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學(xué)校發(fā)獎品了,你們呢? [打印本頁]

作者: zhaoyanwen    時間: 2012-6-27 14:06
標(biāo)題: 學(xué)校發(fā)獎品了,你們呢?
總分第一二三名分筆記本一臺,考取985的發(fā)pad一臺,211的發(fā)500G移動硬盤一個,(非211的發(fā)肉靈芝以示慰藉~)哈哈
作者: happyz90    時間: 2012-6-27 14:27
?。?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zhangning111    時間: 2012-6-27 14:38
不信……
作者: zhaoyanwen    時間: 2012-6-27 14:48
zhangning111 發(fā)表于 2012-6-27 14:38
不信……

不信拉倒~
作者: zhangning111    時間: 2012-6-27 14:55
zhaoyanwen 發(fā)表于 2012-6-27 14:48
不信拉倒~

真的發(fā)啦啊?我要是你們學(xué)校就能拿個ipad了呀{:soso__6235880048239246314_3:}
作者: Yu過sunshine    時間: 2012-6-27 15:04
哇哇,這么好
作者: 不要了昨天    時間: 2012-6-27 15:22
哪個學(xué)校?這等待遇,擱我們院的錄取比例,你們學(xué)校虧大了
作者: zhaoyanwen    時間: 2012-6-27 15:32
不要了昨天 發(fā)表于 2012-6-27 15:22
哪個學(xué)校?這等待遇,擱我們院的錄取比例,你們學(xué)校虧大了

我們學(xué)校今年考了180個211的,55個985的6個中科院的

作者: 摩訶羅傳    時間: 2012-6-27 15:58
這個太幸福了吧
作者: linlizhy    時間: 2012-6-27 16:11
我們學(xué)校是沒有,但是知道有個考入同一院校的朋友,他本科學(xué)校沒人1000RMB。
作者: ifiwereaboy    時間: 2012-6-27 16:42
哪個學(xué)校。。。。。
作者: 華農(nóng)宏宏    時間: 2012-6-27 16:58
{:soso_e127:}
作者: !考研2012!    時間: 2012-6-27 17: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Trc-John    時間: 2012-6-27 18:11
還有這種學(xué)校??{:soso_e127:}   
作者: nico7    時間: 2012-6-27 19:36
我們學(xué)??荚嚿狭嗣咳?000~
作者: 三川郡守    時間: 2012-6-27 21:03
我們一律是個金士頓8G的U盤,唉,都不能比啊~
作者: 斯圖里奇    時間: 2012-6-27 21:06
絕對不信~
作者: 誰動了那弦    時間: 2012-6-27 22:09
真的假的?樓主是什么學(xué)校?
作者: zhaoyanwen    時間: 2012-6-27 22:25
斯圖里奇 發(fā)表于 2012-6-27 21:06
絕對不信~

不信拉倒
作者: zhaoyanwen    時間: 2012-6-27 22:26
誰動了那弦 發(fā)表于 2012-6-27 22:09
真的假的?樓主是什么學(xué)校?

三本的孩子傷不起啊,考不上研沒出路啊~
作者: taojianhkqq    時間: 2012-6-27 23:29
我的ipad啊。。{:soso_e102:}
作者: 誰動了那弦    時間: 2012-6-27 23:33
zhaoyanwen 發(fā)表于 2012-6-27 22:26
三本的孩子傷不起啊,考不上研沒出路啊~

我的ipad的~~

作者: liulusong    時間: 2012-6-27 23: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cooll    時間: 2012-6-28 00:04
說下學(xué)校唄
作者: wyl07071224    時間: 2012-6-28 00:27
那個學(xué)校
作者: 海參V    時間: 2012-6-28 00:33
什么學(xué)校這么給力~ 求透露~
作者: oygy2012    時間: 2012-6-28 01: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情系水木    時間: 2012-6-28 01:51
真想去你們學(xué)校啊。。。
作者: zhaoyanwen    時間: 2012-6-28 04:02
liulusong 發(fā)表于 2012-6-27 23:38
如果是真的話,樓主的本科學(xué)校也不是什么好學(xué)校!
再如果是真的話,估計這個學(xué)校也要破產(chǎn)了! ...

學(xué)校確實說不出口,三本的孩子考研高分都是逼出來的
作者: zhaoyanwen    時間: 2012-6-28 04:03
wyl07071224 發(fā)表于 2012-6-28 00:27
那個學(xué)校

三本院校,比不了那些211,985
作者: 369737903    時間: 2012-6-28 07:38
留個爪印
作者: 追求1314    時間: 2012-6-28 07:54
給你發(fā)了什么?

作者: magicfall    時間: 2012-6-28 08:00
你們學(xué)校有錢 啊
作者: 月殤未央    時間: 2012-6-28 08:02
沒有,我們發(fā)錢
作者: 迷戀春哥    時間: 2012-6-28 08:14
我們學(xué)校是獎學(xué)妹一打,可惜我不忍心糟蹋學(xué)妹,就沒要了。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2-6-28 08:27
這么好{:soso_e102:}
作者: 癡心上財    時間: 2012-6-28 08:32
zhaoyanwen 發(fā)表于 2012-6-27 15:32
我們學(xué)校今年考了180個211的,55個985的6個中科院的

一個班級22個985的飄過{:soso_e106:}

作者: 若愚居士    時間: 2012-6-28 08:37
妹子,V5~
作者: smallfatman    時間: 2012-6-28 08:49
純屬惡搞。
作者: 294871221    時間: 2012-6-28 08:51
LZ,咱貌似一個學(xué)校哦{:soso_e142:},是IPAD還是PAD啊?{:soso_e113:}
作者: jsxzwyk    時間: 2012-6-28 09:13
{:soso_e204:}
作者: 550971813    時間: 2012-6-28 09:29
研究院3k
作者: 浪漫式、呆呆    時間: 2012-6-28 09:45
{:soso_e136:}
作者: whb843070045    時間: 2012-6-28 10:00
很明顯樓主在開玩笑么,看最后一句……
作者: Mamba1988    時間: 2012-6-28 10:01
真的假的???我的Ipad。。。
作者: 璐璐jammy    時間: 2012-6-28 10:16
我們每人200……還沒發(fā)到手上
作者: W夜煞W    時間: 2012-6-28 10:35
哪個學(xué)校這么好?

作者: 笨蛋的思維    時間: 2012-6-28 10:40
我們學(xué)校沒考上的每人1000塊。。。考上的100.。。。還要拿通知書去才能領(lǐng)呢。
作者: zchengvip    時間: 2012-6-28 10:57
石油大學(xué)勝利學(xué)院吧!我剛從系里領(lǐng)完回來
作者: zchengvip    時間: 2012-6-28 10:59
ifiwereaboy 發(fā)表于 2012-6-27 16:42
哪個學(xué)校。。。。。

中國石油大學(xué)勝利學(xué)院……
作者: 849997345    時間: 2012-6-28 11:07
中科院,財科所之類的發(fā)什么
作者: gechuanhai1    時間: 2012-6-28 11:10
300RMB{:soso_e127:}
作者: zhangyi123456    時間: 2012-6-28 11:19
我也要pad   什么pad都行啊   最好是i 的
作者: 不再hesitate    時間: 2012-6-28 11:28
俺們啥也沒有!
作者: 一浪又一浪    時間: 2012-6-28 11:30
貴校三本嗎?
作者: 你懂我的心    時間: 2012-6-28 11:53
敢問樓主哪個學(xué)校的?
作者: 李斌295119682    時間: 2012-6-28 12:22
zhendema
作者: love獨活草    時間: 2012-6-28 12:24
唉  我們學(xué)校只會收取我們高額的學(xué)費    都沒想過要給我們發(fā)獎金!!!
作者: 沉心2    時間: 2012-6-28 12:26
什么學(xué)校待遇這么好 ???
我們這第一一分錢都沒有、、、、

作者: 泰山小子    時間: 2012-6-28 12:33
gechuanhai1 發(fā)表于 2012-6-28 11:10
300RMB

我們學(xué)校也是300,都離開學(xué)校了才發(fā)下來{:soso_e127:}
作者: 淡漠ヾ淺笑    時間: 2012-6-28 12:37
這么好的學(xué)校?
作者: 壓哨絕殺    時間: 2012-6-28 12:49
還是錢比較實惠吧!樓主 叫你們學(xué)校折現(xiàn)吧!哈哈
作者: lele123456    時間: 2012-6-28 13:22
羨慕死了,我們學(xué)校一個P都沒
作者: 尋夢藍(lán)亭    時間: 2012-6-28 13:22
唉 大專 畢業(yè)三年被公司辭退傷不起啊
傷不起
作者: fenchan    時間: 2012-6-28 13:33
眼不見,心不煩,為什么讓我見
作者: 天生北大命,可    時間: 2012-6-28 13:44
肉靈芝嘛?
作者: wds07    時間: 2012-6-28 13:58
我們院是給800RMB 考取985的
作者: lztc123    時間: 2012-6-28 14:02
三本???

   似乎沒聽同學(xué)說過他們學(xué)校考研有獎。。。
作者: Sweet_Sorrow    時間: 2012-6-28 14:02
{:soso_e113:}哥表示“肉靈芝”亮了!

作者: luociwen    時間: 2012-6-28 14:10
你哪個學(xué)校?
作者: mixiuqing    時間: 2012-6-28 14:17
怎么就和高考似得 還給獎勵啊
作者: zhaoyanwen    時間: 2012-6-28 14:21
whb843070045 發(fā)表于 2012-6-28 10:00
很明顯樓主在開玩笑么,看最后一句……

最后一句確實是開玩笑的,前面可不是
作者: zhaoyanwen    時間: 2012-6-28 14:22
zchengvip 發(fā)表于 2012-6-28 10:57
石油大學(xué)勝利學(xué)院吧!我剛從系里領(lǐng)完回來

{:soso_e181:}
作者: 利劍2012    時間: 2012-6-28 14:24
什么學(xué)校的
作者: zhaoyanwen    時間: 2012-6-28 14:25
294871221 發(fā)表于 2012-6-28 08:51
LZ,咱貌似一個學(xué)校哦,是IPAD還是PAD?。?/blockquote>

隨他們說~說什么是什么,哈哈哈
作者: J.Libra    時間: 2012-6-28 14:29
我沒等到就回來了,老師也沒給我,嗚嗚
作者: 我是傳奇24    時間: 2012-6-28 14:35
什么學(xué)校的???
作者: mistfox    時間: 2012-6-28 14:52
算總分的話,對不同學(xué)科不公平吧。

作者: 癡_癡_癡    時間: 2012-6-28 14:56
俺   覺著吧 ~~  cash   來得最真切了~
作者: angelprince    時間: 2012-6-28 15:06
版主逗我們玩吧?哪有這等好事?{:soso_e112:}
作者: 魏力佑    時間: 2012-6-28 15:54
不想覬覦
還是靠自己吧
作者: 294871221    時間: 2012-6-28 16:14
zhaoyanwen 發(fā)表于 2012-6-28 14:25
隨他們說~說什么是什么,哈哈哈

表示考非211、非985的人{(lán):soso_e148:}真的很受傷。。。{:soso_e149:}
作者: 淩魚    時間: 2012-6-28 16:17
考上研還能發(fā)東西????什么學(xué)校這么好!
作者: donion    時間: 2012-6-28 16:17
無圖無真相{:soso_e147:}
作者: zhaoyanwen    時間: 2012-6-28 16:25
294871221 發(fā)表于 2012-6-28 16:14
表示考非211、非985的人真的很受傷。。。

學(xué)校起碼要分300元才是,唉,肉靈芝開玩笑啦
作者: zchengvip    時間: 2012-6-28 19:52
zhaoyanwen 發(fā)表于 2012-6-28 14:23
說你妹,擦

搽。我說啥就是啥( ⊙o⊙ )哇!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