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ins id="z7fji"><sup id="z7fji"></sup></ins>
<tr id="z7fji"><tt id="z7fji"></tt></tr>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倡議合作制作《文史要覽》背誦筆記的語(yǔ)音版 [打印本頁(yè)]

作者: lijiangbinxue    時(shí)間: 2012-11-5 20:04
標(biāo)題: 倡議合作制作《文史要覽》背誦筆記的語(yǔ)音版
本帖最后由 lijiangbinxue 于 2012-11-5 20:07 編輯

因?yàn)闆](méi)有那么多時(shí)間背誦,特別是像我一樣在職的不方便看書(shū)的童鞋們。現(xiàn)在向廣大研友召集志愿者,制作制作《文史要覽》背誦筆記語(yǔ)音版。


特別歡迎有在廣播臺(tái)工作過(guò)同學(xué)來(lái)參加。這是一個(gè)利人利己的事情,我相信讀了這個(gè),至少你讀的那部分,基本上是不用怎么復(fù)習(xí)了。這樣不但方便了大家,也有助于自己的提高。


要求(男女均可):
1.普通話比較純正。

2.擁有比較好的設(shè)備更好,比如錄音筆之類(lèi)。

3.希望大家踴躍參加,特別是有這方面特長(zhǎng)的人。

希望大家團(tuán)結(jié)一致做好這項(xiàng)對(duì)無(wú)數(shù)學(xué)子有意義的事情!!我代表無(wú)數(shù)研友感謝你們??!



愿意參加的同學(xué)留言報(bào)名  我們一起分分工,一起商量!


作者: yyaiwn    時(shí)間: 2012-11-5 22:26
這個(gè)不錯(cuò) 不過(guò)純支持了
作者: 伊粒子    時(shí)間: 2012-11-9 09:50
這個(gè)的確很好,很多在職考研的都會(huì)遇到這個(gè)問(wèn)題,幫忙頂一下
作者: hummer0814    時(shí)間: 2012-11-9 10:24
幫頂
作者: flying176    時(shí)間: 2012-11-9 19:05
目測(cè)LZ的一套說(shuō)詞 都是從fzjc那兒拷來(lái)的。。。呵呵?幫頂個(gè)
作者: 短發(fā)Kitty    時(shí)間: 2012-11-17 14:49
支持一下!
考上了來(lái)參加一個(gè)。


到時(shí)候。。LZ你先考核一下普通話吧。。。
作者: lijiangbinxue    時(shí)間: 2012-11-17 21:25
短發(fā)Kitty 發(fā)表于 2012-11-17 14:49
支持一下!
考上了來(lái)參加一個(gè)。

好幾天都沒(méi)什么人搭理我,謝謝你??上颂?!

作者: lijiangbinxue    時(shí)間: 2012-11-17 21:27
flying176 發(fā)表于 2012-11-9 19:05
目測(cè)LZ的一套說(shuō)詞 都是從fzjc那兒拷來(lái)的。。。呵呵?幫頂個(gè)

沒(méi)錯(cuò),目光如炬啊,受那個(gè)啟發(fā),可惜鮮有人響應(yīng)啊!

作者: ╰☆長(zhǎng)在凡間的    時(shí)間: 2012-12-13 11:56
我覺(jué)得我可以嘗試一下。播音主持專(zhuān)業(yè),普通話一級(jí)乙等{:soso_e121:}
作者: 陽(yáng)光在身后    時(shí)間: 2012-12-28 14:50
哎~原來(lái)大家都想到了,自己已經(jīng)錄了一個(gè),帶著結(jié)巴和不標(biāo)準(zhǔn)的普通話,自己晚上天天聽(tīng)。
作者: lovehewitte0531    時(shí)間: 2012-12-31 23:38
考完了就來(lái)做這個(gè)~~
作者: 素心若雪1122    時(shí)間: 2013-2-12 16:16
我愿意,支持一下?。?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米小莫    時(shí)間: 2013-2-12 17:08
素心若雪1122 發(fā)表于 2013-2-12 16:16
我愿意,支持一下?。?/blockquote>

如果需要的話,我愿意加入,這是積德行善的好事哇~~1375755030
作者: 出走到頭也不回    時(shí)間: 2013-2-12 17:20
頂起來(lái),不錯(cuò)的的想法,考過(guò)的人都知道背誦文史真心不容易!
作者: 米小莫    時(shí)間: 2013-2-13 14:16
頂一個(gè)!
作者: Dolan    時(shí)間: 2013-2-13 14:46
我可以。如果有人愿意一起錄私聊。
作者: Just_alive    時(shí)間: 2013-4-1 23:16
同意,正在記筆記,兩個(gè)多小時(shí),散文的脈絡(luò)才從秦梳理到宋。這樣什么時(shí)候才能看完整本書(shū)呢?雖然,普通話過(guò)了二甲,但是覺(jué)得自己說(shuō)得還是有點(diǎn)不標(biāo)準(zhǔn)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