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廣東藥學院 準備考研或者已經考上的有木有 [打印本頁]

作者: 北青候鳥    時間: 2012-7-21 12:56
標題: 廣東藥學院 準備考研或者已經考上的有木有
  我準備報考廣藥,但是覺得那些參考書目什么的比較難攻下,有沒有可以指導一下的啊,謝謝啦~~··~~{:soso_e105:}{:soso_e105:}
作者: yaowuzhiji    時間: 2012-7-23 16:07
樓主知道近幾年廣藥復試分數是多少麼?
作者: 清泉石流    時間: 2012-8-1 17:15
同感   你考什么專業?我藥化
作者: taykun    時間: 2012-8-2 00:34
清泉石流 發表于 2012-8-1 17:16
過了國家線就可以參加復試

這個還真不是,像熱門的藥劑今年參加復試的最低好像都300多了,要是中藥專碩或者像生藥啊什么冷一些的專業過了國家線就能參加復試了
作者: 北青候鳥    時間: 2012-8-2 13:20
yaowuzhiji 發表于 2012-7-23 16:07
樓主知道近幾年廣藥復試分數是多少麼?

我是本校的,考的也是比較冷門的專業,導師說過了國家線就可以了~~~{:soso_e129:}
作者: 北青候鳥    時間: 2012-8-2 13:21
清泉石流 發表于 2012-8-1 17:15
同感   你考什么專業?我藥化

我是藥事管理的,相對你的來說比較冷門,但是那些參考書看到我快要吐血了~~·{:soso_e105:}{:soso_e105:}{:soso_e105:}
作者: 清泉石流    時間: 2012-8-3 18:33
北青候鳥 發表于 2012-8-2 13:21
我是藥事管理的,相對你的來說比較冷門,但是那些參考書看到我快要吐血了~~· ...

我也是啊,就課本就看的頭暈     哎   加油吧!{:soso_e130:}

作者: 清泉石流    時間: 2012-8-3 18:36
taykun 發表于 2012-8-2 00:34
這個還真不是,像熱門的藥劑今年參加復試的最低好像都300多了,要是中藥專碩或者像生藥啊什么冷一些的專 ...

不知道藥化今年復試線是多少,聽說也是很高
作者: yaowuzhiji    時間: 2012-8-7 14:21
北青候鳥 發表于 2012-8-2 13:21
我是藥事管理的,相對你的來說比較冷門,但是那些參考書看到我快要吐血了~~· ...

藥分呢?廣藥算冷門還熱門啊?
作者: 北青候鳥    時間: 2012-8-8 17:23
藥分藥化藥學這些都算是傳說中比較好的專業吧,自然有比較多的人往那里沖~~~{:soso_e129:}
作者: 北青候鳥    時間: 2012-8-8 17:24
yaowuzhiji 發表于 2012-8-7 14:21
藥分呢?廣藥算冷門還熱門啊?

藥分藥化藥學這些都是傳說中比較好的專業,也就相對比較熱門囖~~~{:soso_e129:}
作者: 哦!my_lady_ga_    時間: 2012-9-17 11:57
清泉石流 發表于 2012-8-1 17:15
同感   你考什么專業?我藥化

師兄or師姐~~~藥化考上沒啊~~我現在想考這個學校的研,跟師兄or師姐一樣哦!能分享下考研經驗不拉??
作者: 哦!my_lady_ga_    時間: 2012-9-17 12:00
清泉石流 發表于 2012-8-1 17:15
同感   你考什么專業?我藥化

師兄or師姐~~~藥化考上沒啊~~我現在想考這個學校的研,跟師兄or師姐一樣哦!能分享下考研經驗不拉??難不難啊~~分數大概要多少呀。。。
作者: 錫龍    時間: 2012-9-17 15:56
我就是
作者: 953279043    時間: 2012-10-19 13:06
師兄~~求聯系方式啊
作者: aopanpan    時間: 2013-3-5 13:25
我想考本校的藥劑專業,分數是不是很高啊,求助
作者: 〖爲夢淺荇〗    時間: 2013-3-10 20:20
aopanpan 發表于 2013-3-5 13:25
我想考本校的藥劑專業,分數是不是很高啊,求助

我也想考這個,不過我不是本校的,請問難考嗎?

作者: aopanpan    時間: 2013-3-13 15:51
〖爲夢淺荇〗 發表于 2013-3-10 20:20
我也想考這個,不過我不是本校的,請問難考嗎?

傳說 不難考 但是水很深哦

作者: 〖爲夢淺荇〗    時間: 2013-3-15 19:23
aopanpan 發表于 2013-3-13 15:51
傳說 不難考 但是水很深哦

額,水很深是什么意思額???

作者: aopanpan    時間: 2013-3-16 21:24
aopanpan 發表于 2013-3-5 13:25
我想考本校的藥劑專業,分數是不是很高啊,求助

分數是很高的 加油哦

作者: aopanpan    時間: 2013-3-16 21:28
〖爲夢淺荇〗 發表于 2013-3-15 19:23
額,水很深是什么意思額???

導師們傾向于本校的

作者: 胡椒粉··    時間: 2014-4-26 18:08
北青候鳥 發表于 2012-8-2 13:20
我是本校的,考的也是比較冷門的專業,導師說過了國家線就可以了~~~{:soso_e129:} ...

請問是學長還是學姐啊  我今年要考藥學專業的研  可以請教下不 謝謝
作者: 理想是火    時間: 2015-3-26 01:17
清泉石流 發表于 2012-8-3 18:36
不知道藥化今年復試線是多少,聽說也是很高

最高的已破四百
作者: celia芝芝    時間: 2015-3-26 11:12
2016考研,廣藥
作者: g517618    時間: 2015-3-26 21:20
藥劑今年復試線340
作者: bamboo395    時間: 2015-3-26 21:23
廣藥的藥劑很熱門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