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已經預報名了,二戰機械各種恐懼
[打印本頁]
作者:
跪著也要走完
時間:
2012-9-29 14:43
標題:
已經預報名了,二戰機械各種恐懼
機電院今年縮招了推免增加10%,已經60%了,去年考348復試被刷,瑪德機械原理全部是大題,一個做不到就三十幾分,去年數學133,機械原理才92,!今年到現在機械原理還么開始,貌似很沒譜啊,要不是985英語要求高的,打死也不考211,最終錄取分數高的多
作者:
小寧nlx
時間:
2012-9-29 16:30
樓主,去年報的什么專業啊 ?這么高的分還被刷啊?估計我是沒有戲了 啊?dt·····
作者:
xiaosa11
時間:
2012-9-29 17:40
現在才知道啊,考交大本來就沒有性價比,川大電子大比交大好考多了,再說了,交大就是喊一大幫子去復試,復試分數不高,那是表面現象而已,不然怎么有人敢報。再怎么說交大一級二級學科排名都靠前
作者:
luoliswpu
時間:
2012-9-30 12:19
昨年機械電子 一共只招18個人,考上的說上了130多的都不得刷啊,樓主啥情況啊。
作者:
柒、如果_ 我不
時間:
2012-9-30 17:46
有米有這么坑啊?? 我還準備著呢!
作者:
HybridVon
時間:
2012-10-3 00:20
鹵煮就扯淡吧
作者:
王宏君
時間:
2012-10-12 08:02
樓主能加我一下嘛 交流下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