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每天下了晚自習回寢室就不學習了,腫么辦?? [打印本頁]

作者: 淘氣の雨點    時間: 2012-10-20 11:42
標題: 每天下了晚自習回寢室就不學習了,腫么辦??
到寢室十點多,洗漱完十點四十左右
本來想再回顧回顧
結果各種上網玩手機。。。
╮(╯▽╰)╭

作者: 加加油u    時間: 2012-10-20 12:01
一樣!
作者: 、_Bing√    時間: 2012-10-20 12:07
能學到10點已經不錯了  學那么長時間效率不一定能好哪去
作者: 淘氣の雨點    時間: 2012-10-20 12:15
腫么米人理我,,
作者: 杰克史派羅    時間: 2012-10-20 12:20
保證必要時間,不需要壓榨自己的剩余時間
作者: 2來2去的小丸子    時間: 2012-10-20 12:21
要是我就選擇睡覺。。。第二天早起
作者: 淘氣の雨點    時間: 2012-10-20 12:21
不好意思 才看見回復
我剛剛開始看
而且是理科生
政治神馬的真心有壓力啊!!!
作者: 幸福耳朵F    時間: 2012-10-20 12:54
我也是,躺在床上各種自責
作者: xiaokechong    時間: 2012-10-20 13:57
那就玩會唄
作者: CAROTE    時間: 2012-10-20 14:26
呵呵沒事的  我覺得  效率最重要的     
作者: 于佑和    時間: 2012-10-20 14:29
正常啊

我準備考研的時候

還把劉猛的軍旅小說看了個遍
作者: liuting332211    時間: 2012-10-20 14:42
躺床上聽政治,但注意不要聽睡著了,及時摘下耳機,不然第二天頭痛
作者: niudonghan    時間: 2012-10-20 15:08
想玩就玩!
作者: 張亞comeon    時間: 2012-10-20 15:21
表示每天不玩三個小時的游戲無法繼續第二天的生活······
作者: T-MAC麥子    時間: 2012-10-20 15:48
{:soso_e120:} 去年考的時候好像只有考前十來天開始晚上回去背政治,在這之前回去都是上網聊天打游戲。。
其實玩一玩放松下也可以的,白天效率搞好就可以!!
作者: 蘭胤礽    時間: 2012-10-20 16:29
保持效率,放松即可
作者: 張武龍    時間: 2012-10-20 17:10
你以為光是學習時間長就有用嗎
作者: 利劍2012    時間: 2012-10-20 17:29
回寢室就應該放松
作者: 楊沁鑰    時間: 2012-10-20 17:50
孩子,你真是正常的,我去年也是的哦,直到備考前一天,我室友也跟我一樣,木有關系,我們老師說過寢室是睡覺娛樂的地方,不是學習的地兒,回去了就是玩的,放心吧,學到晚上十點扣以了,保證白天效率就好了,再說像我這種沒效率的都上了,你還怕什么,靜心哦
作者: QW-qcat    時間: 2012-10-20 18:11
一樣一樣,每天都會背一兩本書回來準備晚上看,結果還是原樣背回自習室,嘛~~ ,不要太苛責自己
作者: 葉落孤城-Q    時間: 2012-10-20 18:26
看效率吧,,不要那么勉強,,還不如早睡早起,,,,,,,
作者: 姆儀天下    時間: 2012-10-20 18:41
2來2去的小丸子 發表于 2012-10-20 12:21
要是我就選擇睡覺。。。第二天早起

同意。。。早睡早起,有益身體!呵呵呵
作者: sunshine92    時間: 2012-10-20 18:46
我一邊要工作,一邊要準備報考北二外的MTA,鴨梨山大,沒辦法。。。

作者: 昂小子98    時間: 2012-10-20 19:55
哈哈,我也是,看到電腦就像-----就像饑餓的人一頭扎到面包上~~~~~~~~~下不來了~~
作者: 征服自己2013    時間: 2012-10-20 20:14
堅持一下唄,70幾天了。。。
作者: 醉紅顏    時間: 2012-10-20 20:21
差不多,睡覺前復習一遍單詞就好了。。
作者: 醉紅顏    時間: 2012-10-20 20:22
昂小子98 發表于 2012-10-20 19:55
哈哈,我也是,看到電腦就像-----就像饑餓的人一頭扎到面包上~~~~~~~~~下不來了~~ ...

嘿嘿
作者: 記的飯    時間: 2012-10-20 21:12
我們還有自習室,一般也就11點左右就不看書了,看的很遲也不好
作者: =lion=    時間: 2012-10-20 21:16
回宿舍不要打開電腦嘛,聽聽歌,早點休息
作者: lincong1989323    時間: 2012-10-20 22:00
個人認為



每天有效的6到8個小時


比死撐著看十幾個小時效果要好


當然 這個看個人情況,也許有的人能看十幾個小時依舊精神{:soso_e104:}




作者: _同學    時間: 2012-10-20 22:21
難道大家不是這樣嗎??
作者: TXH00    時間: 2012-10-20 22:24
保證效率最重要
作者: 淘氣の雨點    時間: 2012-10-20 22:39
楊沁鑰 發表于 2012-10-20 17:50
孩子,你真是正常的,我去年也是的哦,直到備考前一天,我室友也跟我一樣,木有關系,我們老師說過寢室是睡 ...

{:soso_e121:}謝謝!
作者: 淘氣の雨點    時間: 2012-10-20 22:42
lincong1989323 發表于 2012-10-20 22:00
個人認為

我屬于你說的這種類型
腦袋不靈光
但是精神頭還可以
嘿嘿~~

作者: 淘氣の雨點    時間: 2012-10-20 22:47

我 考研網新人一枚 表示領略到壇子里的筒子們滴熱情了
還以為這個帖子會沉下去。。。沒想到回了這么多
謝謝
我們一起加油
明年的春天
都能金榜題名!!

晚上大家都早點休息
放松心態不要緊張
相信自己能做到~~~~~
作者: 李工業cn    時間: 2012-10-20 22:54
晚上就這點時間肯定是放松的啦
作者: cp521521    時間: 2012-10-20 22:57
抓住在自習室的時間就可以了,都10點四十了,洗洗,十一點就上床睡覺,第二天早起,生活繼續,樓主加油啊!
作者: shour    時間: 2012-10-20 22:58
杰克史派羅 發表于 2012-10-20 12:20
保證必要時間,不需要壓榨自己的剩余時間

哥們,你政治看多了~
作者: 錯失流年    時間: 2012-10-20 23:28
那就別下自習
作者: joann_zhj    時間: 2012-10-21 00:37
那就白天提高效率呀。
每天給自己一個時間來放松下~
作者: 蓉城電工    時間: 2012-10-21 11:36
學就學個痛快,玩就玩個開心。
作者: 記得那些狂烈    時間: 2012-10-21 12:17
這個時候不要自責,最重要的是堅持、、、、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2-10-21 12:25
一樣==

作者: 碧水and藍天    時間: 2012-10-21 12:52
效率最重要啊!
作者: thelast_leaf    時間: 2012-10-21 13:00
想玩就玩嘛,保證學習效率很重要,我考研的時候每周還去踢踢球,泡個妞,也考上北科大計算機了呀
作者: qingyan79    時間: 2012-10-21 13:01
回去 學習 ,,還不如提高效率。。。。再你回去前就回顧完
作者: 淘氣の雨點    時間: 2012-10-22 11:53
吃中飯ing。。。
上午上了一節課
把計劃有點打亂
還是脫產好啊
可惜變態學校。。
還點名。。。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