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660才做完 百分之八十命中率 是個什么水平? [打印本頁]

作者: xyzlh520    時間: 2012-7-28 11:49
標(biāo)題: 660才做完 百分之八十命中率 是個什么水平?
本帖最后由 xyzlh520 于 2012-8-1 08:18 編輯

如題
      
作者: 弄不懂    時間: 2012-7-28 12:14
很一般吧   考研要及格至少百分之90
作者: xyzlh520    時間: 2012-7-28 12:17
弄不懂 發(fā)表于 2012-7-28 12:14
很一般吧   考研要及格至少百分之90

那受打擊了  
作者: xyzlh520    時間: 2012-7-28 12:20
大福吃包子 發(fā)表于 2012-7-28 12:16
很一般吧 我一般有30%的命中率 恩恩 打鐵小王子

只統(tǒng)計高數(shù)的 就覺得高數(shù)難 真心難  為啥還叫基礎(chǔ)過關(guān)!!!
作者: 弄不懂    時間: 2012-7-28 12:22
xyzlh520 發(fā)表于 2012-7-28 12:20
只統(tǒng)計高數(shù)的 就覺得高數(shù)難 真心難  為啥還叫基礎(chǔ)過關(guān)!!!

因為這本對基礎(chǔ)細(xì)節(jié)考察得有點深``基礎(chǔ)不好就覺得難唄


作者: xyzlh520    時間: 2012-7-28 12:27
大福吃包子 發(fā)表于 2012-7-28 12:23
李永樂還有本400題 你低估他了

去做做看

400是主客觀都有嗎?
作者: zw4200903    時間: 2012-7-28 13:43
考完就知道啥水平了,其他的都沒用。。。
作者: 安萊薇拉    時間: 2012-7-28 15:14
七月份能達(dá)到這個水平,很不錯的哦~基礎(chǔ)660其實一點也不基礎(chǔ)。
作者: yu532758300    時間: 2012-7-28 15: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ぐ潯〆夢ㄣ    時間: 2012-7-28 15:54
如果是真的達(dá)到這個水平  那恭喜你
作者: 小丸子要堅持    時間: 2012-7-28 15:55
哈哈,我是來圍觀“很一般”的
作者: 范閑航    時間: 2012-7-28 16:44
百分之八十是錯的還是對的???
作者: xyzlh520    時間: 2012-7-28 17:30
yu532758300 發(fā)表于 2012-7-28 15:42
哎呦,樓主信心慢慢被一樓打擊了吧,哈哈

確實,,果斷搞學(xué)習(xí)去。。。
作者: xyzlh520    時間: 2012-7-28 17:31
范閑航 發(fā)表于 2012-7-28 16:44
百分之八十是錯的還是對的???

高數(shù)對的80%  現(xiàn)代概率比較簡單沒統(tǒng)計
作者: 2013bold    時間: 2012-7-28 17:43
80%最多也就考個110吧
作者: 絕冷明月    時間: 2012-7-28 18:59
才開始做了前面幾頁的基礎(chǔ)660題,很傷自信心。。。
作者: 暖峰兒    時間: 2012-7-28 19: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暖峰兒    時間: 2012-7-28 20: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2012烤煙    時間: 2012-7-28 20:36
lz很牛!!!我考的時候連50%的正確率都沒有。太難了!
作者: w272074190    時間: 2012-7-28 20:43
660就是一本垃圾書 你要是認(rèn)認(rèn)真真學(xué)完了李永樂那本全書 很多題目都是一樣的 根本就沒啥意思 一個選擇題弄的跟大題一個麻煩程度 什么東西啊 就是扯淡 當(dāng)年我看了一點點果斷放棄了
作者: xyzlh520    時間: 2012-7-28 20:50
w272074190 發(fā)表于 2012-7-28 20:43
660就是一本垃圾書 你要是認(rèn)認(rèn)真真學(xué)完了李永樂那本全書 很多題目都是一樣的 根本就沒啥意思 一個選擇題弄 ...

受教  搞得費勁
作者: w272074190    時間: 2012-7-28 20:55
xyzlh520 發(fā)表于 2012-7-28 20:50
受教  搞得費勁

先確定自己要考多少分 要是140+ 那沒什么商量了 角角落落的知識都得懂都得透 不然根本沒戲 120-140的目標(biāo) 那些特變態(tài)特難的實在是一而再再而三都弄不懂的 可以放棄 100-120的 我覺得把一般難度和簡單難度的都會就成 但是你得保證你做的每一題都是對的 每一道都必須對 其實這個也很難 看你自己的選擇吧  個人的經(jīng)驗就是全書得兩三遍 然后400 然后真題 然后就各種模擬題 數(shù)學(xué)跟英語不一樣 一定得多做 基本知識和定理清晰的前提下 死勁做 做多了 就很有感覺了 這只是我當(dāng)年的小小經(jīng)驗 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

作者: 滴墨成傷"    時間: 2012-7-28 21:01
為何每年都有這種找罵貼?
作者: xyzlh520    時間: 2012-7-28 21:14
w272074190 發(fā)表于 2012-7-28 20:55
先確定自己要考多少分 要是140+ 那沒什么商量了 角角落落的知識都得懂都得透 不然根本沒戲 120-140的目標(biāo) ...

非常感謝   就想找個人指點一下啊   想考140 當(dāng)時是按數(shù)一復(fù)習(xí)的  概率都搞了幾遍  暑假開始時決定考專碩 數(shù)二了 花了一學(xué)期看各種輔導(dǎo)班視頻  發(fā)現(xiàn)還是要做題啊   聽您教誨 明確目標(biāo)  瘋做題  原理技巧看視頻都記下了
作者: shjarthur    時間: 2012-7-28 21:18
660題基本涵蓋了所有的知識點,難度只高不低,如果全部都做了2遍,考研只要不出現(xiàn)計算等低級失誤,考130以上是沒有問題的。
作者: w272074190    時間: 2012-7-28 21:36
xyzlh520 發(fā)表于 2012-7-28 21:14
非常感謝   就想找個人指點一下啊   想考140 當(dāng)時是按數(shù)一復(fù)習(xí)的  概率都搞了幾遍  暑假開始時決定考專碩 ...

我個人覺得 把數(shù)學(xué)的基本定義和原理 基本含義弄清楚是很重要的 因為這些不明白 你做題目就很盲目 在做題的過程中就會很模糊不確定  那些所謂的方法和技巧 那些輔導(dǎo)班講的也很多了 我個人覺得還是得在自己的做題中總結(jié)和摸索吧 我記得當(dāng)年有個老師給我說過一句話 我記憶特別深刻 就是 你要把數(shù)學(xué)的每個題目轉(zhuǎn)化成為每個知識點 這個題考了哪個知識點 這個知識點用的是什么方法 數(shù)學(xué)考試就是大綱那些東西 跑不出去 你弄了全書就相當(dāng)于把大綱過了一遍 不用刻意去看大綱  數(shù)學(xué)其實很死的 就大綱那些知識點 知識點就是那些基本定理和基本定義 你弄懂 其實數(shù)學(xué)上140很簡單的 考研得數(shù)學(xué)專業(yè)課得考研 數(shù)學(xué)和專業(yè)課130+ 英語政治稍微的差些 只要你不考中國的top10 基本上是沒問題的
作者: m1568513    時間: 2012-7-28 21:44
120無憂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2-7-28 21:51
660是咩啊?{:soso_e132:}不懂哎!
作者: 夲亽油菜埖    時間: 2012-7-28 23:11
沒用過660的飄過~
作者: zwkssdfz    時間: 2012-7-28 23:16
LZ考完研再來說成績吧,現(xiàn)在說什么都是浮云...
作者: 寂寞補丁    時間: 2012-7-28 23:17
用了一周做完的 線代 概率基本沒錯  因為樂哥線代講義 曹賢斌概率都早完 高數(shù)做的也可以  400題做了去年 三套,,, 真題還沒做
作者: 叁打不溜    時間: 2012-7-28 23:24
- -為嘛你們進(jìn)度那么快。。。
作者: 齊軍印    時間: 2012-7-28 23:28
樓主全書做完了,我現(xiàn)在才做了200頁做,照這個速度,暑假結(jié)束做不完啊!我是幾乎每道題都動手寫一遍,步驟很詳細(xì),周圍的同學(xué)都說這么沒用,我感覺還可以,大家覺得呢?
作者: woshixiaotuxian    時間: 2012-7-28 23:41
我復(fù)習(xí)全書還在第一遍的第二章。。。。淚目。。。求打擊!!!我是靠數(shù)三的
作者: 情系水木    時間: 2012-7-28 23:52
還不錯。。。。真的。上130+很有希望的!
作者: 老李要考研    時間: 2012-7-28 23:52
數(shù)一,剛做到第三章,表示壓力很大
作者: 風(fēng)之落寞    時間: 2012-7-29 00:00
我做的時候連80都不到,考試125……樓主應(yīng)該水平還不錯吧
作者: 一只松鼠兒    時間: 2012-7-29 00:03
好強。還在全書中掙扎
作者: 空白領(lǐng)土    時間: 2012-7-29 00:05
應(yīng)該不錯吧,我書還沒看完呢,樓主加油加油啊
作者: 一天2把DOTA    時間: 2012-7-29 00:13
江山代有才人出
作者: wslichao89    時間: 2012-7-29 00:38
神級水平。。。對我來說。
作者: zilijc    時間: 2012-7-29 01:15
還不錯了 我一般是70%多的 不過數(shù)一也基本能考個140的樣子
作者: 08413645    時間: 2012-7-29 01:48
說實話 660上的題目 不基礎(chǔ)的 有些題目都能夠做大題了   反正高數(shù)中的題目很好的 尤其是概念型的選擇題 很好  建議多看幾遍   去年我是10月份做660了 我身邊很多同學(xué)都說難 但我覺得一點也不難  基礎(chǔ)打好了 到最后什么都不怕  
作者: pigyaokaoyan    時間: 2012-7-29 02:01
小丸子要堅持 發(fā)表于 2012-7-28 15:55
哈哈,我是來圍觀“很一般”的

神經(jīng)病年年有  不知道這個很一般的人 為毛還考研 應(yīng)該保送哇

作者: 389704996    時間: 2012-7-29 05:40
樓主威武啊 正確率這么高啊
作者: ☆Y★    時間: 2012-7-29 07:25
很一般。。。我笑了。。
作者: 陳宇軒    時間: 2012-7-29 08:07
樓主你的實力在140分
作者: zhangyang430614    時間: 2012-7-29 08:56
考試能及格了
作者: 樂觀    時間: 2012-7-29 09:10
可以報清華了
作者: 晏幾道    時間: 2012-7-29 09:11
130分
作者: 李工業(yè)cn    時間: 2012-7-29 09:24
當(dāng)初直接看答案的飄過,答案還沒看完題也沒做完就不做的飄過。660真心難,所以只做了一點
作者: 東圈霸主    時間: 2012-7-29 09:25
作為一個過來人,說一句可能你不喜歡的話:“660純粹浪費時間”,不如多抽出點時間來研究全書,在全書精通的基礎(chǔ)上來挑戰(zhàn)400題。。。這才是正常的復(fù)習(xí)思路。660 的題一是很偏。二是不全。三是dt。四是缺乏充分的答案基礎(chǔ)。五是浪費的寶貴的全書時間。你現(xiàn)在要做的是抓緊扔掉660,考研數(shù)學(xué)上的題型,知識點,。。。全都包含在全書中。看好全書才能讓你在考場上游刃有余。。。
作者: 馳騁天宇    時間: 2012-7-29 09:26
大福吃包子 發(fā)表于 2012-7-28 12:16
很一般吧 我一般有30%的命中率 恩恩 打鐵小王子

命中是什么意思,。錯還是對?  我第一遍只有50%
作者: AsaCloud    時間: 2012-7-29 09:37
感覺很不錯了啊
作者: 誰動了那弦    時間: 2012-7-29 09:42
你能把這種狀態(tài)保持到考試前就很不錯哦,加油~~
作者: lqqisanswer    時間: 2012-7-29 09:57
應(yīng)該還可以了   去年我?guī)纵喯聛磉€沒你好的   平時概念清楚條件下要多做就ok了
作者: 小馬過大河    時間: 2012-7-29 10:00
{:soso_e113:}沒有P用
作者: 主宰自我    時間: 2012-7-29 10:27
80%算是中上游了,但是660題并不是多好的一本書
作者: 記的飯    時間: 2012-7-29 10:31
{:soso_e136:}
作者: puyol5    時間: 2012-7-29 10:38
水平還不錯,尤其是要把不會做的和做錯的題目多做幾次,里面有許多解題的思路與方法
作者: 沒有什么做不到    時間: 2012-7-29 10:38
一般般,當(dāng)初我也那命中率,數(shù)一考了136(還有道題沒注意到?jīng)]做)
作者: wing!    時間: 2012-7-29 10:46
現(xiàn)在就做完660了```{:soso__*_3:}
作者: leeichi    時間: 2012-7-29 10:57
李永樂自己說的,這本書一點也不基礎(chǔ),80%的命中率不低了,爭取做第二遍的時候進(jìn)行總結(jié)。
作者: 大灰狼601    時間: 2012-7-29 10:59
還行吧,繼續(xù)努力!
作者: zuoerding555    時間: 2012-7-29 11:13
660題,你都能做?當(dāng)年我直接做不下去沒做。。。。你太牛了
作者: 于佑和    時間: 2012-7-29 11:16
慢慢來 不著急

一口吃不成個胖子的

作者: SWPU藍(lán)寶兒    時間: 2012-7-29 11:20
不要飄~
660,不只是做出來,選對了答案就行,要看你的方法,是不是簡單、方便
真到考試的時候,每個題給你的考慮時間不會多于5分鐘,計算量還很大
所以知識點要熟,要精,爛熟于胸
心態(tài)要調(diào)整好,不要飄飄然,因為總有你學(xué)不會的東西,沒準(zhǔn)兒考試的時候就碰到了
所以要低調(diào)
打好基礎(chǔ)

作者: 夏鵬264248931    時間: 2012-7-29 11:29
弄不懂 發(fā)表于 2012-7-28 12:14
很一般吧   考研要及格至少百分之90

個人覺得完全自己做的達(dá)到80%很不錯了,我當(dāng)初差不多,那本書很好的  {:soso_e113:}
PS:12年數(shù)學(xué)一 149.....

作者: xyzlh520    時間: 2012-7-29 11:49
齊軍印 發(fā)表于 2012-7-28 23:28
樓主全書做完了,我現(xiàn)在才做了200頁做,照這個速度,暑假結(jié)束做不完啊!我是幾乎每道題都動手寫一遍,步驟 ...

全書的高數(shù)感覺是混子啊  粗略看了兩遍 用四個月  我開始比較早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2-7-29 12:17
已經(jīng)相當(dāng)好了,估計能考130
作者: wangmin09030101    時間: 2012-7-29 12:25
還錯啊,加油。
作者: yesl3    時間: 2012-7-29 12:53
去年做660,大概做了100多道,正確率75%左右,覺得難就沒有做,搞定全書真題400后,依然有120+
作者: jccg10001364961    時間: 2012-7-29 13:01
去年做660,大概做了全部選擇題,正確率80%左右,覺得難就沒有做,搞定全書真題400后,依然有130+,數(shù)一
作者: 劉亞軍66    時間: 2012-7-29 13:07
現(xiàn)在就做完660,以后看什么????
作者: baller24    時間: 2012-7-29 13:10
600百分之八十啊 太牛逼了 我12年數(shù)一112 660做的很痛苦 估計連百分之40都不到的正確率
作者: 小美的企鵝    時間: 2012-7-29 13:14
百分之八十,按說是很高的了,我當(dāng)時九月份做的也才百分之七十,不管多少,只要不是百分之百就是一樣的,因為你有錯題,你遇見那個你不會的了那就是百分之百了,所以我想說的是你的正確率很高了,如果你能保證把做過的題但是錯的都會了,到最后肯定會比期望的高很多。
其實真正開始準(zhǔn)備考研之后不適合老逛論壇,我感覺是弊大于利的。這些都是我的意見啦!僅供參考。
作者: 淺淺淚水    時間: 2012-7-29 13:15
這讓人家情何以堪呀
作者: 王超qq    時間: 2012-7-29 13:15
繼續(xù)努力,目測你130+
作者: gq414685227    時間: 2012-7-29 13:15
{:soso_e141:}其實我是來圍觀沙發(fā)的,660題90%的正確率只能及格,估計壇子里的躺地上都各種原子彈
作者: Enid0205    時間: 2012-7-29 17:16
不是吧,真心覺得好強,全書一遍還沒過完的飄過、、、
作者: 考研小妮子13    時間: 2012-7-29 17: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a547001499    時間: 2012-7-30 11:57
數(shù)學(xué)想考高分,小題目最好錯誤不超過兩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