 20:08
突然發現我也好久沒去家樂福看電影了~~~

那里有3D的沒?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2:46
C斯文在茲 發表于 2012-11-9 20:48
去kfc買衣服吧,那快

嗯,據說那的衣服都是現場做的呢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2:47
wykymy 發表于 2012-11-9 21:05
唉,好久沒有去星巴克上自習了~~

那占座太厲害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2:48
燭暗經年 發表于 2012-11-9 21:23
昨天到星巴克做的全套,MM技術很到位

多少錢啊?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2:50
wslichao89 發表于 2012-11-9 21:35
星巴克好多樣化

多樣化發展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2:52
小熊貝貝 發表于 2012-11-9 21:36
我閑下來的時候,都是去沃爾瑪看書的

什么書?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2:53
liweilian 發表于 *
我也好久沒去淘寶旅游了

親,旅游包吃住哦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2:54
路人己 發表于 2012-11-9 22:10
支持國產啊,明兒個去永和買雙棉鞋去O(∩_∩)O~

要*:}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2:57
計算機2010 發表于 2012-11-9 22:18
我也好久沒去清華打醬油了。。

不送外賣嗎?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2:58
閑步村村長 發表于 2012-11-9 22:23
下午去阿迪達斯買了瓶水,次奧,真難喝。。

那肯定兌水了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3:00
jiang86091 發表于 2012-11-9 22:37
去德克士看看吧,那的款不錯啊

有加肥加大的嗎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3:02
安_、 發表于 2012-11-9 22:39
我 選 A

最牛回復!                  可是答案是BCD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3:03
阿瑪德褲褲嘚 發表于 2012-11-9 22:46
我還是喜歡去東莞買衣服

服裝城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3:04
錯失流年 發表于 2012-11-9 23:27
星巴克的IMAX不錯,很贊。

什么 尺碼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3:15
504980836 發表于 2012-11-9 23:47

{:soso_e106:}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3:15
veryok521 發表于 2012-11-9 23:59
星巴克是不是天上人間的一個地方啊

天上人間是什么啊?我很單純,不懂!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1 23:17
jane13720 發表于 2012-11-10 00:56
去神馬星巴克啊,直接登錄考研論壇網購,款式新穎,選擇余地多,不用出門,鼠標輕點就可以買到你想要的,心 ...

包郵嗎?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11-12 00:00
考研~大業 發表于 2012-11-11 23:15
天上人間是什么啊?我很單純,不懂!

你已經說出單純二字
說明你已不再單純了

作者: 閑步村村長    時間: 2012-11-12 00:12
考研~大業 發表于 2012-11-11 22:58
那肯定兌水了

估計是,真的還不如兌雪碧。。
作者: storyless    時間: 2012-11-12 00:13
北冰洋上的彩虹 發表于 2012-11-9 11:21
星巴克的衣服今年款式不太好 個人比較推薦漢庭 他家衣服不錯

如家昨個打折
作者: jane13720    時間: 2012-11-12 16:50
考研~大業 發表于 2012-11-11 23:17
包郵嗎?

何止包郵啊,還附贈最新的時尚雜志《裝男人》,成為金克拉會員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13 21:50
veryok521 發表于 2012-11-12 00:00
你已經說出單純二字
說明你已不再單純了

{:soso_e106:}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2-11-15 15:07
考研~大業 發表于 2012-11-13 21:50

被我說中要害了吧 呵呵

作者: 你的樣子我喜歡    時間: 2012-11-16 11:08
可以吃小炒不?順便來個番茄蛋湯。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2-11-21 00:09
你的樣子我喜歡 發表于 2012-11-16 11:08
可以吃小炒不?順便來個番茄蛋湯。

帶走還是在這吃?

作者: misai1991    時間: 2012-11-21 10: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