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我思&想我想 發表于 2012-6-14 11:56 樓主,你是幾點拿到到?會有電話通知嗎?去哪個地方拿的
zhangt1122 發表于 2012-6-14 13:28 內蒙的也拿到了 嘿嘿
藍昕_utsider 發表于 2012-6-22 22:15 請問樓主考的是什么專業的?我今年考海大……
海大我來了!! 發表于 2012-6-23 11:55 我考的農村與區域發展專業,你想考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