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幫助SOS,在職與脫產的選擇 [打印本頁]

作者: aaabbbbhhhh    時間: 2012-8-24 15:19
標題: 求幫助SOS,在職與脫產的選擇
本帖最后由 aaabbbbhhhh 于 2012-8-24 16:13 編輯

本人是2010年畢業(yè)的,87年12月的,畢業(yè)之后一直工作到去年10月份,然后辭職考研究生,今年很幸運的考上了,4月中下旬自己的考研錄取結果塵埃落定之后,就去找工作了,在一個招聘會上,有個私企的人事問了我具體情況之后,我說可以周末去上課,平時上班,知道我考上研究生還要了我,在今年5月份在這個小私企上班了,做成本會計,單休,平時上班也比較清閑。最近知道學校要分在職和脫產。選在職每個星期都要請假一天了,所以求助。。。。幫忙分析怎么選,謝謝大家了~~~
作者: 嫂嫂自重    時間: 2012-8-24 15:56
在職的學費更高很多吧,也許比你的工資還高了。而且還累
全日制的,安徽大學要三年吧,時間花得較多
作者: aaabbbbhhhh    時間: 2012-8-24 16:08
本帖最后由 aaabbbbhhhh 于 2012-8-24 16:09 編輯
嫂嫂自重 發(fā)表于 2012-8-24 15:56
在職的學費更高很多吧,也許比你的工資還高了。而且還累
全日制的,安徽大學要三年吧,時間花得較多 ...


學費是一樣的,是三年,時間是有點長
作者: Moly-929    時間: 2012-8-24 16:45
建議你選脫產 因為你在職的話 這份工作能給你帶來的臺階作用很小 在職沒有派遣證 你還不如讀脫產 拿個派遣證做應屆生 機會更多
作者: aaabbbbhhhh    時間: 2012-8-24 16:56
Moly-929 發(fā)表于 2012-8-24 16:45
建議你選脫產 因為你在職的話 這份工作能給你帶來的臺階作用很小 在職沒有派遣證 你還不如讀脫產 拿個派遣 ...

你的回復增強了我選擇脫產的信心了{:soso_e176:}

作者: jojowithyou    時間: 2012-8-24 17:19
個人覺得看樓主讀研為了什么了。如果比較牛B的央企還是比較看重應屆生的身份滴。。。。。。
作者: aaabbbbhhhh    時間: 2012-8-24 17:23
jojowithyou 發(fā)表于 2012-8-24 17:19
個人覺得看樓主讀研為了什么了。如果比較牛B的央企還是比較看重應屆生的身份滴。。。。。。 ...


還能有什么目的,當然是以后能掙到點錢了,跟周圍人比不能太差了,不要笑話我哦~~
作者: 那時少年    時間: 2012-8-24 18:02
樓主考的是哪所學校的研究生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