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煙圈Oo 發表于 2012-6-29 22:23 樓主是在崇山路那個校區嗎?還有從什么時間開始租呢?
小粗腿121 發表于 2012-7-2 11:20 樓主住宿問題已解決。感謝各位關注?!?br /> 2013加油~!
皦潔白明亮 發表于 2012-8-15 22:44 遼大舊校區 哪位還要租嗎??
rebacca要考研 發表于 2013-2-27 13:58 還組嗎??
christian↗ 發表于 2012-8-2 21:54 我也是要在遼大新校區租的 還找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