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申請【教育學】版主 [打印本頁]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19:19
標題: 申請【教育學】版主
本帖最后由 大頭冬菇 于 2012-9-1 19:48 編輯

申請人id: 大頭冬菇

――――――――――――――――――――――――――――――――

申請版面名稱:教育學

――――――――――――――――――――――――――――――――

目前居住地區: 北京

――――――――――――――――――――――――――――――――

電子郵件: yingnuanjin@126.com

――――――――――――――――――――――――――――――――

專長或管理該版的優勢(附上自己的精華帖或自己推薦的帖子):
http://www.5522pp.com/t4556815p1資料帖
http://www.5522pp.com/t4532191p1 資料帖
http://www.5522pp.com/t4376508p1 交流帖
http://www.5522pp.com/t4544661p1 心情帖
http://www.5522pp.com/t4537695p1心情帖

12年剛考完教育學,在備考過程中對于一些經驗及得失都有比較深刻的體會,可以幫助研友們解答一些疑惑。12年1月8日考研結束后開始接觸教育學板塊,對一些13的研友也比較了解,會下意識把他們組成一起討論。待人熱情,喜歡給研友們解答疑難。

――――――――――――――――――――――――――――――――

常參與討論的版面:

教育學,travel,joke,玫瑰初相遇,music

――――――――――――――――――――――――――――――――

平均上網時間(小時/天):

一般3—4個小時.

――――――――――――――――――――――――――――――――

能取得聯系的上網時段:

晚9點半到12點 (白天空閑會手機上網查看壇子消息)

――――――――――――――――――――――――――――――――

能在以上時段取得聯系的方法(如oicq號碼,如不便公開請給我們來信告之suggest@kaoyan.com):

qq:*


――――――――――――――――――――――――――――――――

申請該版版主的理由:

     2011年4月注冊的ID,卻是在12年1月8日考完研后真正來到這里。最先接觸的是教育學板塊,認識了嚴謹認真的紅茶老師版主,以及莫言,妮妮,可以很好等一幫研友。在最煎熬的那段時間,也是壇子里的北師復試群給了我很大信心,讓我有勇氣在超出分數線4分的情況下去面試并成功翻盤。很感激教育學板塊,后來自己錄取后就開了答疑帖,能多給13的孩子們說點就多說點。  后來,忙畢業。暑假開始在玫瑰,travel,joke混跡,認識了好多好多人,大家都特別好,樓樓,和尚,熊貓,拉拉,鏟子,Lomo,刀刀,雨絲,東風大美人,石油,貓七,小圓,X,呆呆,菜花,靈丫頭,龍妹紙,芬芳,西川,萌萌,晶晶,索大,兔姐,花花姐,漫漫,小北,翅膀,小紫,艷遇君,糊糊,粉豬,魚兒,麻麻,小陽,冰淇淋等等等等等等(排名不分先后,字數有限啊各位親,你們全在我心里~mua ~)每天必須上壇子看看有啥新聞,在群里插科打諢,很愉快的一個假期~我愛你們!特此感謝翅膀鼓勵我來競選版主!
     我目前在北師大教師教育專業讀研一,鑒于我2012年是311全國統考,所以還能給13孩子們提供些經驗及疑難解答。2013年北師大率先改革,由統考311變為自主命題740,北師是否引領全國教育學改革大潮也未可知。我想跟著導師們也能了解一些動向,作為教育類大校,師大很多消息出的也早,能盡早給研友們提供一些信息當然最好了。我是一個比較熱情的人,希望可以和沉穩的紅茶老師互補,把咱教育學做好,讓更多研友受益。




――――――――――――――――――――――――――――――――

您認為該版目前現狀是否需改進及您的管理方針:

教育學經常有研友問各個學校的報錄比,而對于這些我們也是不太清楚的,可以試著找些12年已經考上的研友,讓他們把復試時了解的情況記錄下來。最好能形成那些報考人數較多學校的專版,讓研友們一目了然。另外,視頻及習題也要及時更新上傳。這些有待一起努力!

――――――――――――――――――――――――――――――――

對繁榮kaoyan.com論壇有何想法或建議:

堅決打擊那些以牟利為主的個人廣告貼,維護壇子和諧,避免有蠱惑人心的言論出現(如前幾天13年英語增加聽力一事),大家一起懷挺啦~最后一句,撒狼黑喲!

作者: 潮汕音悅臺    時間: 2012-9-1 20:04
沙發、、我很支持冬菇、、{:soso_e130:}
作者: destiny1015    時間: 2012-9-1 20:07
支持LZ,希望lz為13年教育學的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信息,支持,也希望12年的學姐學長們一起加入進來幫助我們,非常感謝!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9-1 20:08
冬菇是一個特別負責且善良的孩子。
相信她可以在教育學版當好版主,為學弟學妹們提供幫助,帶來板塊的新氣象。

支持申請。
作者: petroleums    時間: 2012-9-1 20:08
冬菇妹紙比較熱心,支持{:soso_e113:}
作者: 1989zsj    時間: 2012-9-1 20:10
好厲害的lz,純支持~~
作者: 紫之荷    時間: 2012-9-1 20:11
支持 很好的妞兒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2-9-1 20:12
冬菇小妹是熱心的小姑娘,樂于助人,善良可愛。
我相信冬菇小童鞋在就任版主后肯定會竭盡所能,為論壇的繁榮發展、為版友答疑解惑做出卓越的貢獻。
支持。
作者: lina310115    時間: 2012-9-1 20:14
墻裂支持。
冬菇加油。
作者: doreen0222    時間: 2012-9-1 20:16
納尼?又要出一個斑竹了?支持下{:soso_e113:}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0:19
潮汕音悅臺 發表于 2012-9-1 20:04
沙發、、我很支持冬菇、、

莫莫噠小圓 太感人了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0:19
destiny1015 發表于 2012-9-1 20:07
支持LZ,希望lz為13年教育學的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信息,支持,也希望12年的學姐學長們一起加入進來幫助我們 ...

哈哈小妮兒加油哦
歡迎常來壇子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0:20
Loy.北 發表于 2012-9-1 20:08
冬菇是一個特別負責且善良的孩子。
相信她可以在教育學版當好版主,為學弟學妹們提供幫助,帶來板塊的新氣 ...

謝謝北北~~{:soso_e163:}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0:20
petroleums 發表于 2012-9-1 20:08
冬菇妹紙比較熱心,支持

油妹不支持我哪個支持我{:soso_e129:}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0:21
1989zsj 發表于 2012-9-1 20:10
好厲害的lz,純支持~~

哈哈謝謝上師大帥鍋~~以后常串門~

作者: wing!    時間: 2012-9-1 20:21
強烈支持冬菇申請[教育學]版主!!說一下我支持的原因吧。首先,她的專業就是搞教育學的;其次,每天都能見到她在線,上網時間絕對沒問題…最后,她是一個熱心的人,善良的人,上進的人,是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跑題了…最重要的就是熱心,相信她會主動幫助學弟學妹們解答各種問題。總之,讓她來做這個[教育學]版主再適合不過了。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0:21
紫之荷 發表于 2012-9-1 20:11
支持 很好的妞兒

大蒜以后菜園常見面{:soso_e113:}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0:21
504980836 發表于 2012-9-1 20:12
冬菇小妹是熱心的小姑娘,樂于助人,善良可愛。
我相信冬菇小童鞋在就任版主后肯定會竭盡所能,為論壇的繁 ...

太感人了!{:soso_e105:}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0:22
lina310115 發表于 2012-9-1 20:14
墻裂支持。
冬菇加油。

大蔥以后一起欣欣向榮{:soso_e102:}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0:22
doreen0222 發表于 2012-9-1 20:16
納尼?又要出一個斑竹了?支持下

謝謝啦~~~歪歪常見面~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0:23
wing! 發表于 2012-9-1 20:21
強烈支持冬菇申請[教育學]版主!!說一下我支持的原因吧。首先,她的專業就是搞教育學的;其次,每天都能見 ...

我很低級趣味的{:soso_e151:}

作者: 大唐西川節度使    時間: 2012-9-1 20:23
支持!強烈支持!
冬菇妹紙是一個很熱心的人,這正是一個版主應有的素質~相信她一定會給教育學版帶來貢獻~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0:25
大唐西川節度使 發表于 2012-9-1 20:23
支持!強烈支持!
冬菇妹紙是一個很熱心的人,這正是一個版主應有的素質~相信她一定會給教育學版帶來貢獻~ ...

哈哈謝謝西川~
新學期新生活愉快~mua


作者: doreen0222    時間: 2012-9-1 20:26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0:22
謝謝啦~~~歪歪常見面~

{:*113:}冬菇明天見,冬菇天天見
作者: chan。    時間: 2012-9-1 20:33
頂個肺頂個肺
菇子是個好菇涼。
相信她能把這個版打理好。
作者: 語龍    時間: 2012-9-1 20:50
友情幫頂!
作者: 郝健    時間: 2012-9-1 20:52
頂啊頂~!!!支持~!!!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0:57
chan。 發表于 2012-9-1 20:33
頂個肺頂個肺
菇子是個好菇涼。
相信她能把這個版打理好。

陳老師辛苦了!{:soso_e163:}
下午猜題活動圓滿落下帷幕!{:soso_e113:}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0:58
郝健 發表于 2012-9-1 20:52
頂啊頂~!!!支持~!!!

謝謝親啦~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0:58
語龍 發表于 2012-9-1 20:50
友情幫頂!

謝謝親。

作者: zhang869    時間: 2012-9-1 21:06
支持冬菇,相信她對論壇的感情和對壇友的熱情,一定能做好這個版主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1:08
zhang869 發表于 2012-9-1 21:06
支持冬菇,相信她對論壇的感情和對壇友的熱情,一定能做好這個版主

謝謝親的支持{:soso_e121:}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9-1 21:13
強力支持。冬菇么么噠~我來晚了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9-1 21:14
強力支持。冬菇么么噠~我來晚了

冬菇冬菇 ~~  {:soso_e179:}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1:17
demoabc 發表于 2012-9-1 21:14
強力支持。冬菇么么噠~我來晚了

冬菇冬菇 ~~

不晚不晚~趕緊抱住!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9-1 21:19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1:17
不晚不晚~趕緊抱住!

{:soso_e176:}教育學好啊      好姑娘~




作者: Why-so-serious?    時間: 2012-9-1 21:23
頂一個吧。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1:26
Why-so-serious? 發表于 2012-9-1 21:23
頂一個吧。

濕兄很快就可以見面了{:soso_e151:}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9-1 21:30
本帖最后由 天生最帥6 于 2012-9-1 21:37 編輯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1:18
謝謝帥6鍋支持啦~
還好你木有對我逆反,害怕


一位妹妹
心懷回饋學弟學妹的心~來當版主。
此時此刻,她一定被溫暖環抱著。

但~比較冷門的版主,會平凡孤獨,
久而久之,必然從激動回歸平復。
但愿~在離開論壇的時候,
不會因為曾是版主而變得自負而暴虐。
一如你剛來的時候平和而清新,甚至更溫暖、更平和。
天生最帥{:soso__13688486554958213637_1:}


作者: 黑貓萬小七    時間: 2012-9-1 21:32
支持冬菇
善良負責的好孩子
和她聊天
很安心很溫暖
相信她能當好斑竹
熱心為大家解決問題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1:32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9-1 21:30
一位妹妹
心懷回饋學弟學妹的心~來當版主。
此時此刻,她一定被溫暖環抱著。

希望我會一如往昔堅持。嗯,謝謝6鍋提醒!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1:33
黑貓萬小七 發表于 2012-9-1 21:32
支持冬菇
善良負責的好孩子
和她聊天

貓七開學啦~
注意學習和玩耍勞逸結合哦{:soso_e113:}
每天晚上不見不散{:soso_e165:}

作者: 滿樹芬芳    時間: 2012-9-1 21:35
冬菇
寫的很用心
思密達
支持

作者: 黑貓萬小七    時間: 2012-9-1 21:37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1:33
貓七開學啦~
注意學習和玩耍勞逸結合哦
每天晚上不見不散

冬菇醬
支持乃
不見不散
MUA~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9-1 21:40
真乖~來~讓哥哥摸摸頭吧{:soso__*_1:}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9-1 21:40
真乖~來~讓哥哥摸摸頭吧{:soso__*_1:}
作者: 西塘洲    時間: 2012-9-1 21:53
必須的支持冬菇啊

超級支持

哇咔咔 好久不來論壇了 來了就必須頂起。
作者: 雨絲風片    時間: 2012-9-1 21:56
支持
作者: sandxc    時間: 2012-9-1 22:03
冬菇來晚了,最近忙著開學,嘻嘻,看好你的
作者: 千菊丸    時間: 2012-9-1 22:03
支持冬菇,
接觸時間也不短了,
她很熱心,
自己又是個才子
能入京的娃都比較厲害,
支持之
作者: sandxc    時間: 2012-9-1 22:04
舉雙手雙腳支持
作者: 大唐夢龍    時間: 2012-9-1 22:05
冬菇同學熱心回復的問題,幫助了不少同學,是個負責任的人,相信她能夠勝任版主一職
作者: Why-so-serious?    時間: 2012-9-1 22:05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1:26
濕兄很快就可以見面了

你幾號開學來著?七號么?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2:08
西塘洲 發表于 2012-9-1 21:53
必須的支持冬菇啊

超級支持

哈哈謝謝啦~
超愛你的頭像~
因為我也有雙相同色系的帆布鞋{:soso_e113:}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2:09
雨絲風片 發表于 2012-9-1 21:56
支持

謝謝美人兒雨絲{:soso_e166:}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2:10
sandxc 發表于 2012-9-1 22:03
冬菇來晚了,最近忙著開學,嘻嘻,看好你的

趕緊親個~明兒我也開學啦
新的學期好好奮斗~常聯系莫莫噠{:soso_e163:}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2:11
千菊丸 發表于 2012-9-1 22:03
支持冬菇,
接觸時間也不短了,
她很熱心,

嗯,千菊丸斑斑,我是才子{:soso_e129:}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2:11
大唐夢龍 發表于 2012-9-1 22:05
冬菇同學熱心回復的問題,幫助了不少同學,是個負責任的人,相信她能夠勝任版主一職 ...

冰淇淋依然對我那么好{:soso_e105:}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2:12
Why-so-serious? 發表于 2012-9-1 22:05
你幾號開學來著?七號么?

本來八號,后來說五號了,說是校慶活動
校慶究竟哪天噯


作者: 谷詩萌    時間: 2012-9-1 22:14
支持冬菇 大力支持 哈哈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2:19
谷詩萌 發表于 2012-9-1 22:14
支持冬菇 大力支持 哈哈

萌萌加油
大大加油 哈哈


作者: 洪興瑤瑤    時間: 2012-9-1 22:29
{:soso__*_3:}支持
作者: 看破東風    時間: 2012-9-1 22:34
冬菇妹紙,看好你哦,教育學者一枚~
有空乃的教育學板塊接受思想熏陶哈。:)

作者: 碧草青衣    時間: 2012-9-1 22:40
狂頂!~~

冬菇 你行啊!~~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2:41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2-9-1 22:34
冬菇妹紙,看好你哦,教育學者一枚~
有空乃的教育學板塊接受思想熏陶哈。:)
...

哈哈隨時歡迎啊
大美人{:soso_e166:}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2:42
碧草青衣 發表于 2012-9-1 22:40
狂頂!~~

冬菇 你行啊!~~

哈哈謝謝青衣~
開學啦~學習要抓牢哦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2:43
洪興瑤瑤 發表于 2012-9-1 22:29
支持

謝謝親{:soso_e113:}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2-9-1 22:44
我們家冬菇也要當版主啦。。哈哈哈,絕對支持~~~么么噠~~{:soso_e142:}
作者: 龍妹子    時間: 2012-9-1 22:45
小紅在一旁偷著樂呢,那么好的妹子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2:49
龍妹子 發表于 2012-9-1 22:45
小紅在一旁偷著樂呢,那么好的妹子

哈哈紅茶竟然是小紅{:soso_e113:}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2:50
Cherish.Z 發表于 2012-9-1 22:44
我們家冬菇也要當版主啦。。哈哈哈,絕對支持~~~么么噠~~

最愛看你鼓掌了,呆呆{:soso_e113:}

作者: Why-so-serious?    時間: 2012-9-1 22:50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2:12
本來八號,后來說五號了,說是校慶活動
校慶究竟哪天噯

不知道,反正北師翻新了好多地方,不好說校慶就六七號唄。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2:52
Why-so-serious? 發表于 2012-9-1 22:50
不知道,反正北師翻新了好多地方,不好說校慶就六七號唄。

據說我住學16,還是條件最好的{:soso_e113:}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9-1 22:52
{:soso_e125:}~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9-1 22:53
{:soso_e125:}~  額~ 貌似 那一大堆名字 沒擊中我。。。。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9-1 22:53
{:soso_e125:}~   話說 教育學 到底是搞啥子的》????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2:54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9-1 22:52
~

謝謝灰機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9-1 22:54
{:soso_e125:}~  ??? h也是當老師的??、、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2:55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9-1 22:53
~   話說 教育學 到底是搞啥子的》????

已經盡在不言中啦~灰機
教育學,就是怎么教育小孩,怎么講課啦balalala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9-1 22:55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2:54
謝謝灰機

{:soso_e125:}~  要水上去嗎????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9-1 22:56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2:55
已經盡在不言中啦~灰機
教育學,就是怎么教育小孩,怎么講課啦balalala

{:soso_e125:}~  有潛力~ 比我們打鐵的  好多了~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2:57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9-1 22:56
~  有潛力~ 比我們打鐵的  好多了~

哈哈這個就不用水啦~站務們看到就行了
灰機啥專業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9-1 22:58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2:57
哈哈這個就不用水啦~站務們看到就行了
灰機啥專業

{:soso_e125:}~   鐵匠一枚~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3:07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9-1 22:58
~   鐵匠一枚~

打鐵的有錢銀{:soso_e113:}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9-1 23:10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3:07
打鐵的有錢銀

{:soso_e125:}~  你見過 打鐵的很有錢????



  我反正 沒見過。。。

作者: 糖不甩。    時間: 2012-9-1 23:17
支持冬菇一個。
冬菇一直是一個熱心有熱情的孩紙,盡心回答版友的問題,相信能夠給學弟學妹帶來很好的幫助。



作者: songyang996    時間: 2012-9-1 23:23
哎呦。前來支持!!

不錯哦。

又一個熟悉的版友成斑竹了!!

哈哈~
作者: songyang996    時間: 2012-9-1 23:24
教育學。

加了個油!~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3:27
死飛機 發表于 2012-9-1 23:10
~  你見過 打鐵的很有錢????

灰機就要成為那一個{:soso__12036147791445154567_2:}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3:28
糖不甩。 發表于 2012-9-1 23:17
支持冬菇一個。
冬菇一直是一個熱心有熱情的孩紙,盡心回答版友的問題,相信能夠給學弟學妹帶來很好的幫助 ...

謝謝梳子~{:soso_e165:}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3:28
songyang996 發表于 2012-9-1 23:23
哎呦。前來支持!!

不錯哦。

嘻嘻我會努力的{:soso_e113:}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9-1 23:31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3:27
灰機就要成為那一個

{:soso_e125:}~  那還早呢~

作者: zsb001    時間: 2012-9-1 23:35
支持。
作者: zsb001    時間: 2012-9-1 23:35
看好你。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2-9-1 23:45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2:50
最愛看你鼓掌了,呆呆

【啪啪啪】再給你鼓一個~~{:soso_e144:} 以后去你那板塊蹭分咯。。哈哈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3:53
zsb001 發表于 2012-9-1 23:35
看好你。

謝謝親{:soso_e121:}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2-9-1 23:56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3:53
~咱誰跟誰

{:soso_e144:}是噠是噠。。。我們樂隊三只是相依為命,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存在 {:soso_e106:}
我最近都不水了。。。升個級著實困難啊。。我已經不指望升了。。下一級好遙遠~~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1 23:58
Cherish.Z 發表于 2012-9-1 23:56
是噠是噠。。。我們樂隊三只是相依為命,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存在
我最近都不 ...

呆呆你已經資深了啊!!別急咱慢慢來{:soso_e151:}
開學了估計大家都忙了,只晚上有空啦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2-9-2 00:00
大頭冬菇 發表于 2012-9-1 23:58
呆呆你已經資深了啊!!別急咱慢慢來
開學了估計大家都忙了,只晚上有空啦

恩恩。。。我就怕我晚上都要做實驗做到十點多~~~~我已經預想到我悲催的生活了~~╮(╯▽╰)╭{:soso_e154:}

作者: 大頭冬菇    時間: 2012-9-2 00:21
Cherish.Z 發表于 2012-9-2 00:00
恩恩。。。我就怕我晚上都要做實驗做到十點多~~~~我已經預想到我悲催的生活了~~╮(╯▽╰)╭{:soso_e154: ...

理工科的好像都要這么晚 辛苦的~
早點休息呆呆~晚安~mua{:soso_e175:}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