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8.5今日話題】‖搶樓ing~~‖你來說。我聽著。好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han。    時間: 2012-8-5 00:57
標題: 【8.5今日話題】‖搶樓ing~~‖你來說。我聽著。好嗎。
本帖最后由 chan。 于 2012-8-5 10:31 編輯

咳咳。此貼為搶樓貼。
多少樓?
看完就知道了。{:soso_e104:}




奧運。我。
真的不知道嘮什么話題。

關于奧運。
從前很多屆。
我都是只看體操和跳水的。
所以你不要說我不愛國愛體育愛運動愛生活。

關于今年奧運。
在今晚之前。
我只知道在倫敦舉辦。
別的一無所知。

對了。
這樣說來。我還和人組隊參加競猜有點坑爹。
一是開幕那會兒我正風吹日曬呢。
二是豐胸和刀刀對我太溺愛太寬厚仁慈了。
三是我就那啥不見棺材不掉淚類型的。
四五六七八。。。
我也不知道找什么理由了。
可我真的完全沒關注??拥?。

蛋似。
我是個有責任感的大好青年。
所以我得完成我的使命。對不。
所以。
今晚我還是不斷換臺看了些許羽毛球單打決賽和蹦床決賽的。
表揚下我好嗎。

羽毛球沒啥好說的。
都是中國隊的隊內PK。
對于蹦床。我其實當時真的很揪心。
一開始以為毫無鴨梨。穩操勝券。
到H最后上場之時。
我才感到了隱隱危機感。
一是她半天不上臺。二是她深深吐氣。三是面色凝重。
果然。在最后落地時失誤了。
與冠軍失之交臂。

一個失誤足以阻攔你得金的腳步。阿門。
這也許就是競技甚至生活吧。
各種冥冥之中又不可預料。
各種變幻莫測又九九歸一。
有意思。
有意思極了。

那么。
今天我們就圍繞“有意思”展開吧。
說說你看奧運時覺得最有意思的人、事、物。blabla。

你來說。我聽著。好嗎。
康姆昂吧。和從前一樣。
嘮嗑啊。月拋啊。外加阿米豆腐乳一碟。
等你喲。親。mua~~~


PS:愁了一天。其實愁了好幾天。
     不知道寫啥。
     下午在御姐攻勢+耍無賴的節操下。成功誘騙了一位大好青年給俺寫了篇話題帖。
     首先。我要對ta說聲謝謝。不僅謝于此。你懂的。
     其次。我要說的是。我說話各種犀利+一針見血。但我不壞。也比較重義氣。所以我不會那么挫。讓人寫了又不用上。
     最后。麻麻說做人要厚道。所以。我必須讓別人的文字也粉墨登場。才能心安。望大家理解。阿門。


國球敗中有勝,意外中的必然之勝

今天是倫敦奧運會開展乒乓球男團的首輪比賽。國球以大比分3:1取勝俄羅斯隊,晉級1/4男團比賽。
中國對派出的是超一流選手,張繼科,馬龍,王皓。

張繼科,剛剛獲得了倫敦奧運會男單冠軍,至此也實現了,世錦賽,世界杯,奧運會三項冠軍的大滿貫。是中國乒壇既劉國梁,孔令輝后大滿貫第三人。

馬龍,中國乒壇的一員年輕虎將,曾創下,40天獲得四個男單冠軍的頭銜。

王皓,右手直握球拍,他成熟了反手直拍橫打技術,可以說為乒乓球的發展做了歷史性的貢獻。今年29歲的他獲得過世乒賽,世錦賽的男單冠軍。只差一個奧運冠軍就可獲得大滿貫,是世界上唯一連續三次闖入奧運會男單四強的人。遺憾的是三次都只獲得亞軍。我本人比較喜歡他,希望他還有機會參加下一屆奧運會,加油!

前兩盤張繼科,馬龍先后出場,均以3比0毫無懸念的戰勝各自對手。

值得一說的是在第三盤比賽中,王皓/馬龍對壘斯米爾諾夫/斯卡奇科夫。令人意外的是,王皓/馬龍在與對手苦戰五局后,以2比3落敗,成為了中國乒乓球隊在奧運會團賽中丟掉的首盤比賽。分析這場比賽,一是王皓馬,龍進入狀態比較慢,再者時配合還不夠默契。自從奧運會雙打項目取消后,中國選手對單打的投入遠遠大于雙打,導致馬龍,張繼科等年輕運動員沒接受過雙打的單獨訓練。所以會在默契和狀態上差一些,才會出現雙打輸球的冷門。希望明天對新加坡,他們能有出色的表現。

好了。
這個帖子。
目的性很強。
為了我自己我無所謂它上不上首頁。
為了我的團隊。我的隊友。我希望它能進首頁。進前三。排第一。

所以。希望各位多多支持。謝謝。


另。
一。此貼回復有獎勵。每ID5kb。共8次。中獎率50%。

二。搶樓樓層定位奧運開始和結束日吧。
      728L812L。
      搶中者獲得相應樓層的KB。比如。搶中728L者,獲得728KB。
      如兩樓是同一ID。則以較多樓層為主。前一層直接往后延一個ID。





作者: chan。    時間: 2012-8-5 00:57
本帖最后由 chan。 于 2012-8-6 13:40 編輯

紫颯。

在此。
恭喜ID為“黑貓萬小七”、“夜笙飄渺”兩位童鞋分別搶中 728L、812L。
鼓掌。撒花。
同時也很感謝其他參與此次搶樓活動的各路親們。
辛苦了。!~~~感謝~~~

目前根據帖子搶樓獎勵說明,已將KB通過轉賬的方式發放完畢。
以下為轉賬截圖。



謝謝大家對本帖的支持??!萬分感謝!!

祝大家在奧運期間都能收獲一份好心情。
{:soso_e113:}

作者: 歸藏一    時間: 2012-8-5 00:59
板凳
作者: 舒子_蔡依林巡演成功    時間: 2012-8-5 01:05

前排。
鏟鏟快睡覺。

{:soso_e176:}



作者: 歸藏一    時間: 2012-8-5 01:08
{:soso_e103:}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09
前排可以嗎
作者: 歸藏一    時間: 2012-8-5 01:09
{:soso_e103:}
作者: 歸藏一    時間: 2012-8-5 01:09
{:soso_e103:}
作者: 歸藏一    時間: 2012-8-5 01:09
{:soso_e103:}
作者: 歸藏一    時間: 2012-8-5 01:09
{:soso_e103:}
作者: 歸藏一    時間: 2012-8-5 01:09
{:soso_e103:}
作者: 歸藏一    時間: 2012-8-5 01:10
{:soso_e103:}
作者: 歸藏一    時間: 2012-8-5 01:10
{:soso_e103:}
作者: 歸藏一    時間: 2012-8-5 01:10
{:soso_e103:}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11
其實我想說,
我本來也是想發這樣的話題,草稿都打好了{:soso_e150:}

又得重想。。。。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13
{:soso_e178:}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13
{:soso_e113:}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13
{:soso_e178:}
作者: chan。    時間: 2012-8-5 01:13
Loy.北 發表于 2012-8-5 01:11
其實我想說,
我本來也是想發這樣的話題,草稿都打好了

摸摸頭。安慰啦。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14
{:soso_e163:}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14
先不管了,還有一天呢

先領分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14
{:soso_e182:}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14
還有幾次。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14
多開幾個馬甲。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14
{:soso__*_4:}我喜歡張繼科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15
Loy.北 發表于 2012-8-5 01:11
其實我想說,
我本來也是想發這樣的話題,草稿都打好了

小北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15
我最喜歡張繼科了{:soso__*_4:}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15
{:soso__*_3:}這是我的人品嗎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15
竟然還有前排么、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16
我喜歡張繼科啊{:soso__*_2:}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16
我發現我怎么碰到這種貼就忍不住水貼   哇哈哈~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16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8-5 01:14
我喜歡張繼科

話說你誰都喜歡吧  ~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17
應該還有吧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17
{:soso_e103:}
作者: chan。    時間: 2012-8-5 01:17
舒子_蔡依林巡演成功 發表于 2012-8-5 01:05
前排。
鏟鏟快睡覺。

你簽名太觸動我了。。。
我這就睡的。。
早困了。。
你也早點休息啊。{:soso_e176:}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18
十五秒啊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18
其實以前我也喜歡王皓{:soso__*_3:}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18
{:soso_e176:}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19
chan妹子,你能不能把人品調的高些{:soso__*_1:}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19
chan妹子,你能不能把人品調的高些 {:soso__*_1:}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19
{:soso_e178:}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19
chan妹子{:soso__*_2:}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19
{:soso_e192:}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19
{:soso__*_1:}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20
{:soso_e178:}
作者: chan。    時間: 2012-8-5 01:20
demoabc 發表于 2012-8-5 01:16
我發現我怎么碰到這種貼就忍不住水貼   哇哈哈~

你盡情吧。
最喜歡你了。{:soso_e163:}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0
*{:soso__*_2:}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20
{:soso_e178:}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1
一不小心化作塵埃{:soso__*_2:}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1
溫暖下一場夢{:soso__*_2:}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1
遠方的汽笛聲{:soso__*_4:}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22
chan。 發表于 2012-8-5 01:20
你盡情吧。
最喜歡你了。

{:soso__13906438206564227831_2:}鏟子喜歡我了啊~   這么好。。。。。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2
{:soso__*_1:}
作者: chan。    時間: 2012-8-5 01:22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8-5 01:19
chan妹子,你能不能把人品調的高些

張繼科挺帥的。。。
不能。。。
俺越來越窮。。好煩躁的。。。{:soso_e118:}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2
{:soso__*_2:}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2
{:soso__*_3:}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3
山谷的回聲{:soso__*_4:}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3
遠方的汽笛聲{:soso__*_2:}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23
   {:soso_e178:}
作者: 情系水木    時間: 2012-8-5 01:24
水個。。。。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4
{:soso__*_3:}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24
每次碰到這種貼我都不知道自己分數拿完了沒。
作者: 情系水木    時間: 2012-8-5 01:24
明天再來。。今天困了。。。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4
{:soso__*_4:}應該靜下來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24
翻樓數中的次數好難翻啊  。。。。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24
{:soso_e124:}心情突然難受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4
{:soso__*_1:}看一本書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5
{:soso__*_2:}忘掉那些事情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25
還有沒有呢?  ~~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25
最近這是怎么了。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5
{:soso__*_3:}靜的可以聽到心跳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5
漸漸的適應{:soso__*_4:}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26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大姨夫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6
{:soso__*_4:}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26
Loy.北 發表于 2012-8-5 01:24
心情突然難受

小北   竟然不搭理我 。。。~{:soso_e146:}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6
{:soso__*_1:}靜下來睡一個覺
作者: chan。    時間: 2012-8-5 01:26
demoabc 發表于 2012-8-5 01:24
每次碰到這種貼我都不知道自己分數拿完了沒。

當然沒。
你還有更高的目標。。
那就是木有蛀牙。
阿米豆腐乳不給你次。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6
反省自己{:soso__*_2:}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7
{:soso__*_3:}靜的像空氣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27
demoabc 發表于 2012-8-5 01:26
小北   竟然不搭理我 。。。~

報告,1號只中了一次。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7
{:soso__*_4:}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7
{:soso__*_1:}一抹斜陽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28
這真的科學嗎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8
{:soso__*_3:}屎上做差的幾率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28
Loy.北 發表于 2012-8-5 01:27
報告,1號只中了一次。

其實都是小北在自言自語啦。。。。
看吧~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28
煩躁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29
Loy.北 發表于 2012-8-5 01:28
煩躁

不煩不煩  我水了這么多樓還不知道自己拿完了沒。竟然發現還有。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29
我只用0度空間。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29
demoabc 發表于 2012-8-5 01:16
話說你誰都喜歡吧  ~

小蘿莉,我最喜歡你和chan妹妹了{:soso__3698407726114241094_4:}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29
破事每天都有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30
居然能看見帥鍋水貼,奇觀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8-5 01:30
chan。 發表于 2012-8-5 01:22
張繼科挺帥的。。。
不能。。。
俺越來越窮。。好煩躁的。。。

我最愛chan妹妹了。愛shi你鳥{:soso__3698407726114241094_4:}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31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8-5 01:29
小蘿莉,我最喜歡你和chan妹妹了

雖然我才來幾天,可是我發現你的最喜歡頻率好高的。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31
滾一邊去
作者: 黑貓萬小七    時間: 2012-8-5 01:31
鏟鏟姐  我剛看完竟走。。。有金牌銅牌第四  真好   
作者: Loy.北    時間: 2012-8-5 01:31
靠靠靠靠考
作者: 黑貓萬小七    時間: 2012-8-5 01:32
等會熬到兩點多看萌寶孫楊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32
(⊙o⊙)…
作者: 黑貓萬小七    時間: 2012-8-5 01:32
可是意味著我競猜又輸了  淚目
作者: demoabc    時間: 2012-8-5 01:32
我應該沒了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