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給青衣的,生日快樂(lè)! [打印本頁(yè)]

作者: 哥是杯具帝    時(shí)間: 2012-8-20 23:02
標(biāo)題: 給青衣的,生日快樂(lè)!
話說(shuō),今天快結(jié)束了,看到小七的帖子突然想起來(lái)了
話說(shuō),我本來(lái)是想編輯個(gè)好看點(diǎn)的帖子的,不過(guò)真的木有時(shí)間啊
話說(shuō),奧運(yùn)活動(dòng)蠻給力的啊
話說(shuō),那個(gè)把你的性別弄錯(cuò)了。原因是我先弄錯(cuò)了小北的性別
話說(shuō),一般給男生發(fā)生日kb不會(huì)超過(guò)4位數(shù)的,所以給你這不算少了
話說(shuō),你也不一定能看得到這個(gè)帖子
話說(shuō),青衣同學(xué)未必能看到這個(gè)帖子,大家別告訴ta

作者: 碧草青衣    時(shí)間: 2012-8-20 23:02
話說(shuō)我還是看到了。。。

太感謝悲劇了!~~

來(lái)晚了來(lái)晚了。。。

性別神馬的就別糾結(jié)了。。。

俺家小北都不在乎捏!~~是不!

再次感謝悲劇的厚愛(ài)啊!~~哇咔咔!~~

拜謝!~~{:soso__*_2:}

作者: sdsnjxll    時(shí)間: 2012-8-20 23:19
我暈。這到底是真心的還是真心的啊?
作者: 哥是杯具帝    時(shí)間: 2012-8-20 23:22
sdsnjxll 發(fā)表于 2012-8-20 23:19
我暈。這到底是真心的還是真心的啊?

你猜。樓主到底是真心的還是真心的啊?{:soso_e121:}
作者: sdsnjxll    時(shí)間: 2012-8-20 23:27
本帖最后由 sdsnjxll 于 2012-8-20 23:28 編輯
哥是杯具帝 發(fā)表于 2012-8-20 23:22
你猜。樓主到底是真心的還是真心的啊?


俺過(guò)生,給這么多就好了。你就是真心的
作者: 風(fēng)雨一起走    時(shí)間: 2012-8-20 23:32
頂起撒
作者: 哥是杯具帝    時(shí)間: 2012-8-20 23:32
sdsnjxll 發(fā)表于 2012-8-20 23:27
俺過(guò)生,給這么多就好了。你就是真心的

{:soso_e121:}你生日什么時(shí)候哇
作者: 于佑和    時(shí)間: 2012-8-20 23:32
哇!
作者: Loy.北    時(shí)間: 2012-8-21 00:10
我滴天吶。杯具哥現(xiàn)在知道我的性別沒(méi)
作者: demoabc    時(shí)間: 2012-8-21 00:19
杯具哥肯定也不知道我的   
我就搬個(gè)凳子前排混臉熟的~{:soso_e113:}
作者: y2344354    時(shí)間: 2012-8-21 06:44
我已經(jīng)破產(chǎn)了,杯具哥給力啊
作者: 阿亮    時(shí)間: 2012-8-21 08:45
我也要,我也過(guò)生日了
作者: 西塘洲    時(shí)間: 2012-8-21 10:28
青衣生日啊?

鼓掌鼓掌

嘿嘿

生日快樂(lè)啊!!!
作者: lonia123    時(shí)間: 2012-8-21 11:49
我能說(shuō)昨天也是我生日么杯具
同求kb啊{:soso_e154:}
作者: lonia123    時(shí)間: 2012-8-21 11:50
好吧,我臉好厚啊{:soso_e120:}
那誰(shuí),小北家的青衣,生日快樂(lè)
作者: 碧草青衣    時(shí)間: 2012-8-21 15:07
Loy.北 發(fā)表于 2012-8-21 00:10
我滴天吶。杯具哥現(xiàn)在知道我的性別沒(méi)

搞不清就別搞了。。。

就這么地吧!~~


作者: zhang869    時(shí)間: 2012-8-21 19:50
我也想過(guò)生日啊
作者: 千菊丸    時(shí)間: 2012-8-21 20:26
話說(shuō),青衣同學(xué)未必能看到這個(gè)帖子,大家別告訴ta
。。。。。。。。。。。。
你這是搞哪樣啊,
作者: T-MAC麥子    時(shí)間: 2012-8-22 21:06
一休哥,我也快生日了。。哈哈。。。
作者: 哥是杯具帝    時(shí)間: 2012-8-22 21:28
T-MAC麥子 發(fā)表于 2012-8-22 21:06
一休哥,我也快生日了。。哈哈。。。

{:soso_e113:}我也快生日了
作者: T-MAC麥子    時(shí)間: 2012-8-22 21:32
哥是杯具帝 發(fā)表于 2012-8-22 21:28
我也快生日了

真的假的。。哈哈。。。。號(hào)召大家給你捐錢(qián)吧。。。

作者: 哥是杯具帝    時(shí)間: 2012-8-22 21:35
T-MAC麥子 發(fā)表于 2012-8-22 21:32
真的假的。。哈哈。。。。號(hào)召大家給你捐錢(qián)吧。。。

低調(diào){:soso_e113:}
話說(shuō)你是假的吧

作者: T-MAC麥子    時(shí)間: 2012-8-23 19:58
標(biāo)題: RE: 給青衣的,生日快樂(lè)!
哥是杯具帝 發(fā)表于 2012-8-22 21:35
低調(diào)
話說(shuō)你是假的吧

唉…騙你作甚…報(bào)道跟生日同一天…
作者: 哥是杯具帝    時(shí)間: 2012-8-23 21:28
T-MAC麥子 發(fā)表于 2012-8-23 19:58
唉…騙你作甚…報(bào)道跟生日同一天…

{:soso_e154:}沒(méi)想到咱倆生日這么接近啊
作者: 夲亽油菜埖    時(shí)間: 2012-8-24 01:31

才看到~
那幾天忙得很
作者: 夲亽油菜埖    時(shí)間: 2012-8-24 01:31
碧草青衣 發(fā)表于 2012-8-20 23:02
話說(shuō)我還是看到了。。。

太感謝悲劇了!~~


才看到~
那幾天忙得很
作者: 碧草青衣    時(shí)間: 2012-8-25 16:52
夲亽油菜埖 發(fā)表于 2012-8-24 01:31

才看到~
那幾天忙得很

多晚我都不在乎

太感動(dòng)鳥(niǎo)!~~

{:soso_e109:}


作者: T-MAC麥子    時(shí)間: 2012-8-26 21:22
哥是杯具帝 發(fā)表于 2012-8-23 21:28
沒(méi)想到咱倆生日這么接近啊

{:soso_e120:} 猿糞啊猿糞。。。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