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專碩太熱了吧 - -
[打印本頁]
作者:
wkylzp
時間:
2012-9-28 22:34
標題:
專碩太熱了吧 - -
這讓我這今年要報專碩的人 情何以堪 隱隱不祥的預感 專碩分數線超過學碩
╮(╯▽╰)╭ 咱要真是實力強也不怕啥 關鍵自己不爭氣 糾結哦~~~
作者:
cappuccino1997
時間:
2012-9-28 22:47
沙發~~~
作者:
cappuccino1997
時間:
2012-9-28 22:47
我也覺得明年專碩分數線會超過學碩 ,現在最重要的是增強自己的實力!
作者:
16空間
時間:
2012-9-28 22:50
我就報學碩,你開個投票看看結果
作者:
320322
時間:
2012-9-28 23:18
學碩分數會降,現在國家線專碩學碩都一樣了,國家線的學碩比以前好考一點
作者:
jxlgzscchcl092
時間:
2012-9-28 23:52
不可能的,變化不可能那么快的。。。
作者:
wyj19171107
時間:
2012-9-29 02:09
專碩報的人多,招的也多啊,總得來說還是學碩難考!
作者:
wyj19171107
時間:
2012-9-29 02:11
cappuccino1997 發表于 2012-9-28 22:47
我也覺得明年專碩分數線會超過學碩 ,現在最重要的是增強自己的實力!
不可能的,專碩還是比學碩好考。
作者:
馬甲馬甲馬甲甲
時間:
2012-9-29 08:09
就沖那學費你就知道誰更好考了
作者:
魚鱗兄
時間:
2012-9-29 09:00
LZ據我了解的情況,雖然去年專碩分數線跟學碩一樣,但是很多學校的一志愿專碩生根本寥寥無幾(不知道是沒過線還是報的人就少),為了湊齊招生名額,基本都是過了復試線卻不夠學碩錄取的學碩調劑到專碩來,因此,我覺得如果今年報專碩多了,對專碩來說倒是件好事,至少各個學校也會重視專碩的生源,不會再出現大批學碩調劑專碩的情況吧,報學碩的同學,反倒是壓力更大了。
不必杞人憂天,好好復習便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