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來2去的小丸子 發表于 2012-10-20 12:21 要是我就選擇睡覺。。。第二天早起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2-10-20 19:55 哈哈,我也是,看到電腦就像-----就像饑餓的人一頭扎到面包上~~~~~~~~~下不來了~~ ...
楊沁鑰 發表于 2012-10-20 17:50 孩子,你真是正常的,我去年也是的哦,直到備考前一天,我室友也跟我一樣,木有關系,我們老師說過寢室是睡 ...
lincong1989323 發表于 2012-10-20 22:00 個人認為
杰克史派羅 發表于 2012-10-20 12:20 保證必要時間,不需要壓榨自己的剩余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