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秋千葉 發(fā)表于 2012-8-30 22:13 好久沒見七劍了吶~懷念是因為我們再也回不去~往前看吧,偶爾回憶,但是不能被回憶困住~ ...
馬甲元老了咋辦 發(fā)表于 2012-8-30 22:35
doreen0222 發(fā)表于 2012-8-30 22:46 懷念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
七劍戰(zhàn)歌 發(fā)表于 2012-8-30 23:37 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