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往屆生的現實情況調查表 [打印本頁]

作者: 冒泡的魚    時間: 2012-6-18 09:34
標題: 往屆生的現實情況調查表
一大早就給研招辦的老師打了電話,說了一下我的情況:去年畢業,沒參加工作,檔案在人才市場。詢問現實情況調查表要去哪里蓋章,老師說讓我蓋本科學校的章!這下放心了,過兩天回去蓋章
作者: rachel2259    時間: 2012-6-18 09:40
同樣的疑惑,謝謝分享{:soso_e105:}

作者: 冒泡的魚    時間: 2012-6-18 09:59
rachel2259 發表于 2012-6-18 09:40
同樣的疑惑,謝謝分享

{:soso_e113:}不用客氣,應該滴
作者: 逸戀成戰    時間: 2012-6-18 10:31
同感謝LZ{:soso__*_1:}

作者: 舞櫻爝    時間: 2012-6-18 10:51
在哪下載那些啊,我怎么沒找到啊

作者: 逸戀成戰    時間: 2012-6-18 11:01
舞櫻爝 發表于 2012-6-18 10:51
在哪下載那些啊,我怎么沒找到啊

我的權限不能發鏈接,你進東北師大研究生院網站,右上角“站內搜索”里搜“現實表現調查表”第一個2012的就是呀~

作者: 舞櫻爝    時間: 2012-6-18 11:05
逸戀成戰 發表于 2012-6-18 11:01
我的權限不能發鏈接,你進東北師大研究生院網站,右上角“站內搜索”里搜“現實表現調查表”第一個2012的 ...

我是聯合培養的,那幾份文件那么搜就沒有啊


作者: 逸戀成戰    時間: 2012-6-18 11:10
舞櫻爝 發表于 2012-6-18 11:05
我是聯合培養的,那幾份文件那么搜就沒有啊

我不知道聯合培養都需要什么文件吶。等高手來幫你解答吧,要不試試打電話問問研招辦老師。

作者: 舞櫻爝    時間: 2012-6-18 11:18
逸戀成戰 發表于 2012-6-18 11:10
我不知道聯合培養都需要什么文件吶。等高手來幫你解答吧,要不試試打電話問問研招辦老師。
...

是往院的打呢,還是校地打呢

作者: 逸戀成戰    時間: 2012-6-18 11:35
舞櫻爝 發表于 2012-6-18 11:18
是往院的打呢,還是校地打呢

你都試試唄,一個不能回答你就打另一個。也許過幾天研究生院網站上就有你們委托培養的合同書的下載了也說不定。
對不起我毫無經驗幫不上你(┳_┳)...


作者: 冒泡的魚    時間: 2012-6-18 11:42
舞櫻爝 發表于 2012-6-18 10:51
在哪下載那些啊,我怎么沒找到啊

進入“東北師范大學研究生院”的官網,然后在“研究生招生”那里點擊“全日制碩士”,就能看到了呀!
作者: 舞櫻爝    時間: 2012-6-18 11:45
冒泡的魚 發表于 2012-6-18 11:42
進入“東北師范大學研究生院”的官網,然后在“研究生招生”那里點擊“全日制碩士”,就能看到了呀! ...

太感謝了,終于找到了,哈哈

作者: 逸戀成戰    時間: 2012-6-18 11:58
冒泡的魚 發表于 2012-6-18 11:42
進入“東北師范大學研究生院”的官網,然后在“研究生招生”那里點擊“全日制碩士”,就能看到了呀! ...

LZ好棒。
作者: 10-happy    時間: 2012-6-18 20:39
樓主您給研招辦是學校還是學院打的電話啊?為什么我打電話問人家說是在檔案存放的地方啊……

作者: 冒泡的魚    時間: 2012-6-18 21:48
10-happy 發表于 2012-6-18 20:39
樓主您給研招辦是學校還是學院打的*啊?為什么我打*問人家說是在檔案存放的地方啊……
...

我打的是0431-85098976這個*。你打的是哪里啊
作者: 冒泡的魚    時間: 2012-6-19 09:46
10-happy 發表于 2012-6-18 20:39
樓主您給研招辦是學校還是學院打的電話啊?為什么我打電話問人家說是在檔案存放的地方啊……
...

你要是不放心的話,就大不了填兩份表,兩個章都蓋唄,反正也是自己下載打印。我覺得這個表就是個形式,不太重要。
作者: 10-happy    時間: 2012-6-19 16:48
冒泡的魚 發表于 2012-6-18 21:48
我打的是0431-*。你打的是哪里啊

恩,那您打的是東師研招辦的,我打的是學院的電話,教學秘書接的電話。
我也覺得這個應該只是形式吧。如果蓋本科院校的章我還要郵寄回去,好麻煩啊{:soso_e149:}

作者: 冒泡的魚    時間: 2012-6-19 20:46
10-happy 發表于 2012-6-19 16:48
恩,那您打的是東師研招辦的,我打的是學院的電話,教學秘書接的電話。
我也覺得這個應該只是形式吧。如 ...

有同學已經問的很清楚了。是這樣的,可以蓋本科學校的章,可以蓋檔案所在地的章,也可以蓋你家所在的街道啊居委會啊什么的章,都可以的!所以你只要找個地方給你蓋章就OK啦!不用麻煩寄回學校的

作者: 10-happy    時間: 2012-6-19 21:56
冒泡的魚 發表于 2012-6-19 20:46
有同學已經問的很清楚了。是這樣的,可以蓋本科學校的章,可以蓋檔案所在地的章,也可以蓋你家所在的街道 ...

恩恩。謝謝您啊。我也看到那個帖子了。。。{:soso__5462389604067913156_1:}

作者: 10-happy    時間: 2012-6-26 17:45
慧馨sunny 發表于 2012-6-26 10:27
是不是直接去領檔案的時候,讓他們在現實調查表上蓋個章就可以了啊?內容是他們教育局的寫嗎?
...

我們市的檔案存放在大中專就業指導中心,不是您說的教育局。
您檔案存放在哪里就在哪里蓋章就好。聽論壇里的別人說街道和本科院校也行。
至于寫的內容我個人覺得只是形式。他們有人說是自己寫的{:soso_e120:}{:soso_e133:}

作者: 楊小牙    時間: 2012-6-28 14:44
東師研招辦0431--*
應屆生可以去學院團委辦公室蓋章,往屆生可以蓋單位公章,如果沒有單位的就蓋戶籍所在地社區公章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