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聯盟的的資料 [打印本頁]

作者: fengkuanging    時間: 2012-7-10 11:28
標題: 關于**聯盟的的資料
我于今年2月份購買了**聯盟論壇的VIP資格,共花了525。在本論壇上看到有人發了個合買的帖子,我回了一下貼,今天**聯盟的探子找上門來了,先是裝作研友問我資料怎么賣,我說沒打算賣,然后問我怎么得到,我問是否想要全部資料,得到肯定回答后我說上傳工作太龐大,就把事先上傳到網盤的刑法基礎班錄音鏈接給了他。然后他就說我得不到今年的資料了,他是探子。請購買了VIP資格的人注意。
作者: fengkuanging    時間: 2012-7-10 11:31
自己頂,另外補充一句,就在我這個帖子剛發表成功的時候,那個探子來了句:既然你不知好歹,那我們開始。這估計是要開始人肉我了~~~~
作者: fengkuanging    時間: 2012-7-10 11:42
再實時直播一下,人肉開始了~~~
作者: 夢幻達利    時間: 2012-7-10 16:01
你只是好心分享!碰到心黑的商家!支持你!
作者: fengkuanging    時間: 2012-7-10 17:17
夢幻達利 發表于 2012-7-10 16:01
你只是好心分享!碰到心黑的商家!支持你!

呵呵,感謝支持!我感覺大家考研都不容易,能少花點錢就少花點,要是我拿去盈利的話估計要人肉我全家了~~~
姐身正不怕影子斜,不在乎這些個~~

作者: 迅米達    時間: 2012-7-10 19:51
自己好好聽錄音,沒事往網盤傳什么????
學法律不知道那是侵權么
作者: sandy_castle    時間: 2012-7-10 22:08
可憐的孩子……我正想買……
作者: fengkuanging    時間: 2012-7-11 08:25
迅米達 發表于 2012-7-10 19:51
自己好好聽錄音,沒事往網盤傳什么????
學法律不知道那是侵權么

這位同學,最近要換電腦,我往網盤傳是為了自己保存的。
作者: fengkuanging    時間: 2012-7-11 08:28
另外我聲明一點,他說封鎖我VIP權限的時候我是沒有任何異議的,令人氣憤的是那人說話及其不禮貌,動不動就說別人不知好歹,請問他有什么資格說別人不知好歹?
作者: 火拼JM    時間: 2012-7-11 09:35
我以前也買過,然后他們論壇被黑了,又讓我們發郵箱啊之類的,當時也是7月份,暑假,因為在校外租的房子所以沒有網,然后用手機上Q跟他們客服談情況,大概就是問什么時候可以傳資料,結果對方態度超級惡劣,也是要給我封VIP,我也沒客氣把他給XX了,然后直接打電話給那個聯盟的聯系人,問他客服是誰,最后他道歉 說什么不封vip了,我最后也沒用他們家資料。那里的人都很虛偽,上去了夸論壇好的 就給加各種積分,好無聊
作者: fengkuanging    時間: 2012-7-11 11:08
火拼JM 發表于 2012-7-11 09:35
我以前也買過,然后他們論壇被黑了,又讓我們發郵箱啊之類的,當時也是7月份,暑假,因為在校外租的房子所 ...

我是在職的,昨天那個人說靠一個電話就能查到我所有的信息,過了一會發過來一個鏈接,是我當年找工作的時候在某不知名招聘網站的個人信息。他不發的話我還忘了在那網站上投過簡歷呢。然后姐微笑著鼓勵他繼續到智聯招聘,前程無憂,中華英才,齊魯人才等網站上去找我的個人信息,都有,呵呵。

作者: 迅米達    時間: 2012-7-11 18:10
呵呵,那你覺得你做的都對嘍都禮貌了
作者: 迅米達    時間: 2012-7-11 18:16
本帖最后由 迅米達 于 2012-7-12 10:53 編輯

哈哈,不知好歹這詞都用上了


換電腦就要上傳網盤??錄音才多大,U盤沒有么
就算上傳網盤,非要開放所有人權限么?不會自己可見么


到底是誰不知好歹

作者: zjdg    時間: 2012-7-11 21:04
作為過來人表示所有的資料都可以自己找到,靠谷哥,靠度娘,考研的人這些動手能力還是應該具備的。某論壇我也去過,商業化過濃,有不同意見就封號也是出了名的,在這老妖版還是很不錯的,雖然書的質量有待提高,但是自由度很高,去年好幾個質疑書的貼子也沒見封人。感覺這個版的活躍程度一直都是這樣,新手問的多,其實置頂貼已經能解決你們大部分問題,收幾個好的經驗貼經常看看,塌山的應該算是經典。遇到問題了多用用搜索引擎,在壇子上問了也不一定有人回。
作者: Ruru露露    時間: 2012-7-11 21:58
頂樓主、要封就封!讓他退錢!
作者: fengkuanging    時間: 2012-7-12 09:59
Ruru露露 發表于 2012-7-11 21:58
頂樓主、要封就封!讓他退錢!

退錢是不可能的,也不愿意跟他們費這個口舌了,不夠生氣的。

作者: 夢幻達利    時間: 2012-7-13 10:23
看到商家的嘴臉了!誰妨礙到他掙一分錢他就咬誰!我們尊重商人的知識產權,我們也感激無私奉獻的人。但不愿商家剛開始把我們當爺,等給了錢之后又被等成孫子!到底還是要自己努力。所以商家覺得我們不配做他的顧客可以不賣給我們東西,何必急頭白臉騷擾顧客!我們是學習的不是販賣資料的,商家是買東西的不是吵架的!
作者: songbuting    時間: 2012-7-13 10:32
居然還有探子?真是長見識了。
作者: 蛋撻包子    時間: 2012-7-13 15:46
我也算是長見識了
作者: 嬌柔似水    時間: 2012-7-22 18:55
zjdg 發表于 2012-7-11 21:04
作為過來人表示所有的資料都可以自己找到,靠谷哥,靠度娘,考研的人這些動手能力還是應該具備的。某論壇我 ...

嗯,你說的很對。其實很多錄音網上基本都有了。法—碩—聯—盟太過商業化一網站,而且管理員什么的想刪帖就刪想屏蔽號就屏蔽,所以千萬不能在那個網站上說資料說網站的問題。哪怕善意的希望它改進的也千萬別說,不然它有的是手段來整治你。

而且樓上的什么米遜的一看就是法+碩—聯+盟的馬甲,太赤裸裸了。
還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說自己是VIP會員。我這個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還有連接的對該女生的誹謗也好,侮辱也好,太低級了,太無恥,太厚黑,太傷害人了。
生意人做成這樣也真少見,何況是一群自稱學生的孩子們。

哎。

作者: 迅米達    時間: 2012-7-22 19:06
嬌柔似水 發表于 2012-7-22 18:55
嗯,你說的很對。其實很多錄音網上基本都有了。法—碩—聯—盟太過商業化一網站,而且管理員什么的想刪帖 ...

哈哈,我是馬甲??

你看你那整篇loser言論我都不好意思吐槽了


作者: fccxw    時間: 2012-7-23 00: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三月晴落    時間: 2012-7-23 03:26
樓主我支持你  那邊是個賺錢論壇 權限好高?!   加人都不可以  我才不會買!  
作者: 三月晴落    時間: 2012-7-23 03:27
fccxw 發表于 2012-7-23 00:14
自己用,絕對沒問題的。你要分享也要注意保護自己。
被封確實是你自找的。
而且公開分享他們的課程,被查到 ...

你就是法碩那邊的人!看口氣就知道了! **!


作者: yours小葉    時間: 2012-7-27 17:17
話說開始我糾結了好久要不要報vip呢,最后還是從網上下的錄音,資料多不多無所謂,主要還是課本撒~~~
唉,不過lz肯定挺抑郁的....雖然聯盟的肯定不希望資料流出去
作者: 迅米達    時間: 2012-7-27 19:24
哈哈,只要是對樓主發難的全成了FSLM的托了
都要當研究生了還這心智水平
作者: fengkuanging    時間: 2012-7-28 10:57
迅米達 發表于 2012-7-27 19:24
哈哈,只要是對樓主發難的全成了FSLM的托了
都要當研究生了還這心智水平

不好意思這位同學,不是我說他是托,是他自己說的,我要是事先能判斷出來他是托的話也不會有后來的這一系列麻煩了,我的心智水平完全正常,謝謝。

作者: tyy17064    時間: 2012-7-28 13:44
今年3月份準備考法碩的適合上了很多網站第一次上那個某某聯盟就感覺很不適應、、、一進去就很壓抑。這樣威脅樓主真是駭人聽聞。。。大家一起抵制那個聯盟吧。
作者: sandy_castle    時間: 2012-7-28 15:27
樓主,那邊有同學為你發了個貼我剛想回就被刪除了,他們又發了個貼說是污蔑聯盟的新手段。建議你截個當時的圖作為證據,不然兩邊誰也不好相信呀
作者: michaelsunny    時間: 2012-7-28 16:03
本帖最后由 michaelsunny 于 2012-7-30 20:49 編輯
迅米達 發表于 2012-7-10 19:51
自己好好聽錄音,沒事往網盤傳什么????
學法律不知道那是侵權么


好人有好報!

作者: fengkuanging    時間: 2012-7-30 11:29
sandy_castle 發表于 2012-7-28 15:27
樓主,那邊有同學為你發了個貼我剛想回就被刪除了,他們又發了個貼說是污蔑聯盟的新手段。建議你截個當時的 ...

真是理解無能了,都是事實何來的污蔑呢?截圖是有的,沒傳。
作者: fengkuanging    時間: 2012-7-30 11:30
michaelsunny 發表于 2012-7-28 16:03
所有的錄音其實都是盜版的,親,你懂嗎?你以為xx聯盟的錄音是從輔導班買的?還侵權呢,虧你是學法律的。 ...

呵呵,謝謝支持。

作者: fengkuanging    時間: 2012-7-30 11:43
我本來想封我號,取消VIP這事就結束了,7月12號的時候在天涯上出現了一些帖子,公布了我的個人信息,并捏造①大學期間考試作弊被開除,沒學位證和畢業證②賣淫被學校開除③詐騙等七八條罪狀,不知道某些人發這樣的帖子黑人能得到什么,心理也太黑暗了吧。我敢斷定發帖人就是**聯盟的人,因為天涯帖子里公布出來的我的地址并不是我現在的居住地,是我買資料時留在**聯盟的地址。
PS:買資料需留地址的時候我留了當時的住址,并跟客服說我中途可能得搬家,中間需要更改地址,客服說不能改,我就留的我哥哥家的住址。除此之外,此地址沒跟任何人提起過。
作者: sandy_castle    時間: 2012-7-30 13:02
fengkuanging 發表于 2012-7-30 11:29
真是理解無能了,都是事實何來的污蔑呢?截圖是有的,沒傳。

呃!!!
作者: sandy_castle    時間: 2012-7-30 13:02
fengkuanging 發表于 2012-7-30 11:29
真是理解無能了,都是事實何來的污蔑呢?截圖是有的,沒傳。

我截了個圖,結果沒顯示

作者: 迅米達    時間: 2012-7-31 14:06
fengkuanging 發表于 2012-7-28 10:57
不好意思這位同學,不是我說他是托,是他自己說的,我要是事先能判斷出來他是托的話也不會有后來的這一系 ...

你回復我干嘛
我那句又沒針對你


作者: fengkuanging    時間: 2012-8-1 14:15
迅米達 發表于 2012-7-31 14:06
你回復我干嘛
我那句又沒針對你

沒有規定不能回帖吧????
作者: 迅米達    時間: 2012-8-1 21:23
fccxw 發表于 2012-7-23 00:14
自己用,絕對沒問題的。你要分享也要注意保護自己。
被封確實是你自找的。
而且公開分享他們的課程,被查到 ...

+1
自己不好好用,侵權被報復了,在這裝什么無辜受害者


作者: 李耳貓王    時間: 2012-8-26 14:59
fengkuanging 發表于 2012-7-30 11:43
我本來想封我號,取消VIP這事就結束了,7月12號的時候在天涯上出現了一些帖子,公布了我的個人信息,并捏造 ...

那個聯盟在業界是出了名的流氓團伙,靠著一群有夢想的人發財,德行可見一斑,小心招報應
作者: 水星00    時間: 2012-8-29 10:05
那論壇不怎么去,只知道下載似乎資料蠻難的,反正這里簡單干凈多了
作者: sunorz    時間: 2012-8-29 10:19
頂樓主!
作者: zt4115    時間: 2012-8-30 18:48
{:soso_e100:}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考取自己的學校!!!不要被外界所干擾復習的勁頭!!!
作者: 逃學書僮    時間: 2012-8-30 23:01
迅米達 發表于 2012-7-11 18:16
哈哈,不知好歹這詞都用上了

這哥肯定是那探子!侵權你妹啊、、有本事法院去告么,你總知道誰主張誰舉證吧,在這里廢話做什么?欺負人家一個弱女子有啥本事?

作者: 迅米達    時間: 2012-8-31 06:50
逃學書僮 發表于 2012-8-30 23:01
這哥肯定是那探子!侵權你妹啊、、有本事法院去告么,你總知道誰主張誰舉證吧,在這里廢話做什么?欺負人 ...



作者: fengkuanging    時間: 2012-8-31 13:48
好久沒上論壇,忙著交接工作,馬上就停薪留職開始全天復習了。剛才仔細看了戰友們的留言,感謝大家支持,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