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次元妹子的世界有多難懂 [打印本頁]

作者: 技術宅    時間: 2012-10-19 09:27
標題: 二次元妹子的世界有多難懂
三次元表示有壓力。。

作者: 你猜勒布朗幾冠    時間: 2012-10-19 11:11
二次元是。。。。。。。。。
作者: 成吉思春    時間: 2012-10-19 11:15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作者: 成吉思春    時間: 2012-10-19 11:16
回大人,此時彼有蹊蹺,元芳都木讀懂樓主的意思,言簡意賅,必是刑部對樓主又血雨腥風了!~
作者: 成吉思春    時間: 2012-10-19 11:17
前排!~
作者: 技術宅    時間: 2012-10-19 11:37
你猜勒布朗幾冠 發表于 2012-10-19 11:11
二次元是。。。。。。。。。

找個二次元妹子解釋去。。
作者: 技術宅    時間: 2012-10-19 11:38
成吉思春 發表于 2012-10-19 11:16
回大人,此時彼有蹊蹺,元芳都木讀懂樓主的意思,言簡意賅,必是刑部對樓主又血雨腥風了!~ ...

{:soso_e142:}{:soso_e142:}元芳,越來越長進了

作者: 李想112358    時間: 2012-10-19 11:41
二次元妹子的世界你要去問三次元的作者
作者: 錯失流年    時間: 2012-10-19 11:51
弦理論呢
作者: 598788523    時間: 2012-10-19 12:23
成吉思春 發表于 2012-10-19 11:17
前排!~

好積極啊,到處都是你的身影

作者: 頭頂灰色的天空    時間: 2012-10-19 12:25
成吉思春 發表于 2012-10-19 11:16
回大人,此時彼有蹊蹺,元芳都木讀懂樓主的意思,言簡意賅,必是刑部對樓主又血雨腥風了!~ ...

思春妹子,你都高級了還水貼{:soso_e143:}

作者: missjuvip    時間: 2012-10-19 14:18
二次元的妹子確實難懂,你也進入二次元看看就懂了~
作者: T-MAC麥子    時間: 2012-10-19 15:41
不懂。。
作者: 吻de太逼真    時間: 2012-10-19 18:20
果然 水貼、、、
作者: 記得那些狂烈    時間: 2012-10-19 20:27
我也宿舍看不懂、、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2-10-19 20:28
看了評論依舊不曉得二次元、三次元……跟方程有關系咩?
作者: xiaokechong    時間: 2012-10-19 21:40
不知道
作者: 技術宅    時間: 2012-10-19 22:08
涼星雨 發表于 2012-10-19 20:28
看了評論依舊不曉得二次元、三次元……跟方程有關系咩?

每位喜歡動漫的人,都那么知道一點點二次元的意思吧。。。
作者: zg405    時間: 2012-10-19 22:13
人間處處見元芳   穿越   爆火啊~~~~~~~~~~~~~~~~~~~~~~~~~~~~~~~~~~~~~~~~~~~~~~~~~~~~~~~~~~
作者: 技術宅    時間: 2012-10-19 22:21
二次元和三次元是相對的,二次元說的是動漫的世界,相對于三次元來說是現實的世界。。。官方版本解釋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2-10-19 22:38
技術宅 發表于 2012-10-19 22:08
每位喜歡動漫的人,都那么知道一點點二次元的意思吧。。。

本人超喜歡死神,但是還是不知道二次元……求普及

作者: キキ    時間: 2012-10-19 22:51
你不是技術宅么?
作者: 飾夢    時間: 2012-10-19 22:57
不難懂、無非就是 呆、腐、萌……都是好屬性  {:soso_e182:}
作者: 崇小白    時間: 2012-10-19 22:57
成吉思春 發表于 2012-10-19 11:16
回大人,此時彼有蹊蹺,元芳都木讀懂樓主的意思,言簡意賅,必是刑部對樓主又血雨腥風了!~ ...

你是不是看神探狄仁杰看上癮了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2-10-19 23:48
二次騷年一枚。。。表示不難懂啊~~~{:soso_e141:}
作者: Sky_panda    時間: 2012-10-20 00:53
看不懂啊,我只認識元芳。
作者: 123321123321122    時間: 2012-10-20 02:23
身為一個二次元漢紙,表示二次元妹紙很好懂~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10-20 08:27
完了 又脫軌了
就像當年在校論壇上沒看懂腐女是一樣的
作者: 技術宅    時間: 2012-10-20 20:35
123321123321122 發表于 2012-10-20 02:23
身為一個二次元漢紙,表示二次元妹紙很好懂~

三次元表示已經慢慢向二次元變化了。。

作者: 技術宅    時間: 2012-10-20 20:45
ccccccat 發表于 2012-10-20 09:34
不難懂,不難懂

腐女。傷不起。。。不過cccccat同學解釋的很清晰,果然還是二次元妹子哦

作者: 123321123321122    時間: 2012-10-21 02:50
技術宅 發表于 2012-10-20 20:35
三次元表示已經慢慢向二次元變化了。。

喵哈哈,二次元里面萌妹紙多喲~
作者: 技術宅    時間: 2012-10-21 13:27
123321123321122 發表于 2012-10-21 02:50
喵哈哈,二次元里面萌妹紙多喲~

這個可以有,真的萌妹紙很多

作者: 技術宅    時間: 2012-10-21 13:28
ccccccat 發表于 2012-10-21 09:05
莪只有看BL的時候比較腐..

這點完全同意。有愛的妹紙都很可愛。哈哈
作者: 123321123321122    時間: 2012-10-21 15:29
技術宅 發表于 2012-10-21 13:27
這個可以有,真的萌妹紙很多

所以現在二次圈有很多偽·二次的存在= =
作者: 技術宅    時間: 2012-10-22 11:25
123321123321122 發表于 2012-10-21 15:29
所以現在二次圈有很多偽·二次的存在= =

因為這樣,才能更好的接近二次元。。

作者: 123321123321122    時間: 2012-10-22 18:36
技術宅 發表于 2012-10-22 11:25
因為這樣,才能更好的接近二次元。。

其實他們都是為了妹紙→_→
作者: 劉醒    時間: 2012-10-22 18:50
曾泰,你怎么看
作者: numblife    時間: 2012-10-22 19:10
ccccccat 發表于 2012-10-21 09:05
莪只有看BL的時候比較腐..

{:soso__16328543767435193123_2:}醒醒吧啊喂wwwwwww,BL什么的必須是元首搞比利

鑒于女子BL番過多出現……最近退出FFF團的團員越來越多,233333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