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發表于 2012-7-17 17:45 女友不是你想找 想找就能找 乖乖學習吧親。
chosenyu 發表于 2012-7-17 17:49 沙發說得對
賣完東西賣旁邊 發表于 2012-7-17 18:24 當初你說要搞基,搞基就搞基
魚人夜行者 發表于 2012-7-17 19:06 孤獨都不能忍受,不是男人
xujie0829 發表于 2012-7-17 19:35 你要是把心用在學習上,哪兒有空孤單??? lz啊,你要是不改變心態,你會考不上的。。。 ...
chenyabin 發表于 2012-7-17 21:55 女友說找就能找到?!哥們兒你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