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弱弱的問一句,數三泰勒公式怎么要求?
[打印本頁]
作者:
川大旅管
時間:
2012-7-5 23:26
標題:
弱弱的問一句,數三泰勒公式怎么要求?
今天看了泰勒公式,真心表示不想看,貌似前幾年沒怎么要求?那現在復習怎么安排啊?大家說說唄
作者:
王昕Miki
時間:
2012-7-6 22:00
我倒覺得可以理解為一種思路 因為在很多知識點上都可以用泰勒公式求解
求極限 求導數 還有后面的級數都可以用到 不失為一種好辦法
一般情況對泰勒公式本身進行考察的很少
作者:
C-C_Yc
時間:
2012-7-6 23:33
能用泰勒的題目,肯定能用其他的方法。
泰勒只能是簡便計算,不會是題目的唯一做法。這是我的經驗。
作者:
深秋的清純
時間:
2012-7-16 16:00
完全同意二樓~
作者:
灕鬼
時間:
2012-7-16 17:45
泰勒基本是求極限的萬能法,但是分簡易,可以了解,數一要求都不多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