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峰392921009 發表于 2012-7-5 23:52 好,頂啊
Cooldi520 發表于 2012-7-5 23:28 好好學習下~~~
xiafy0929 發表于 2012-7-7 12:29 領教一下
叼熊 發表于 2012-7-7 22:06 頂一個,謝謝了!
我是很認真的 發表于 2012-7-9 07:33 頂起
K注冊 發表于 2012-7-10 07:33 已經按方法記一段時間了挺有用的
hpplzj 發表于 2012-7-10 12:02 謝謝樓主啊
加油伙計! 發表于 2012-7-10 17:43 這個不錯。
July_L 發表于 2012-7-11 08:55 單詞背的我要吐了。。
altardo 發表于 2012-7-11 19:06 就按這種方法了,以前老是記不住
海豚灣的貓 發表于 2012-7-17 21:40 謝謝樓主
單車在路上 發表于 2012-7-25 19:36 樓主,這個時間安排有問題吧,在第2天、第4天和第15天都復習了,為什么不在第七天復習,而在第8天復習? ...
lqianyong 發表于 2012-7-26 08:36 最近因單詞而頭疼,想試試這個方法,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