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 玫瑰11月嘮嗑帖帖 ‖ 新長(zhǎng)征路上的愛情。 [打印本頁]

作者: chan。    時(shí)間: 2012-11-1 19:59
標(biāo)題: ‖ 玫瑰11月嘮嗑帖帖 ‖ 新長(zhǎng)征路上的愛情。
本帖最后由 chan。 于 2012-11-1 20:18 編輯

10010短信提示爪機(jī)停機(jī)。
才發(fā)現(xiàn)已經(jīng)11月了。噢麥噶。

大半夜的擔(dān)心公開課。
半睡半醒中。終于還是怕爬起來看書做準(zhǔn)備。
上網(wǎng)查資料看見lomo親的帖子。
忽然意識(shí)到光棍月來了。your sister。{:soso_e169:}

不經(jīng)想起去年那么大大大光棍節(jié)都過來的仁人志士們。
還怕這個(gè)鬼月份的鬼節(jié)么。

突然想像個(gè)革命英雄似的聽《新長(zhǎng)征路上的搖滾》。
也突然覺得。
俺們。所有單身的非單身的。
康姆昂。
咱來創(chuàng)造——新長(zhǎng)征路上的愛情。

因?yàn)橛心恪R磺忻篮谩?/font>
如果沒你。我要更好。
來吧。勇敢長(zhǎng)征吧。
只為相信你永遠(yuǎn)是你自己的英雄!!!

PS萬。有人被預(yù)知要寫本版新版聊帖么。
          要有。不好意思啦。告知俺。俺這個(gè)就把前面半截標(biāo)題不要了。
          要沒有。就這個(gè)好了。
   
個(gè)人覺得這個(gè)標(biāo)題很霸氣。很符合此月。有異議憋心里就不用告訴俺了哈。{:soso_e122:}

PS兔。此帖熱誠(chéng)歡迎廣大版友親每日來回帖。{:soso_e106:}
        
           歡迎大家回帖積攢11KB。每天一次。累積十次的。
           我保準(zhǔn)你會(huì)擺脫單身。過上新長(zhǎng)征路上的愛情僧或。

           想知道為蝦米么。
           答案請(qǐng)聽下回揭曉。{:soso_e151:}





作者: chan。    時(shí)間: 2012-11-1 20:11
學(xué)生家長(zhǎng)居然請(qǐng)次飯。
我表示很反感。
熱烈而真誠(chéng)地告誡各位潛在的爹媽——在老師眼中。成績(jī)好比什么都牛。
作者: 你猜勒布朗幾冠    時(shí)間: 2012-11-1 20:18
占個(gè)廣告位,租師兄,可團(tuán)購(gòu),從速哦
作者: lidan19890512    時(shí)間: 2012-11-1 20:18
沙發(fā)
作者: 你猜勒布朗幾冠    時(shí)間: 2012-11-1 20:18
我的回帖獎(jiǎng)勵(lì)呢
作者: 你猜勒布朗幾冠    時(shí)間: 2012-11-1 20:24
偶發(fā)現(xiàn)鏟鍋版版很喜歡發(fā)嘮嗑貼,10月的主題也是嘮嗑貼
作者: 歸藏一    時(shí)間: 2012-11-1 20:26
前排
作者: chan。    時(shí)間: 2012-11-1 20:35
回6樓。
這月主題明明是新長(zhǎng)征路上的愛情。
還有十月主題明明是愿忠膽相隨。
{:soso_e146:}
作者: idhyt    時(shí)間: 2012-11-1 20:35
前排混臉熟
作者: 小孔2    時(shí)間: 2012-11-1 20:36
好多葷葷啊
作者: idhyt    時(shí)間: 2012-11-1 20:37
chan。 發(fā)表于 2012-11-1 20:35
回6樓。
這月主題明明是新長(zhǎng)征路上的愛情。
還有十月主題明明是愿忠膽相隨。

內(nèi)個(gè)小馬甲是誰。。

作者: 小孔2    時(shí)間: 2012-11-1 20:37
。。。。。10%
作者: 涼星雨    時(shí)間: 2012-11-1 20:38
Chan菇?jīng)?哈哈 報(bào)道一哈……
作者: idhyt    時(shí)間: 2012-11-1 20:38
11樓11.。。
作者: 大唐夢(mèng)龍    時(shí)間: 2012-11-1 20:40
11.11么
作者: 大唐夢(mèng)龍    時(shí)間: 2012-11-1 20:40
說好的獎(jiǎng)勵(lì)呢
作者: 小孔2    時(shí)間: 2012-11-1 20:41
我認(rèn)輸了
作者: 一曲家    時(shí)間: 2012-11-1 20:41
chan。 發(fā)表于 2012-11-1 20:11
學(xué)生家長(zhǎng)居然請(qǐng)次飯。
我表示很反感。
熱烈而真誠(chéng)地告誡各位潛在的爹媽——在老師眼中。成績(jī)好比什么都牛。 ...

你就不該去。。。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shí)間: 2012-11-1 20:53
{:soso_e113:}缺少壽星的慶生宴,我們也能吃的不亦樂乎吶~
作者: 淋著雨的雨    時(shí)間: 2012-11-1 21:05
susu  zhan  qianpai
作者: 淋著雨的雨    時(shí)間: 2012-11-1 21:05
葷菜 這么后排了
作者: ibelieveme    時(shí)間: 2012-11-1 21:07
好久沒來了,已經(jīng)研二了
作者: 淋著雨的雨    時(shí)間: 2012-11-1 21:07
十一。十一。么。
作者: 凌風(fēng)瑛    時(shí)間: 2012-11-1 21:11
因?yàn)橛心恪R磺忻篮谩?br /> 如果沒你。我要更好。

作者: 凌風(fēng)瑛    時(shí)間: 2012-11-1 21:13
姐姐們~11月也蠻好的~
想想,我們離回家又近了……多好~

作者: 你猜勒布朗幾冠    時(shí)間: 2012-11-1 21:14
6L說都帶有嘮嗑字樣,有木有@元芳
作者: sandxc    時(shí)間: 2012-11-1 21:23
嘿嘿
作者: sandxc    時(shí)間: 2012-11-1 21:24
我就看人品了
作者: 滿樹芬芳    時(shí)間: 2012-11-1 21:25

我首先看到了瑪尼
110
作者: sandxc    時(shí)間: 2012-11-1 21:25
滿樹芬芳 發(fā)表于 2012-11-1 21:25

我首先看到了瑪尼
110

姐,你看到了啥?好奇ing
作者: 滿樹芬芳    時(shí)間: 2012-11-1 21:26
然后我發(fā)現(xiàn)么中
chan猜猜我11號(hào)前可以全部把瑪尼拿走么。
作者: 滿樹芬芳    時(shí)間: 2012-11-1 21:2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走人了{(lán):soso_e117:}
作者: 滿樹芬芳    時(shí)間: 2012-11-1 21:28
sandxc 發(fā)表于 2012-11-1 21:25
姐,你看到了啥?好奇ing

哈哈哈
每次11kb
10次

作者: ╰淡然微笑    時(shí)間: 2012-11-1 21:41
在微博上翻來覆去也沒有什么有意思的可看

作者: 涼星雨    時(shí)間: 2012-11-1 21:49
領(lǐng)葷葷 哈哈
作者: 涼星雨    時(shí)間: 2012-11-1 21:49
啊?木了捏{:soso_e136:}
作者: 涼星雨    時(shí)間: 2012-11-1 21:50
Chan MM天涼要保溫噠
作者: 大頭冬菇    時(shí)間: 2012-11-1 22:01
寫了一晚上作業(yè) 看看我人品
作者: 大頭冬菇    時(shí)間: 2012-11-1 22:02

作者: 大頭冬菇    時(shí)間: 2012-11-1 22:02
潺潺大騙紙!!
十次沒中到一次!!!

作者: 大頭冬菇    時(shí)間: 2012-11-1 22:02
走了!

作者: 大頭冬菇    時(shí)間: 2012-11-1 22:02
{:soso_e145:}我十次還中不到一次么
作者: 大頭冬菇    時(shí)間: 2012-11-1 22:02
{:soso_e162:}
作者: 大頭冬菇    時(shí)間: 2012-11-1 22:02
丫丫的
鏟鏟最壞了
作者: y2344354    時(shí)間: 2012-11-1 22:02
后排搶地主!

作者: 雙木下夕    時(shí)間: 2012-11-1 22:03
好長(zhǎng),,,,,
作者: 大頭冬菇    時(shí)間: 2012-11-1 22:03
我估計(jì)我等到中獎(jiǎng)完畢的凱幣已經(jīng)夠發(fā)獎(jiǎng)了
作者: 雙木下夕    時(shí)間: 2012-11-1 22:03
的戰(zhàn)線  
作者: 大頭冬菇    時(shí)間: 2012-11-1 22:03
{:soso_e109:}
作者: 大頭冬菇    時(shí)間: 2012-11-1 22:03
要不要這樣啊!
作者: 大頭冬菇    時(shí)間: 2012-11-1 22:03
要不要啊!
作者: 大頭冬菇    時(shí)間: 2012-11-1 22:03
好了最后一次了
作者: 雙木下夕    時(shí)間: 2012-11-1 22:04
{:soso_e102:}
作者: 雙木下夕    時(shí)間: 2012-11-1 22:04
{:soso_e170:}
作者: 雙木下夕    時(shí)間: 2012-11-1 22:05
{:soso_e153:}
作者: 雙木下夕    時(shí)間: 2012-11-1 22:05
不玩了啊 ~~
作者: 雙木下夕    時(shí)間: 2012-11-1 22:06
{:soso__*_1:}
作者: 雙木下夕    時(shí)間: 2012-11-1 22:06
{:soso__*_2:}
作者: 涼星雨    時(shí)間: 2012-11-1 22:07
說好噠KB吶?
作者: 蜂蜜天下    時(shí)間: 2012-11-1 22:12
坑爹的研一生活啊 七門課 還帶期中考試和各種作業(yè) 哭泣中
作者: 滿樹芬芳    時(shí)間: 2012-11-1 22:14
蜂蜜天下 發(fā)表于 2012-11-1 22:12
坑爹的研一生活啊 七門課 還帶期中考試和各種作業(yè) 哭泣中

我也最怕各種作業(yè)。。。。
作者: dongshome    時(shí)間: 2012-11-1 22:15
chan。 發(fā)表于 2012-11-1 20:11
學(xué)生家長(zhǎng)居然請(qǐng)次飯。
我表示很反感。
熱烈而真誠(chéng)地告誡各位潛在的爹媽——在老師眼中。成績(jī)好比什么都牛。 ...

潛在的。。。爹媽。。。
似乎很遙遠(yuǎn)的事情。。。

作者: sandxc    時(shí)間: 2012-11-1 22:18
滿樹芬芳 發(fā)表于 2012-11-1 21:28
哈哈哈
每次11kb
10次

一次都沒有……人品不好
作者: 潮汕音悅臺(tái)    時(shí)間: 2012-11-1 22:19
{:soso_e113:}
作者: 潮汕音悅臺(tái)    時(shí)間: 2012-11-1 22:20
來晚了
作者: 潮汕音悅臺(tái)    時(shí)間: 2012-11-1 22:20
{:soso_e113:}
作者: 潮汕音悅臺(tái)    時(shí)間: 2012-11-1 22:21
{:soso_e135:}概率太低,不玩了
作者: 張小寧和李小輝    時(shí)間: 2012-11-1 22:28
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gè)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gè)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yàn)槲也荒苊靼桩?dāng)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huì)變?yōu)槿蘸髢蓛上嗤睦淠?
作者: 考研~大業(yè)    時(shí)間: 2012-11-1 22:32
看看手氣如何
作者: fanshisiwei    時(shí)間: 2012-11-1 22:41
your sister{:soso_e120:}
作者: 黃慶達(dá)    時(shí)間: 2012-11-1 22: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黃慶達(dá)    時(shí)間: 2012-11-1 22: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寒衣清夢(mèng)    時(shí)間: 2012-11-1 22:46
chan。 發(fā)表于 2012-11-1 20:11
學(xué)生家長(zhǎng)居然請(qǐng)次飯。
我表示很反感。
熱烈而真誠(chéng)地告誡各位潛在的爹媽——在老師眼中。成績(jī)好比什么都牛。 ...

以前我那個(gè)學(xué)生家長(zhǎng)還給我買感冒藥,著實(shí)感動(dòng)鼻涕眼淚到處流了……

作者: 小西瓜he    時(shí)間: 2012-11-1 22:49
因?yàn)橛心恪R磺忻篮谩?br />
作者: 小西瓜he    時(shí)間: 2012-11-1 22:50
11.11啊
作者: 小西瓜he    時(shí)間: 2012-11-1 22:50
{:soso_e102:}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2
哈哈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3
差不多開國(guó)了
作者: fanshisiwei    時(shí)間: 2012-11-1 22:53
應(yīng)該是: you Ta sister D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3
哇咔咔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3
十五秒是很可怕的事物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4
因?yàn)樯€是很可貴的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4
但是要是不趁著現(xiàn)在趕快拿錢等一下可能沒了哦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4
錢幣很有限啊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5
所以還是厚著臉皮了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5
回這么多貼才中兩次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5
概率那可是創(chuàng)歷史新低啊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6
這個(gè)是十分需要耐心的
作者: fanshisiwei    時(shí)間: 2012-11-1 22:56
張小寧和李小輝 發(fā)表于 2012-11-1 22:28
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gè)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gè)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 ...

小說看多了吧{:soso_e136:}
作者: 504980836    時(shí)間: 2012-11-1 22:56
鏟鏟好。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6
嗯為了早點(diǎn)開國(guó)繼續(xù)努力吧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6
版主大大別嫌我回太多貼啊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7
我還可以增加人氣呢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7
話說回太多會(huì)不會(huì)被禁止發(fā)言的啊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7
難道真的要回到一百多貼么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8
呵呵想想都覺得太強(qiáng)大了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8
這個(gè)啊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8
一邊看電影一邊回咯
作者: 小吃貨&乖乖仔    時(shí)間: 2012-11-1 22:59
反正也是剛學(xué)習(xí)回來
作者: fanshisiwei    時(shí)間: 2012-11-1 22:59
~111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