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900 發表于 2012-11-8 23:44 星巴克不是賣西瓜的嗎?
考研~大業 發表于 2012-11-8 23:56 那你買完帶走還是在這吃?
北冰洋上的彩虹 發表于 2012-11-9 11:21 星巴克的衣服今年款式不太好 個人比較推薦漢庭 他家衣服不錯
小熊貝貝 發表于 2012-11-9 21:36 我閑下來的時候,都是去沃爾瑪看書的
cathy_120 發表于 2012-11-9 21:55 沃爾瑪不是看電影的么?
閑步村村長 發表于 2012-11-9 22:23 下午去阿迪達斯買了瓶水,次奧,真難喝。。
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2-11-9 06:53 不是咖啡么
ccccccat 發表于 2012-11-9 09:41 星巴克不是洗浴嘛
你猜勒布朗幾冠 發表于 2012-11-9 11:55 一直以*巴克是喝東西的地方
kobegood.cool 發表于 2012-11-9 17:54 星巴克什么時候賣衣服了,我記得它是個賣牛奶的呢
痛苦但快樂 發表于 2012-11-9 18:15 我喜歡去必勝客買衣服
黃慶達 發表于 2012-11-9 20:08 突然發現我也好久沒去家樂福看電影了~~~
C斯文在茲 發表于 2012-11-9 20:48 去kfc買衣服吧,那快
wykymy 發表于 2012-11-9 21:05 唉,好久沒有去星巴克上自習了~~
燭暗經年 發表于 2012-11-9 21:23 昨天到星巴克做的全套,MM技術很到位
wslichao89 發表于 2012-11-9 21:35 星巴克好多樣化
liweilian 發表于 * 我也好久沒去淘寶旅游了
路人己 發表于 2012-11-9 22:10 支持國產啊,明兒個去永和買雙棉鞋去O(∩_∩)O~
計算機2010 發表于 2012-11-9 22:18 我也好久沒去清華打醬油了。。
jiang86091 發表于 2012-11-9 22:37 去德克士看看吧,那的款不錯啊
安_、 發表于 2012-11-9 22:39 我 選 A
阿瑪德褲褲嘚 發表于 2012-11-9 22:46 我還是喜歡去東莞買衣服
錯失流年 發表于 2012-11-9 23:27 星巴克的IMAX不錯,很贊。
504980836 發表于 2012-11-9 23:47
veryok521 發表于 2012-11-9 23:59 星巴克是不是天上人間的一個地方啊
jane13720 發表于 2012-11-10 00:56 去神馬星巴克啊,直接登錄考研論壇網購,款式新穎,選擇余地多,不用出門,鼠標輕點就可以買到你想要的,心 ...
考研~大業 發表于 2012-11-11 23:15 天上人間是什么啊?我很單純,不懂!
考研~大業 發表于 2012-11-11 22:58 那肯定兌水了
考研~大業 發表于 2012-11-11 23:17 包郵嗎?
veryok521 發表于 2012-11-12 00:00 你已經說出單純二字 說明你已不再單純了
考研~大業 發表于 2012-11-13 21:50
你的樣子我喜歡 發表于 2012-11-16 11:08 可以吃小炒不?順便來個番茄蛋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