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勒布朗幾冠 發表于 2012-10-19 11:11 二次元是。。。。。。。。。
成吉思春 發表于 2012-10-19 11:16 回大人,此時彼有蹊蹺,元芳都木讀懂樓主的意思,言簡意賅,必是刑部對樓主又血雨腥風了!~ ...
成吉思春 發表于 2012-10-19 11:17 前排!~
涼星雨 發表于 2012-10-19 20:28 看了評論依舊不曉得二次元、三次元……跟方程有關系咩?
技術宅 發表于 2012-10-19 22:08 每位喜歡動漫的人,都那么知道一點點二次元的意思吧。。。
123321123321122 發表于 2012-10-20 02:23 身為一個二次元漢紙,表示二次元妹紙很好懂~
ccccccat 發表于 2012-10-20 09:34 不難懂,不難懂
技術宅 發表于 2012-10-20 20:35 三次元表示已經慢慢向二次元變化了。。
123321123321122 發表于 2012-10-21 02:50 喵哈哈,二次元里面萌妹紙多喲~
ccccccat 發表于 2012-10-21 09:05 莪只有看BL的時候比較腐..
技術宅 發表于 2012-10-21 13:27 這個可以有,真的萌妹紙很多
123321123321122 發表于 2012-10-21 15:29 所以現在二次圈有很多偽·二次的存在= =
技術宅 發表于 2012-10-22 11:25 因為這樣,才能更好的接近二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