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氣東來之 發表于 2012-9-10 12:21
我不是電信院的,因此對你所說的專業和實驗室也不了解。哈工大深研院大部分專業招不滿的意思是什么呢?其 ...
ming1214123 發表于 2012-9-18 22:42 學長,我想問一下,哈工大的電氣專業在深圳校區就業怎么樣,一般在哪就業?學碩和專碩就業有區別嗎? ...
物流情結 發表于 2012-9-10 17:35
你指的是哪些專業?企業管理過復試線就可以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