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佳佳 發(fā)表于 2012-7-6 09:40 好美的景,好美的聲,好美的人··· 東風(fēng)也喜歡楓葉么
楓葉.jpg (0 Bytes, 下載次數(shù): 9)
下載附件
2012-7-6 09:46 上傳
看破東風(fēng) 發(fā)表于 2012-7-6 09:49 很是喜歡呢,去年也做過關(guān)于秋天的帖子哦, 佳佳也是非常喜歡么。:)
南理工佳佳 發(fā)表于 2012-7-6 09:55 嗯!我很懷念高中校園里那一棵楓樹··· 曾經(jīng),它就是我的守護(hù)神,一直陪著我 大片大片的楓葉,那么深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