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地理學到底有沒有專碩??? [打印本頁]

作者: 淺愛流觴    時間: 2012-8-16 02:23
標題: 地理學到底有沒有專碩???
請經歷的親們在這里寫下最權威的信息  有人說地理學的復試也考了綜合地質學和錄取規則上有沖突  謝謝啦!
作者: 金翅掠影    時間: 2012-8-16 10:11
沒有,地理學肯定沒有專碩。考不上學碩就沒學上了。。。。只能調劑到其他學校~~不能調劑到地質工程。。。
作者: renr6288    時間: 2012-8-16 10:24
今年的地理學有的是屬于科學院的,這樣的話就有專碩,如果是地學院的話就只有學碩了。

作者: 淺愛流觴    時間: 2012-8-16 13:12
哦哦  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