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Mike說 發(fā)表于 2012-6-13 22:35 你覺得呢。。。。。難道會十人間么
我家Mike說 發(fā)表于 2012-6-13 22:43 聽說還有八人間呢哦
我家Mike說 發(fā)表于 2012-6-13 22:54 哈哈哈哈哈哈哈,誰叫你問這么無聊的問題,研究生當然最低四人間啦
wgr89 發(fā)表于 2012-6-13 22:57 暈 我也是聽一個人說有研究生可能要住本科六人間 來求證下哦
我家Mike說 發(fā)表于 2012-6-13 23:04 我不想住中區(qū),文學(xué)院就我們一個專業(yè)住中區(qū),受不鳥哦,如果無力改變住中區(qū)的事實,那么就盡管找我打球吧 ...
Angela布布 發(fā)表于 2012-6-14 08:51 介個建議好~~~回頭準備著嘿嘿嘿
Angela布布 發(fā)表于 2012-6-14 10:41 熱水器應(yīng)該是說有的吧~~~ 空調(diào)估計是不可能了。。。
我家Mike說 發(fā)表于 2012-6-13 23:04
我不想住中區(qū),文學(xué)院就我們一個專業(yè)住中區(qū),受不鳥哦,如果無力改變住中區(qū)的事實,那么就盡管找我打球吧 ...
周子墨 發(fā)表于 2012-6-14 11:56
熱水器應(yīng)該是用來打熱水的吧,你有見過寢室裝熱水器讓你洗澡的嗎?浙大也沒有。
...
十字斬 發(fā)表于 2012-6-14 23:40 這個安師院真有
我是陌上風(fēng) 發(fā)表于 2012-6-21 13:30
請問大家都討論的是新校區(qū)嗎,為啥我對學(xué)校的分布搞不清楚呢,老校區(qū)還有那些學(xué)院的存在啊?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