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問下大家都是用什么裝備來看pdf、txt的 [打印本頁]

作者: 沫嵐    時間: 2012-7-24 22:07
標題: 問下大家都是用什么裝備來看pdf、txt的
本帖最后由 懿玥 于 2012-7-25 09:23 編輯

  看到網上很多同學分享的資料,單詞什么的,下載下來長時間對著屏幕看傷眼睛啊。。

       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利用這些電子材料的

       打印的話太厚了,看看大家的情況~~~

作者: FlySnow.Chiu    時間: 2012-7-24 22:11
amazon kindle
作者: wanghuijlu    時間: 2012-7-24 22:17
直接打印,我老婆直接在公司幫我打印出來,我看東西喜歡寫寫畫畫做點注解之類的,電子書看著別扭!

作者: 神不籠統    時間: 2012-7-24 22:20
打出來啊,我打的1*2的,三分五一面,等于一張七分錢有4頁。。。 超級便宜
作者: 沫嵐    時間: 2012-7-24 22:23
FlySnow.Chiu 發表于 2012-7-24 22:11
amazon kindle


原諒樓主現去百度去了,才知道有這么個東西,看著很不錯啊~~

作者: wanghuijlu    時間: 2012-7-24 22:26
沫嵐 發表于 2012-7-24 22:23
原諒樓主現去百度去了,才知道有這么個東西,看著很不錯啊~~

做張健150篇的時候才知道有這么個東西!里面盡是介紹什么FACEBOOK 、IPAD之類的東西!看著有點煩!

作者: 沫嵐    時間: 2012-7-24 22:26
wanghuijlu 發表于 2012-7-24 22:17
直接打印,我老婆直接在公司幫我打印出來,我看東西喜歡寫寫畫畫做點注解之類的,電子書看著別扭!
...


是啊,還是紙質的舒服,你老婆真貼心啊~~

作者: 沫嵐    時間: 2012-7-24 22:27
神不籠統 發表于 2012-7-24 22:20
打出來啊,我打的1*2的,三分五一面,等于一張七分錢有4頁。。。 超級便宜 ...


字很小吧,累眼睛不?

作者: 沫嵐    時間: 2012-7-24 22:31
wanghuijlu 發表于 2012-7-24 22:26
做張健150篇的時候才知道有這么個東西!里面盡是介紹什么FACEBOOK 、IPAD之類的東西!看著有點煩!
...


這個比ipad便宜好多,很是動心啊,本來計劃入手個ipad來

作者: wanghuijlu    時間: 2012-7-24 22:35
沫嵐 發表于 2012-7-24 22:31
這個比ipad便宜好多,很是動心啊,本來計劃入手個ipad來

閑的時候可以買個玩玩,用它學習就算了!昨天小區幼兒園開文藝會,幾乎每個小孩手里都有一個平板!真嚇人!

作者: 沫嵐    時間: 2012-7-24 22:41
wanghuijlu 發表于 2012-7-24 22:35
閑的時候可以買個玩玩,用它學習就算了!昨天小區幼兒園開文藝會,幾乎每個小孩手里都有一個平板!真嚇人 ...


{:soso_e103:}孩子們太給力了……LZ購買的欲望驟減啊

作者: luluhong    時間: 2012-7-24 22:45
kindle3 4  不太適合看pdf啊 看pdf的最好還是ipad

作者: wanghuijlu    時間: 2012-7-24 22:48
沫嵐 發表于 2012-7-24 22:41
孩子們太給力了……LZ購買的欲望驟減啊

所以我不想買這東西,胡子都一大把了還天天拿著它和幼兒園小朋友似的,我在小區都沒有辦法見人了!

作者: 13食品    時間: 2012-7-24 22:50
還是直接打印的好,復習質量高些
作者: 沫嵐    時間: 2012-7-24 23:00
luluhong 發表于 2012-7-24 22:45
kindle3 4  不太適合看pdf啊 看pdf的最好還是ipad


LZ都沒用過,完全就是看的網上的介紹,還需要多方打聽下哎

主要就是用來看pdf格式的

作者: 沫嵐    時間: 2012-7-24 23:03
13食品 發表于 2012-7-24 22:50
還是直接打印的好,復習質量高些



樓主這邊打印的錢和卓越網上買到的錢都差不離了{:soso_e118:}

作者: 沫嵐    時間: 2012-7-24 23:04
wanghuijlu 發表于 2012-7-24 22:48
所以我不想買這東西,胡子都一大把了還天天拿著它和幼兒園小朋友似的,我在小區都沒有辦法見人了!
...



想想畫面都很有喜感{:soso_e120:}

作者: 13食品    時間: 2012-7-24 23:17
標題: RE: 問下大家都是用什么裝備來看pdf、txt的
沫嵐 發表于 2012-7-24 23:03
樓主這邊打印的錢和卓越網上買到的錢都差不離了

呵呵,樓主犀利!個人感覺紙質版學習效果會比較好,所以下載的資料有用的我都會打印。但考慮到樓主資料如此巨多,還真得買個閱讀器了…
作者: 神不籠統    時間: 2012-7-24 23:26
沫嵐 發表于 2012-7-24 22:27
字很小吧,累眼睛不?

還好啊。。。。

你可以適當放大的!比如先把單頁打成115%到文件,然后再把之前的文件打成1*2。

最后再拿到打印店去打。。


作者: Yovey    時間: 2012-7-24 23:32
FlySnow.Chiu 發表于 2012-7-24 22:11
amazon kindle

kindle+1
作者: 沫嵐    時間: 2012-7-25 00:05
13食品 發表于 2012-7-24 23:17
呵呵,樓主犀利!個人感覺紙質版學習效果會比較好,所以下載的資料有用的我都會打印。但考慮到樓主資料如 ...


的確是“如此巨多”啊。。。

作者: zhangtuols    時間: 2012-7-25 18:02
kindle3,用了很久,但是始終感覺kindle 還是 只適合閱讀,不適合拿來 學習。 想法打印吧。
作者: 沫嵐    時間: 2012-7-25 20:03
zhangtuols 發表于 2012-7-25 18:02
kindle3,用了很久,但是始終感覺kindle 還是 只適合閱讀,不適合拿來 學習。 想法打印吧。 ...


這個kindle屏幕是黑白的嗎

作者: 于佑和    時間: 2012-7-26 00:02
打出來
作者: zhangtuols    時間: 2012-7-26 17:31
沫嵐 發表于 2012-7-25 20:03
這個kindle屏幕是黑白的嗎

黑白墨水屏,完全復原紙的感覺,不發光,護眼,晚上需要臺燈。可以隨時查字典,讀英文小說方便。總之,閱讀體驗很不錯。

作者: 蝸牛與麥田    時間: 2012-7-26 17:34
不重要的就在電腦上看,重要的就打印,或者買書。有個MP4,可以看的,但是沒有書簽,也沒有選頁碼的功能,很頭疼。ipad應該是最合適的了。
作者: 沫嵐    時間: 2012-7-26 21:30
蝸牛與麥田 發表于 2012-7-26 17:34
不重要的就在電腦上看,重要的就打印,或者買書。有個MP4,可以看的,但是沒有書簽,也沒有選頁碼的功能, ...


樓主決定還是老老實實買書吧。。{:soso_e136:}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