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沉咯~ [打印本頁]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1:32
標題: 沉咯~
本帖最后由 jiayixian 于 2012-7-3 09:20 編輯

發(fā)發(fā)牢騷完事兒了~看書去!
作者: 霧靄蒙蒙    時間: 2012-7-2 11:35
電視劇或者電影中的劇情是很少在現(xiàn)實中會出現(xiàn)的,你能做的,就是自己拯救自己
作者: numblife    時間: 2012-7-2 11:36
異性戀必須die{:soso_e113:}
作者: 淡藍魚的世界    時間: 2012-7-2 11: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1:42
霧靄蒙蒙 發(fā)表于 2012-7-2 11:35
電視劇或者電影中的劇情是很少在現(xiàn)實中會出現(xiàn)的,你能做的,就是自己拯救自己 ...

how to do it?
不知道腫么拯救嘛……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1:43
numblife 發(fā)表于 2012-7-2 11:36
異性戀必須die

納尼?你是說同性戀靠譜?

作者: 霧靄蒙蒙    時間: 2012-7-2 11:47
淡藍魚的世界 發(fā)表于 2012-7-2 11:41
妞 在哪呢···

汗!還不是在原地嘛!

作者: 淚水淺淺    時間: 2012-7-2 11:47
男人是愈傷的藥,可平日里不能用,是藥三分毒呀
作者: 霧靄蒙蒙    時間: 2012-7-2 11:48
jiayixian 發(fā)表于 2012-7-2 11:42
how to do it?
不知道腫么拯救嘛……

這個只能自己努力咯!祝樓主好運~
作者: 魚人夜行者    時間: 2012-7-2 11:49
累了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1:50
淚水淺淺 發(fā)表于 2012-7-2 11:47
男人是愈傷的藥,可平日里不能用,是藥三分毒呀

{:soso_e145:}淺淺妞~我是爺~也就是你的那個毒藥!!!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1:51
霧靄蒙蒙 發(fā)表于 2012-7-2 11:48
這個只能自己努力咯!祝樓主好運~

{:soso_e136:}哦……好吧……知道鳥……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1:51
魚人夜行者 發(fā)表于 2012-7-2 11:49
累了

累了可以去睡覺……

作者: yideshen    時間: 2012-7-2 11:54
lz是在想征個基友做閨蜜嗎?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1:57
yideshen 發(fā)表于 2012-7-2 11:54
lz是在想征個基友做閨蜜嗎?

{:soso_e155:}擦擦擦!老子對男人沒興趣!!!只對妞有興趣!

作者: 魚人夜行者    時間: 2012-7-2 11:58
jiayixian 發(fā)表于 2012-7-2 11:51
累了可以去睡覺……

生活很無聊,沒有激情了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2:00
魚人夜行者 發(fā)表于 2012-7-2 11:58
生活很無聊,沒有激情了

激情還是基情……
哈哈~回頭去蹦極吧!

作者: 賣完東西賣旁邊    時間: 2012-7-2 12:12
原地繞圈圈,就走出來了呢{:soso_e154:}么么噠
作者: /ka小鬼不在    時間: 2012-7-2 12:31
想想 然后看書 再想想 之后再看書,自己要hold住啊!我的思想也總是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自己要控制。
作者: 愛煲湯滴男孩    時間: 2012-7-2 12:42
你還沒有沉下心,
化悲憤為力量
你要想想,
考上了,
柳暗花明又一村
考上211 985
女孩排著隊讓你挑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2:52
愛煲湯滴男孩 發(fā)表于 2012-7-2 12:42
你還沒有沉下心,
化悲憤為力量
你要想想,

哈哈~說得對哈~為了985的美女!!!

{:soso_e136:}不過話說……嗯……我念舊……噗哈哈~~~

作者: 愛煲湯滴男孩    時間: 2012-7-2 12:58
jiayixian 發(fā)表于 2012-7-2 12:52
哈哈~說得對哈~為了985的美女!!!

不過話說……嗯……我念舊……噗哈哈~~~

沒有開始下一段之前,
都認為沒有了前任地球都不轉(zhuǎn)了
有了下一任
你就會覺得,
NND,她算個P
哥談了七八個了,
過來人
聽哥的沒錯
加油學習,
有本事了,泡妞跟泡面一樣簡單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3:39
愛煲湯滴男孩 發(fā)表于 2012-7-2 12:58
沒有開始下一段之前,
都認為沒有了前任地球都不轉(zhuǎn)了
有了下一任

{:soso_e136:}好吧……你強……我這才第一個……

那我準備第二個去……

作者: 愛煲湯滴男孩    時間: 2012-7-2 13:42
jiayixian 發(fā)表于 2012-7-2 13:39
好吧……你強……我這才第一個……

那我準備第二個去……

趕緊啊
別讓別人等太久了
兄弟你那么優(yōu)秀
別一棵樹吊死

作者: 不問何夕    時間: 2012-7-2 14:15
找個新女朋友就好了。
作者: shellz    時間: 2012-7-2 14:20
路過。。。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4:28
不問何夕 發(fā)表于 2012-7-2 14:15
找個新女朋友就好了。

現(xiàn)在沒空……也沒心情……

作者: 不問何夕    時間: 2012-7-2 14:30
jiayixian 發(fā)表于 2012-7-2 14:28
現(xiàn)在沒空……也沒心情……

有空傷心感懷,倒不如感覺找個妹紙,這樣,正好彌補心傷。失戀是什么,失戀就是感情的青黃不接。抓緊時間找一個,然后兩個人一起專心學習,祝樓主好運!

作者: adam0    時間: 2012-7-2 14:38
66天的時候就會走出來了。
給時間一點時間。這個過程是痛苦的,但時間長了就淡了。
一起快4年,被甩4個月的路過。。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5:06
不問何夕 發(fā)表于 2012-7-2 14:30
有空傷心感懷,倒不如感覺找個妹紙,這樣,正好彌補心傷。失戀是什么,失戀就是感情的青黃不接。抓緊時間 ...

我勒個……去……
不是青黃不接的問題啊……囧……
人家對愛情太專一了嘛……呵呵~
看來我還是趕緊學習吧,完事兒再找……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5:07
adam0 發(fā)表于 2012-7-2 14:38
66天的時候就會走出來了。
給時間一點時間。這個過程是痛苦的,但時間長了就淡了。
一起快4年,被甩4個月的 ...

{:soso_e178:}兩年半,一個月~呵呵~
時間呀……漫長呢……

作者: 不問何夕    時間: 2012-7-2 15:09
jiayixian 發(fā)表于 2012-7-2 15:06
我勒個……去……
不是青黃不接的問題啊……囧……
人家對愛情太專一了嘛……呵呵~

目測,癡情男一枚。
那,樓主就好好學習吧,哈哈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5:36
不問何夕 發(fā)表于 2012-7-2 15:09
目測,癡情男一枚。
那,樓主就好好學習吧,哈哈

{:soso_e149:}人家經(jīng)驗不夠豐富……
作者: 萊茵之歌    時間: 2012-7-2 15:46
{:soso_e113:}
作者: leev72    時間: 2012-7-2 16:40
我不是也一樣嗎?男人堅強點,雖然哥現(xiàn)在過得生不如死,還是努力靜心考研。。。

作者: 波斯波利斯    時間: 2012-7-2 16:44
納尼
作者: 迷戀春哥    時間: 2012-7-2 16:48
自我安慰吧。。。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6:59
leev72 發(fā)表于 2012-7-2 16:40
我不是也一樣嗎?男人堅強點,雖然哥現(xiàn)在過得生不如死,還是努力靜心考研。。。
...

嗯……努力靜心中……

作者: Squalliye    時間: 2012-7-2 17:28
性別不一樣,怎么談戀愛啊???
作者: leev72    時間: 2012-7-2 17:37
我不是也一樣嗎?男人堅強點,雖然哥現(xiàn)在過得生不如死,還是努力靜心考研。。。

作者: 不懂你的爛漫    時間: 2012-7-2 17:39
去看看你女朋友失戀33天后大姨媽來了沒?如果沒來,恭喜你
作者: Hitsugaya    時間: 2012-7-2 17:42
攪基的年代哈。。。。
作者: 情系水木    時間: 2012-7-2 17:54
失戀,是為了下一次戀愛!
作者: AsaCloud    時間: 2012-7-2 18:06
原來是男人,如此說來{:soso_e113:}
作者: 不念經(jīng)的小佛    時間: 2012-7-2 18:13
丫的、、好好努力考研、、、苦逼的傳播學考研孩紙抽空路過、、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8:29
不念經(jīng)的小佛 發(fā)表于 2012-7-2 18:13
丫的、、好好努力考研、、、苦逼的傳播學考研孩紙抽空路過、、

辛苦!{:soso_e100:}

作者: lemonhf2008    時間: 2012-7-2 18:35
找基友啊~基友是最可靠的~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9:15
lemonhf2008 發(fā)表于 2012-7-2 18:35
找基友啊~基友是最可靠的~

囧……在這個基情四射的年代……

作者: COMMANDER47    時間: 2012-7-2 19:45
紅字很歡樂~
作者: COMMANDER47    時間: 2012-7-2 19:46
有過同樣經(jīng)歷,套用電影里的一句話,時間會治愈一切,只是不知道會要多久。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9:48
COMMANDER47 發(fā)表于 2012-7-2 19:46
有過同樣經(jīng)歷,套用電影里的一句話,時間會治愈一切,只是不知道會要多久。 ...

{:soso_e113:}苦中作樂!呵呵~
會多久啊~不知道~嗯嗯~

作者: 誰會愛地瓜    時間: 2012-7-2 19:52
失戀第43天....
作者: 風☆影    時間: 2012-7-2 19:55
作者 lz是在想征個基友做閨蜜嗎?
{:soso_e126:}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19:57
誰會愛地瓜 發(fā)表于 2012-7-2 19:52
失戀第43天....

{:soso_e178:}

作者: xc08580127    時間: 2012-7-2 20:50
慢慢來 會好起來  我剛開始復(fù)習也這樣 每天進步一點點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20:50
鄉(xiāng)野匹夫 發(fā)表于 2012-7-2 20:44
啪啪啪~

{:soso_e127:}pia~什么pia~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20:52
xc08580127 發(fā)表于 2012-7-2 20:50
慢慢來 會好起來  我剛開始復(fù)習也這樣 每天進步一點點

嗯哼~呵呵~謝謝~

作者: 207狼    時間: 2012-7-2 20:58
飄過
作者: 夢飛1990    時間: 2012-7-2 21:16
哥們兒,想搞基啊!考研是正確地,可是戀愛也是必須的,都多大了!
作者: 小丸子@@    時間: 2012-7-2 21:19
自救吧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21:21
小丸子* 發(fā)表于 2012-7-2 21:19
自救吧

嗯,必須的~哈哈~

作者: 小丸子@@    時間: 2012-7-2 21:22
jiayixian 發(fā)表于 2012-7-2 21:21
嗯,必須的~哈哈~

{:soso_e113:}{:soso_e160:}喝水吧
作者: 不問何夕    時間: 2012-7-2 21:23
jiayixian 發(fā)表于 2012-7-2 15:36
人家經(jīng)驗不夠豐富……

哎,當年,我也是在考研期間分手的,十月份,正是努力的時候,那個時候,主要就是在圖書館學習的時候,認識了很多人,沒事了,大家就聚在一起聊天緩解緩解壓力。也會在網(wǎng)上,發(fā)發(fā)牢騷什么的。不知道,是不是適用于男僧~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21:24
小丸子* 發(fā)表于 2012-7-2 21:22
喝水吧

{:soso_e156:}來來,大熱天的~一起吃西瓜!{:soso_e124:}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21:26
不問何夕 發(fā)表于 2012-7-2 21:23
哎,當年,我也是在考研期間分手的,十月份,正是努力的時候,那個時候,主要就是在圖書館學習的時候,認 ...

{:soso_e149:}我也在發(fā)牢騷~
嗯……確實很糾結(jié)……要命的……

作者: 小丸子@@    時間: 2012-7-2 21:26
jiayixian 發(fā)表于 2012-7-2 21:24
來來,大熱天的~一起吃西瓜!

好 我喜歡 嘿嘿。。。

作者: 不問何夕    時間: 2012-7-2 21:36
jiayixian 發(fā)表于 2012-7-2 21:26
我也在發(fā)牢騷~
嗯……確實很糾結(jié)……要命的……

沒想到啊,男同志分手之后,也能這么糾結(jié),話說,分多久了?
我當年,是10.7分手的,那一個月,在選學校,基本上,沒太難受,等到月底選好學校,感覺就上來了,開始難受。
十一月過生日,被朋友灌酒,直接喝道醫(yī)院。
十二月,也是間隙性的抽風,時不時的,想起來,就哭,一月考完試,完全放松下來了,更有力氣想他了,難過ing。
直到現(xiàn)在吧,我倆可以恢復(fù)正常聯(lián)系,不那么難受了。
我是用了小半年時間走出來的吧。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22:17
不問何夕 發(fā)表于 2012-7-2 21:36
沒想到啊,男同志分手之后,也能這么糾結(jié),話說,分多久了?
我當年,是10.7分手的,那一個月,在選學校 ...

嗯,呵呵,是少有……初戀890天,目前失戀33天么~
大概我太嫩了,初戀么~或許此生也就為這么一個人這么一次吧~
不過男生倒不會整天哭,就歇斯底里哭過那么一兩回,完了就是做夢……
惡夢還好,就是驚醒而已,美夢醒來之后那種落差能把人整瘋了……
哎呀~還是不太淡定……呵呵~
可能付出的太多了吧,更多的是不舍和遺憾……



作者: 不問何夕    時間: 2012-7-2 22:20
jiayixian 發(fā)表于 2012-7-2 22:17
嗯,呵呵,是少有……初戀890天,目前失戀33天么~
大概我太嫩了,初戀么~或許此生也就為這么一個人這么一 ...

一點挽回的可能都沒有了嗎?
我實在是不贊同考研期間分手。
這個階段實在是在需要人了,如果分手,會很分心的。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22:25
不問何夕 發(fā)表于 2012-7-2 22:20
一點挽回的可能都沒有了嗎?
我實在是不贊同考研期間分手。
這個階段實在是在需要人了,如果分手,會很分 ...

剛分人家就又有新的了,我已經(jīng)盡力了,呵呵~
無所謂啦,就當又回到從前一個人的時候了~

作者: ↘聽音/    時間: 2012-7-2 22:28
一樣啊  我發(fā)現(xiàn)我數(shù)學思維都變遲鈍了 考慮不周全。。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22:30
↘聽音/ 發(fā)表于 2012-7-2 22:28
一樣啊  我發(fā)現(xiàn)我數(shù)學思維都變遲鈍了 考慮不周全。。

啊?你說啥?我是總走神,走了就回不來了……

作者: 不問何夕    時間: 2012-7-2 22:32
jiayixian 發(fā)表于 2012-7-2 22:25
剛分人家就又有新的了,我已經(jīng)盡力了,呵呵~
無所謂啦,就當又回到從前一個人的時候了~
...

哥們,目測,你是被劈腿了啊。
我還是認為,再找一個療傷,真的很不錯。
額,我是不是,有點邪惡了,這樣,貌似真有點對不起人家姑娘了。

作者: ↘聽音/    時間: 2012-7-2 22:33
jiayixian 發(fā)表于 2012-7-2 22:17
嗯,呵呵,是少有……初戀890天,目前失戀33天么~
大概我太嫩了,初戀么~或許此生也就為這么一個人這么一 ...

我暈  我昨天就夢到我們復(fù)合。。 作孽啊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22:34
不問何夕 發(fā)表于 2012-7-2 22:32
哥們,目測,你是被劈腿了啊。
我還是認為,再找一個療傷,真的很不錯。
額,我是不是,有點邪惡了,這樣 ...

也算?也不算吧……懶得想這些了~呵呵~
再找個療傷,我是干不出這種事兒啊,我覺得我要找也要等把這個完全放下的時候吧……{:soso_e149:}好單純哈~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22:35
↘聽音/ 發(fā)表于 2012-7-2 22:33
我暈  我昨天就夢到我們復(fù)合。。 作孽啊

嗯,這個最dt了,樂醒了,然后發(fā)現(xiàn)杯具啊~{:soso_e136:}

作者: ↘聽音/    時間: 2012-7-2 22:36
不問何夕 發(fā)表于 2012-7-2 22:32
哥們,目測,你是被劈腿了啊。
我還是認為,再找一個療傷,真的很不錯。
額,我是不是,有點邪惡了,這樣 ...

如果沒愛上她呢  不又傷害了一個人。。
作者: ↘聽音/    時間: 2012-7-2 22:38
jiayixian 發(fā)表于 2012-7-2 22:35
嗯,這個最dt了,樂醒了,然后發(fā)現(xiàn)杯具啊~

所以今天都沒怎么看書。。
作者: soarZYH    時間: 2012-7-2 22:39
都會過去的,安排好自己的生活,比啥都強~
作者: 不問何夕    時間: 2012-7-2 22:43
jiayixian 發(fā)表于 2012-7-2 22:34
也算?也不算吧……懶得想這些了~呵呵~
再找個療傷,我是干不出這種事兒啊,我覺得我要找也要等把這個完 ...

不能說單純,只能說,一根筋。GOOD LUCK.

作者: 不問何夕    時間: 2012-7-2 22:46
↘聽音/ 發(fā)表于 2012-7-2 22:36
如果沒愛上她呢  不又傷害了一個人。。

怎么說呢,如果找一個療傷呢,這個人必然是他不討厭的,或者說,稍微有點好感的。而我堅信,感情是可以培養(yǎng)的。還有,人的心理催眠的功效是很大的,當一個人,天天以他(她)的男女朋友的身份出現(xiàn),這個人自然也就接受了對方。不過,這個方法絕對是下下策了,不在不得以的時候,是不能這么做的。因為,如此找到的女朋友,不管最后是真的愛上了,還是怎樣,這樣的開端,對人家都是不公平的。

作者: 谷詩萌    時間: 2012-7-2 22:53
所以說,若要考研,有對象的就不要分了,沒有對象的也不要找了,

作者: ↘聽音/    時間: 2012-7-2 22:53
不問何夕 發(fā)表于 2012-7-2 22:46
怎么說呢,如果找一個療傷呢,這個人必然是他不討厭的,或者說,稍微有點好感的。而我堅信,感情是可以培 ...

能答應(yīng)我的 那一定是關(guān)心我或者對我好的 我不愿拿愛情去當賭注 如果沒愛上呢。。 所以等我去接受下一個時 我想我那時應(yīng)該快愛上她了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22:56
soarZYH 發(fā)表于 2012-7-2 22:39
都會過去的,安排好自己的生活,比啥都強~

嗯,會的~正在努力~謝謝~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22:57
↘聽音/ 發(fā)表于 2012-7-2 22:38
所以今天都沒怎么看書。。

呵呵~咱要加油啊~趕緊走出來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22:58
不問何夕 發(fā)表于 2012-7-2 22:43
不能說單純,只能說,一根筋。GOOD LUCK.

囧……好吧……不管怎么說,完了在想這事兒吧,嘿嘿~THANK YOU~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2 22:58
谷詩萌 發(fā)表于 2012-7-2 22:53
所以說,若要考研,有對象的就不要分了,沒有對象的也不要找了,

對啊對啊!但是有時候這事兒真的不由人……

作者: 谷詩萌    時間: 2012-7-2 23:00
jiayixian 發(fā)表于 2012-7-2 22:58
對啊對啊!但是有時候這事兒真的不由人……

嗯 唉。。。

作者: 星勺    時間: 2012-7-2 23:07
找個好男人安慰你吧  
作者: 不問何夕    時間: 2012-7-2 23:22
↘聽音/ 發(fā)表于 2012-7-2 22:53
能答應(yīng)我的 那一定是關(guān)心我或者對我好的 我不愿拿愛情去當賭注 如果沒愛上呢。。 所以等我去接受下一個時 ...

應(yīng)該說,你這個人很重感情。
但是,在一些事物面前,我們是要權(quán)衡利弊的。
例如,現(xiàn)在正處于考研階段,我們就應(yīng)當考慮是考研重要還是感情重要,如果考研重要,我們就不能讓感情壞了心性,如果是感情重要,ok,那就大膽放肆愛一場。
如果確實有一個,你不討厭,而她又喜歡你的人存在,不妨去試試。好的心情,事半功倍嗎。

作者: ↘聽音/    時間: 2012-7-2 23:27
不問何夕 發(fā)表于 2012-7-2 23:22
應(yīng)該說,你這個人很重感情。
但是,在一些事物面前,我們是要權(quán)衡利弊的。
例如,現(xiàn)在正處于考研階段,我 ...

有 但我們?nèi)齻€人全是一個班的     
所以說我還是寧愿會力克制我自己 等我回校的時候  
  謝謝啊
作者: hldywq    時間: 2012-7-3 00: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Focused    時間: 2012-7-3 07:49
淡定。天涯何處無芳草。。
作者: (alive)    時間: 2012-7-3 09:18
樓主啊、、、、
作者: 陳楠花開    時間: 2012-7-3 10:07
等,會有的!

作者: 酸、了    時間: 2012-7-3 10:08
明天就是33天的飄過~~唉~~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3 10:13
酸、了 發(fā)表于 2012-7-3 10:08
明天就是33天的飄過~~唉~~

{:soso_e181:}

作者: 酸、了    時間: 2012-7-3 10:18
偶現(xiàn)在還沒有爬出來,好不容易熬過期末考,現(xiàn)在在家胡思亂想,希望快快好起來~~
作者: jiayixian    時間: 2012-7-3 10:34
酸、了 發(fā)表于 2012-7-3 10:18
偶現(xiàn)在還沒有爬出來,好不容易熬過期末考,現(xiàn)在在家胡思亂想,希望快快好起來~~ ...

我算走出一半吧~多出去走走,看看,做做運動,挺有效的~
每天不讓自己閑著就好了,不要想~

作者: AsaCloud    時間: 2012-7-3 11:43
如此看來,又是來晚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