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關調劑的問題(雖然有點早) [打印本頁]

作者: royaltypope    時間: 2012-9-3 12:35
標題: 有關調劑的問題(雖然有點早)
背景:我一個同學去年考人大的研究生(自主招生),后來分數沒過人大的復試線(結果那年人大的復試線比清華都高啊!!!!),連全國調劑都不能參加。

    是不是報考自主招生的院校的學生,必須過了該學校的復試線,才能參加全國調劑?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3 12:55
當然不是,只要過了國家線就能調了。至于你同學,人大招的確實少,他沒調上可能一個原因去年確實難調,還有就是分不高本科一般。
作者: benbenke    時間: 2012-9-3 13:44
還有就是自主招生,如果是文科類,試卷不一樣,調劑也很難調劑
作者: 09grin    時間: 2012-9-3 15:02
benbenke 發表于 2012-9-3 13:44
還有就是自主招生,如果是文科類,試卷不一樣,調劑也很難調劑

自主招生的學校一般是很好的學校,雖然題目不一樣,但是考出來的分數其他學校一般會認可,調劑是沒有問題的。說簡單一點,好學校改出來的分數,差一點的學校肯定會認!比如,你考北師大教育學340分,其他地方院校在收調劑生的時候肯定認可你這個成績,而反過來,差學校的分數好學校不一定會認,倘若你考地方院校考了340,北師大收調劑的分數即便是330,也不一定會要你!
作者: royaltypope    時間: 2012-9-4 10:13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3 12:55
當然不是,只要過了國家線就能調了。至于你同學,人大招的確實少,他沒調上可能一個原因去年確實難調,還有 ...

哦哦~謝謝啦

作者: royaltypope    時間: 2012-9-4 10:14
09grin 發表于 2012-9-3 15:02
自主招生的學校一般是很好的學校,雖然題目不一樣,但是考出來的分數其他學校一般會認可,調劑是沒有問題 ...

即使我的分數沒有過北師大的復試線,過了全國線,也一樣可以參加全國調劑的,對吧?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5 15:02
royaltypope 發表于 2012-9-4 10:14
即使我的分數沒有過北師大的復試線,過了全國線,也一樣可以參加全國調劑的,對吧? ...

當然~
而且國家線一般考慮到地區差異,分不會太高的
加油哦~爭取能上一志愿~

作者: 菲琥    時間: 2012-9-5 17:42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3 12:55
當然不是,只要過了國家線就能調了。至于你同學,人大招的確實少,他沒調上可能一個原因去年確實難調,還有 ...

冬菇。。。。你這是要成版主了啊。。。。哈哈哈
作者: royaltypope    時間: 2012-9-5 20:00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5 15:02
當然~
而且國家線一般考慮到地區差異,分不會太高的
加油哦~爭取能上一志愿~

{:soso_e163:}謝謝~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5 20:11
菲琥 發表于 2012-9-5 17:42
冬菇。。。。你這是要成版主了啊。。。。哈哈哈

噯是站務大人讓我來的~看我整天在壇子里晃悠哈哈
你是哪個的馬甲嘛?我咋不太記得了
有空常來幫我解答哦~最好寫個經驗貼啥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