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ning111 發(fā)表于 2012-6-27 14:38 不信……
zhaoyanwen 發(fā)表于 2012-6-27 14:48 不信拉倒~
不要了昨天 發(fā)表于 2012-6-27 15:22 哪個學(xué)校?這等待遇,擱我們院的錄取比例,你們學(xué)校虧大了
斯圖里奇 發(fā)表于 2012-6-27 21:06 絕對不信~
誰動了那弦 發(fā)表于 2012-6-27 22:09 真的假的?樓主是什么學(xué)校?
zhaoyanwen 發(fā)表于 2012-6-27 22:26 三本的孩子傷不起啊,考不上研沒出路啊~
liulusong 發(fā)表于 2012-6-27 23:38 如果是真的話,樓主的本科學(xué)校也不是什么好學(xué)校! 再如果是真的話,估計這個學(xué)校也要破產(chǎn)了! ...
wyl07071224 發(fā)表于 2012-6-28 00:27 那個學(xué)校
zhaoyanwen 發(fā)表于 2012-6-27 15:32 我們學(xué)校今年考了180個211的,55個985的6個中科院的
ifiwereaboy 發(fā)表于 2012-6-27 16:42 哪個學(xué)校。。。。。
gechuanhai1 發(fā)表于 2012-6-28 11:10 300RMB
whb843070045 發(fā)表于 2012-6-28 10:00 很明顯樓主在開玩笑么,看最后一句……
zchengvip 發(fā)表于 2012-6-28 10:57 石油大學(xué)勝利學(xué)院吧!我剛從系里領(lǐng)完回來
294871221 發(fā)表于 2012-6-28 08:51 LZ,咱貌似一個學(xué)校哦,是IPAD還是PAD?。?/blockquote>
zhaoyanwen 發(fā)表于 2012-6-28 14:25 隨他們說~說什么是什么,哈哈哈
294871221 發(fā)表于 2012-6-28 16:14 表示考非211、非985的人真的很受傷。。。
zhaoyanwen 發(fā)表于 2012-6-28 14:23 說你妹,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