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音悅臺 發表于 2012-9-1 20:04 沙發、、我很支持冬菇、、
destiny1015 發表于 2012-9-1 20:07 支持LZ,希望lz為13年教育學的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信息,支持,也希望12年的學姐學長們一起加入進來幫助我們 ...
Loy.北 發表于 2012-9-1 20:08 冬菇是一個特別負責且善良的孩子。 相信她可以在教育學版當好版主,為學弟學妹們提供幫助,帶來板塊的新氣 ...
petroleums 發表于 2012-9-1 20:08 冬菇妹紙比較熱心,支持
1989zsj 發表于 2012-9-1 20:10 好厲害的lz,純支持~~
紫之荷 發表于 2012-9-1 20:11 支持 很好的妞兒
504980836 發表于 2012-9-1 20:12 冬菇小妹是熱心的小姑娘,樂于助人,善良可愛。 我相信冬菇小童鞋在就任版主后肯定會竭盡所能,為論壇的繁 ...
lina310115 發表于 2012-9-1 20:14 墻裂支持。 冬菇加油。
doreen0222 發表于 2012-9-1 20:16 納尼?又要出一個斑竹了?支持下
wing! 發表于 2012-9-1 20:21 強烈支持冬菇申請[教育學]版主!!說一下我支持的原因吧。首先,她的專業就是搞教育學的;其次,每天都能見 ...
大唐西川節度使 發表于 2012-9-1 20:23 支持!強烈支持! 冬菇妹紙是一個很熱心的人,這正是一個版主應有的素質~相信她一定會給教育學版帶來貢獻~ ...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0:22 謝謝啦~~~歪歪常見面~
chan。 發表于 2012-9-1 20:33 頂個肺頂個肺 菇子是個好菇涼。 相信她能把這個版打理好。
郝健 發表于 2012-9-1 20:52 頂啊頂~!!!支持~!!!
語龍 發表于 2012-9-1 20:50 友情幫頂!
zhang869 發表于 2012-9-1 21:06 支持冬菇,相信她對論壇的感情和對壇友的熱情,一定能做好這個版主
demoabc 發表于 2012-9-1 21:14 強力支持。冬菇么么噠~我來晚了 冬菇冬菇 ~~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1:17 不晚不晚~趕緊抱住!
Why-so-serious? 發表于 2012-9-1 21:23 頂一個吧。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1:18 謝謝帥6鍋支持啦~ 還好你木有對我逆反,害怕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9-1 21:30 一位妹妹 心懷回饋學弟學妹的心~來當版主。 此時此刻,她一定被溫暖環抱著。
黑貓萬小七 發表于 2012-9-1 21:32 支持冬菇 善良負責的好孩子 和她聊天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1:33 貓七開學啦~ 注意學習和玩耍勞逸結合哦 每天晚上不見不散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1:26 濕兄很快就可以見面了
西塘洲 發表于 2012-9-1 21:53 必須的支持冬菇啊 超級支持
雨絲風片 發表于 2012-9-1 21:56 支持
sandxc 發表于 2012-9-1 22:03 冬菇來晚了,最近忙著開學,嘻嘻,看好你的
千菊丸 發表于 2012-9-1 22:03 支持冬菇, 接觸時間也不短了, 她很熱心,
大唐夢龍 發表于 2012-9-1 22:05 冬菇同學熱心回復的問題,幫助了不少同學,是個負責任的人,相信她能夠勝任版主一職 ...
Why-so-serious? 發表于 2012-9-1 22:05 你幾號開學來著?七號么?
谷詩萌 發表于 2012-9-1 22:14 支持冬菇 大力支持 哈哈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9-1 22:34 冬菇妹紙,看好你哦,教育學者一枚~ 有空乃的教育學板塊接受思想熏陶哈。:) ...
碧草青衣 發表于 2012-9-1 22:40 狂頂!~~ 冬菇 你行啊!~~
洪興瑤瑤 發表于 2012-9-1 22:29 支持
龍妹子 發表于 2012-9-1 22:45 小紅在一旁偷著樂呢,那么好的妹子
Cherish.Z 發表于 2012-9-1 22:44 我們家冬菇也要當版主啦。。哈哈哈,絕對支持~~~么么噠~~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2:12 本來八號,后來說五號了,說是校慶活動 校慶究竟哪天噯
Why-so-serious? 發表于 2012-9-1 22:50 不知道,反正北師翻新了好多地方,不好說校慶就六七號唄。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9-1 22:52 ~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9-1 22:53 ~ 話說 教育學 到底是搞啥子的》????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2:54 謝謝灰機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2:55 已經盡在不言中啦~灰機 教育學,就是怎么教育小孩,怎么講課啦balalala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9-1 22:56 ~ 有潛力~ 比我們打鐵的 好多了~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2:57 哈哈這個就不用水啦~站務們看到就行了 灰機啥專業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9-1 22:58 ~ 鐵匠一枚~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3:07 打鐵的有錢銀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9-1 23:10 ~ 你見過 打鐵的很有錢????
糖不甩。 發表于 2012-9-1 23:17 支持冬菇一個。 冬菇一直是一個熱心有熱情的孩紙,盡心回答版友的問題,相信能夠給學弟學妹帶來很好的幫助 ...
songyang996 發表于 2012-9-1 23:23 哎呦。前來支持!! 不錯哦。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3:27 灰機就要成為那一個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2:50 最愛看你鼓掌了,呆呆
zsb001 發表于 2012-9-1 23:35 看好你。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3:53 ~咱誰跟誰
Cherish.Z 發表于 2012-9-1 23:56 是噠是噠。。。我們樂隊三只是相依為命,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存在 我最近都不 ...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3:58 呆呆你已經資深了啊!!別急咱慢慢來 開學了估計大家都忙了,只晚上有空啦
Cherish.Z 發表于 2012-9-2 00:00 恩恩。。。我就怕我晚上都要做實驗做到十點多~~~~我已經預想到我悲催的生活了~~╮(╯▽╰)╭{:soso_e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