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研一生活的江湖告急~ [打印本頁]

作者: §NBer§    時間: 2012-7-3 20:48
標題: 研一生活的江湖告急~
相信有很多校友會和我有一樣的疑問,所以我在此拋磚引玉,主要是詢問在天商的生活問題,還請各位師哥師姐解答一二:
一、我們的宿舍是統一的嗎?幾人間啊?有獨立衛生間嗎?
二、床上用品被褥枕頭什么的需要是不是需要在學校買?都包括什么啊?還需要自己準備什么?
三、宿舍里能上網嗎?還需要辦理移動或者聯通的WLAN嗎?
四、報道是29號,如果提前一天去的話是不是只能住賓館?


作者: ╰淡然微笑    時間: 2012-7-3 22:00
應該是4人間,不知道你么住哪兒,大概可能也許你們是沒有獨立衛生間的
可以在學校買,買的話就什么也不用帶
到學校以后再辦理上網事宜吧
應該是可以提前入住的
作者: §NBer§    時間: 2012-7-3 22:16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7-3 22:00
應該是4人間,不知道你么住哪兒,大概可能也許你們是沒有獨立衛生間的
可以在學校買,買的話就什么也不用帶 ...

"大概可能也許你們是沒有獨立衛生間的可以在學校買,"學姐的意思是獨立衛生間可以在學校買?多少錢無所謂,我只是想知道我怎么帶回宿舍……
作者: ╰淡然微笑    時間: 2012-7-3 22:18
可以買我是回答的你第二個問題...

作者: §NBer§    時間: 2012-7-7 21:32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7-3 22:18
可以買我是回答的你第二個問題...

學姐大人,咱宿舍里櫥子大嗎?能放進去一個旅行箱嗎?(其實這是我媽讓問的……)

作者: ╰淡然微笑    時間: 2012-7-7 22:11
為什么旅行箱要放進柜子里呢
當然你要放也是可以的
那種上床,下桌的構造,你知道吧,還是能放挺多東西的
作者: §NBer§    時間: 2012-7-9 11:55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7-7 22:11
為什么旅行箱要放進柜子里呢
當然你要放也是可以的
那種上床,下桌的構造,你知道吧,還是能放挺多東西的 ...

我是用旅行箱來衡量柜子的大小……上床下桌,那太好了,以前的宿舍也是這樣,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作者: §NBer§    時間: 2012-7-10 17:19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7-7 22:11
為什么旅行箱要放進柜子里呢
當然你要放也是可以的
那種上床,下桌的構造,你知道吧,還是能放挺多東西的 ...

大一的學習生活是怎樣的啊?還是和以前一樣嗎?每天上課每天上課然后再每天上課……還有晚自習嗎?

作者: ╰淡然微笑    時間: 2012-7-10 17:42
§NBer§ 發表于 2012-7-10 17:19
大一的學習生活是怎樣的啊?還是和以前一樣嗎?每天上課每天上課然后再每天上課……還有晚自習嗎?
...

看你們課程安排吧
課其實很少
沒有晚自習,但是有的老師愿意排課排到晚上

作者: §NBer§    時間: 2012-7-10 19:43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7-3 22:00
應該是4人間,不知道你么住哪兒,大概可能也許你們是沒有獨立衛生間的
可以在學校買,買的話就什么也不用帶 ...

那學校周邊或者學校里有沒有提供給學生打工的機會啊?

作者: 紹氏流派    時間: 2012-7-17 09:16
馬上也是天商的一員了,金融專業的,就不知道和導師的項目交流多不多啊,不然就和大學一樣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