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論壇
標題: 貢獻帖,華科工程力學(結構方向)真題及!自己做的答案~ [打印本頁]
作者: yueling271 時間: 2012-10-28 17:23
標題: 貢獻帖,華科工程力學(結構方向)真題及!自己做的答案~
本帖最后由 yueling271 于 2012-10-28 17:26 編輯
2011年考華科橋梁工程,不幸沒考上。考華科的人都知道工程力學(結構方向)的考試難度,無敵的BT。。。
網上是找不到答案賣的,真題可以買的到。
這份答案大部分是我一個2010年考上的同學(工程力學138分)做的,我后來自己又做了遍,補充了一點。當時來來回回做了3遍,應該沒有什么錯誤了。 原本我應該去年就貢獻出來給考華科的同學,種種原因一直沒弄出來,現在發出來應該還來得及~~~
好了~~~因為論壇附件太小,我用的是華為網盤上傳,鏈接下:
h t t p :/ / dl . v m a ll. c o m / c 0 a m b t h fa c
自己去掉空格吧
論壇不準發鏈接
都是拿手機拍的,還比較清楚。。。。
唉~~~~~考華科的同學加油吧~~~
大家看到后,到處傳吧,不要被商人拿到TB上面賣了~~~(我原本就是打算自己賣了這份答案,閑麻煩,直接貢獻出來吧,心里還是有些失落~~~)
作者: yueling271 時間: 2012-11-12 11:04
自己頂一個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