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3考研你想去哪兒 [打印本頁]

作者: 南曌    時間: 2012-9-25 19:08
標題: 13考研你想去哪兒

作者: BH金戈鐵馬    時間: 2012-9-25 20:38
鄭州
作者: 想豆兒    時間: 2012-9-25 22:48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哦,要做好選擇,或許以后那就是你的第n故鄉了。
作者: 南曌    時間: 2012-10-12 15:03
BH金戈鐵馬 發表于 2012-9-25 20:38
鄭州

鄭大嗎?

作者: 等到雪花飄飛時    時間: 2012-10-12 17:17
西安
作者: 南曌    時間: 2012-10-12 17:18
等到雪花飄飛時 發表于 2012-10-12 17:17
西安

陜師大?


作者: 等到雪花飄飛時    時間: 2012-10-12 17:20
南曌 發表于 2012-10-12 17:18
陜師大?

第四軍醫大

作者: 南曌    時間: 2012-10-12 17:25
等到雪花飄飛時 發表于 2012-10-12 17:20
第四軍醫大

加油!祝你圓滿!
作者: 等到雪花飄飛時    時間: 2012-10-12 17:28
南曌 發表于 2012-10-12 17:25
加油!祝你圓滿!

謝了,你考哪?

作者: 南曌    時間: 2012-10-12 17:35
等到雪花飄飛時 發表于 2012-10-12 17:28
謝了,你考哪?

猶豫中,華中師大和鄭州大學,不知道選哪個……   
作者: 加加油u    時間: 2012-10-12 17:43
杭州
作者: 等到雪花飄飛時    時間: 2012-10-12 17:53
標題: 中國最好的醫科大學有哪些?
本帖最后由 等到雪花飄飛時 于 2012-10-12 18:51 編輯
南曌 發表于 2012-10-12 17:35
猶豫中,華中師大和鄭州大學,不知道選哪個……


你要當老師呀?考就考好學校。我是西安人所以就考西安最好的醫學院了。


中國最好的醫科大學有哪些?

首選北京大學醫學院、清華大學協和醫科大學、第四軍醫大學、四川大學華西醫學院、中南大學湘雅醫學院、武漢大學醫學院、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南京大學醫學院、復旦大學上海醫學院、上海交大醫學院、第二軍醫大學、浙江大學醫學院、中山大學醫學院以及吉林大學醫學院、西安交通大學醫學院、山東大學醫學院以及其他一流的醫學院如中國醫科大學、第三軍醫大學、第一軍醫大學、哈爾濱醫科大學、天津醫科大學


作者: 南曌    時間: 2012-10-12 18:10
等到雪花飄飛時 發表于 2012-10-12 17:53
你要當老師呀?考就考好學校。我是西安人所以就考西安最好的醫學院了。
...

學校定不下來,也無心學習,下午上了一下午的論壇,感觸很大啊,考上的前輩們都是英雄!對自己真的是一種很大的激勵和鼓舞……
作者: 等到雪花飄飛時    時間: 2012-10-12 18:53
南曌 發表于 2012-10-12 18:10
學校定不下來,也無心學習,下午上了一下午的論壇,感觸很大啊,考上的前輩們都是英雄!對自己真的是一種 ...

早定下來,扎實復習,爭取成功
作者: 南曌    時間: 2012-10-12 23:19
等到雪花飄飛時 發表于 2012-10-12 18:53
早定下來,扎實復習,爭取成功

比起你我就感覺好慚愧了,本科起點比較低,不太敢報太高的,我報考的學校也排到全國十幾了吧……
作者: 南曌    時間: 2012-10-12 23:20
南曌 發表于 2012-10-12 23:19
比起你我就感覺好慚愧了,本科起點比較低,不太敢報太高的,我報考的學校也排到全國十幾了吧…… ...

就這還不敢報,猶豫啊……
作者: nwx8899    時間: 2012-10-13 01:08
電源網和TI公司聯合推出了“TI培訓班”教學活動,既學習知識,又能獲取大獎,快來報名參加吧!  ti.dianyuan.com/edu/i69363812[/url]
作者: BH金戈鐵馬    時間: 2012-10-13 07:10
南曌 發表于 2012-10-12 15:03
鄭大嗎?

對的……
作者: 等到雪花飄飛時    時間: 2012-10-13 08:28
全國排名46名,1983年建校,最早的文華大學發展而來,環境和學習氛圍非常不錯!鄭州大學全國排名35,河南省處于中部地區、經濟不發達,這是10年網上的資料
作者: 等到雪花飄飛時    時間: 2012-10-13 08:29
南曌 發表于 2012-10-12 23:19
比起你我就感覺好慚愧了,本科起點比較低,不太敢報太高的,我報考的學校也排到全國十幾了吧…… ...

我也不行,如果我行就報協和或北大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