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喜歡看海賊王 [打印本頁]

作者: 跑調哥    時間: 2012-7-21 06:20
標題: 我喜歡看海賊王
今天有點激動,因為看了海賊王的517集,我看了很多動畫片,就算到今天我也愛看,記得初中的時候播龍珠,我放學都是跑著回家就為了看一集龍珠,第一次聽說海賊王是上高中去租書店借書,當時老板就用電腦看海賊王,我當時還覺得這個動畫片沒什么意思呢。第二次看海賊王,是在室友的電腦里他買得碟,我看的是阿拉吧斯坦王國和克洛克戴爾那段,后來我決定買電腦一定把海賊王復制到我電腦,復制到頂上之戰。
第一集我看到路飛想做海賊王,周圍的人都不信,還嘲笑他,但他不放棄,想想現在我們不敢說自己的夢想,因為我們都離自己夢想很遠了,路飛特別樂觀,永遠都是開心的笑,其實他也有煩心事,他的對手一個比一個強,但他從來不怕,都是迎戰,戰到累到為止,我們是不是喜歡放棄妥協呢。路飛胃口特別好,每次我都是吃飯前看海賊王,因為看他吃東西,我也有食欲了。路飛不是一直空喊自己想做海賊王,而是一直在行動。路飛交朋友的方式也值得我們學習,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是烏索普,開始膽小懦弱,更是百無一用是書生,但烏索普在和路飛的航海過程中也變強了,他也能為朋友出生入死了。要是說海賊王說幾天幾夜也說不完,但我真很喜歡路飛,他的夢想是做海賊王,他也一直在努力,兩年修行他變強了,他的伙伴也變強了,支撐他變強的原因就是夢想。我會一直追著海賊王,我覺得當我們為人父母時,在帶著孩子看海賊王真是幸福的事。有時我心情很差,但我看了海賊王都會好很多,謝謝尾田榮一郎,讓我看到這么好的動畫片,不管多大的年齡我們依然有夢想。讓我們吶喊,為了夢想而努力。我的夢想就是成為高級歷史教師,編歷史高考輔導書,讓更多學生輕松學習。呵呵我們每個人都是波比,覺得自己很懦弱,沒有能力。但我希望大家都能成為路飛那樣的人。或者是索隆,諾美,烏索普,香吉士,弗蘭克,喬巴,羅賓,那樣的人就很了不起了。我也需要這樣的伙伴,夢想不是一個人就能實現的,呵呵我愿意接受大家的幫助,我也愿意助力大家的夢想。一起加油
作者: xiaokechong    時間: 2012-7-21 07:52
我也喜歡。最喜歡臺詞:人的夢想是永遠不會結束的。
作者: 騰騰小不點    時間: 2012-7-21 07:57
雖然沒有一直追著看,但是喜歡海賊王。頂。。。

作者: charming男孩    時間: 2012-7-21 08:01

原來二樓喜歡那個黑胡子戳大叔呀了,哈哈~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2-7-21 08:51
樓主看過幾遍啊。。。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2-7-21 08:52
話說去年一年我就是在路飛和索隆的陪伴下走過來的
作者: 塔凹桃    時間: 2012-7-21 08:56
幫頂。。。
作者: xiaokechong    時間: 2012-7-21 10:03
charming男孩 發表于 2012-7-21 08:01 原來二樓喜歡那個黑胡子戳大叔呀了,哈哈~

不是喜歡,而是這句話很有氣勢。
作者: 386099538    時間: 2012-7-21 1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bunnybaohan    時間: 2012-7-21 10:22
先前我也是追死神的,可是藍染一戰之后我就果斷看不下去了。
海賊王的劇情很平滑,而且絕少番外篇。再有我實在是喜歡路飛那個2貨......和他媳婦......
作者: 21-computer    時間: 2012-7-21 10:43
我喜歡路飛說的那句我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我最喜歡看的就是火影啦,最愛鳴人,哈哈
作者: chan。    時間: 2012-7-21 12:22
你晚上沒睡覺嗎,?
作者: luojun8678    時間: 2012-7-21 12:26
我喜歡戀戀筆記本
作者: JungleSummmer    時間: 2012-7-21 22:59
頂!~!路飛沒的說,話說其實馬歇爾蒂奇是灰常有夢想和實力的~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做海賊王的對手~
作者: 黑貓萬小七    時間: 2012-7-22 00:57
幫頂
作者: 跑調哥    時間: 2012-7-22 06:20
xiaokechong 發表于 2012-7-21 07:52
我也喜歡。最喜歡臺詞:人的夢想是永遠不會結束的。

對的

作者: 跑調哥    時間: 2012-7-22 06:21
騰騰小不點 發表于 2012-7-21 07:57
雖然沒有一直追著看,但是喜歡海賊王。頂。。。

我也是最近都沒追上,不過感覺越是經典越要精心的策劃,我不看中國動畫片垃圾
作者: 跑調哥    時間: 2012-7-22 06:22
lonia123 發表于 2012-7-21 08:51
樓主看過幾遍啊。。。

我現在才一遍,因為我在家,媽媽一聽是日語就知道我看動畫片,我在家看美劇,我媽一問我就說學英語呢
作者: 跑調哥    時間: 2012-7-22 06:24
lonia123 發表于 2012-7-21 08:52
話說去年一年我就是在路飛和索隆的陪伴下走過來的

我也是,每次看到都熱血沸騰,就算考研復習,每天也要看幾集
作者: 跑調哥    時間: 2012-7-22 06:24
塔凹桃 發表于 2012-7-21 08:56
幫頂。。。

謝謝
作者: 跑調哥    時間: 2012-7-22 06:25
21-computer 發表于 2012-7-21 10:43
我喜歡路飛說的那句我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我最喜歡看的就是火影啦,最愛鳴人,哈哈 ...

我也打算追上海賊后嗎,開始從火影第一集開始看
作者: 跑調哥    時間: 2012-7-22 06:26
chan。 發表于 2012-7-21 12:22
你晚上沒睡覺嗎,?

睡覺啊呵呵
作者: 跑調哥    時間: 2012-7-22 06:27
JungleSummmer 發表于 2012-7-21 22:59
頂!~!路飛沒的說,話說其實馬歇爾蒂奇是灰常有夢想和實力的~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做海賊王的對手~ ...

就是長的太惡心。其實生活中很多這樣的人,為了目的不擇手段,但他也失去了很多,友情還有很多把
作者: 跑調哥    時間: 2012-7-22 06:28
黑貓萬小七 發表于 2012-7-22 00:57
幫頂

謝謝
作者: 騰騰小不點    時間: 2012-7-22 08:22
跑調哥 發表于 2012-7-22 06:21
我也是最近都沒追上,不過感覺越是經典越要精心的策劃,我不看中國動畫片垃圾 ...

不能落伍了。抓緊看。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2-7-22 08:26
跑調哥 發表于 2012-7-22 06:22
我現在才一遍,因為我在家,媽媽一聽是日語就知道我看動畫片,我在家看美劇,我媽一問我就說學英語呢 ...

{:soso_e120:}
你可以跟你麻麻說你在學日語噻{:soso_e144:}

作者: 跑調哥    時間: 2012-7-23 06:51
lonia123 發表于 2012-7-22 08:26
你可以跟你麻麻說你在學日語噻

呵呵學不會啊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2-7-23 12:36
外語就是要多聽啊
然后就多多少少會了點唄

作者: 卡列寧001    時間: 2012-7-23 14:24
我也是 呵呵
作者: 跑調哥    時間: 2012-7-24 05:39
lonia123 發表于 2012-7-23 12:36
外語就是要多聽啊
然后就多多少少會了點唄

那你可以嘗試下,我好把你當榜樣

作者: 跑調哥    時間: 2012-7-24 05:39
卡列寧001 發表于 2012-7-23 14:24
我也是 呵呵

嗯呵呵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2-7-24 12:52
因為動漫,正在學日語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