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為什么我有兩張農行卡? [打印本頁]

作者: crtc    時間: 2012-7-7 11:21
標題: 為什么我有兩張農行卡?
如題,是發錯了還是都是這樣?
作者: 獨自看雪    時間: 2012-7-7 11:59
樓主你是化工院的嗎?我信封里沒有銀行卡,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請聯系我一下
作者: rainlovehero    時間: 2012-7-7 20:40
應該是只有一張的。是按身份證開的。你去銀行查一查哪張是你的名字開的。
作者: petroleums    時間: 2012-7-8 15:43
獨自看雪 發表于 2012-7-7 11:59
樓主你是化工院的嗎?我信封里沒有銀行卡,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請聯系我一下 ...

看來你狠倒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