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guān)于2012—2013學(xué)年學(xué)生宿舍調(diào)整的信息 [打印本頁]

作者: yida0553    時間: 2012-6-13 22:28
標題: 關(guān)于2012—2013學(xué)年學(xué)生宿舍調(diào)整的信息
今天獲得以下幾條信息:

1、從下學(xué)期開始,中區(qū)化材學(xué)院研究生搬遷到南區(qū)入住12層新宿舍樓,中區(qū)其他學(xué)院研究生要調(diào)整宿舍,男生和女生各自集中到一幢樓;

2、從下學(xué)期開始,南區(qū)全體學(xué)生宿舍調(diào)整,其中12級研究生入住12層新宿舍樓,部分研究生老生也入住南區(qū)12層新宿舍樓,原研究生宿舍樓分配給本科生入住;

3、中區(qū)研究生宿舍在暑期裝修,預(yù)計鋪設(shè)地板磚和安裝電熱水器(需刷卡計費);

4、南區(qū)本科生女生宿舍全體安裝電熱水器(需刷卡計費),本科生男生宿舍部分安裝電熱水器(需刷卡計費)。


    另外提醒一些想入住南區(qū)12層新宿舍樓的同學(xué):12層新宿舍樓將于7月中旬竣工,裝修預(yù)計8月中旬前后才能完畢,而學(xué)生入住時間是9月初,中間僅有不到一個月的通風(fēng)除味時間,如果直接入住,對身體損害比較大,建議多擺放富貴竹等吸除有害物質(zhì)的植物。2005年,中區(qū)部分學(xué)院研究生搬遷到南區(qū)新建研究生宿舍也出現(xiàn)過這種現(xiàn)象,甚至出現(xiàn)過集體退宿、“罷住”的現(xiàn)象,因此請大家處理好相關(guān)問題,和諧化解矛盾。

作者: 我家Mike說    時間: 2012-6-13 22:29
沙發(fā)必坐!!
作者: 我家Mike說    時間: 2012-6-13 22:30
這是爆炸性的新聞!!!!!!
作者: 我家Mike說    時間: 2012-6-13 22:31
祈求學(xué)校行行好,把我們漢語國際教育專業(yè)從中區(qū)回歸南區(qū),畢竟我們也是文學(xué)院的人啊!
作者: wgr89    時間: 2012-6-13 22:34
中區(qū)男生是四人間嗎?
作者: 我家Mike說    時間: 2012-6-13 22:35
wgr89 發(fā)表于 2012-6-13 22:34
中區(qū)男生是四人間嗎?

你覺得呢。。。。。難道會十人間么
作者: wgr89    時間: 2012-6-13 22:39
我家Mike說 發(fā)表于 2012-6-13 22:35  你覺得呢。。。。。難道會十人間么

聽說有六人間
作者: 我家Mike說    時間: 2012-6-13 22:43
wgr89 發(fā)表于 2012-6-13 22:39
聽說有六人間

聽說還有八人間呢哦

作者: wgr89    時間: 2012-6-13 22:46
我家Mike說 發(fā)表于 2012-6-13 22:43  聽說還有八人間呢哦

看你得瑟的
作者: 我家Mike說    時間: 2012-6-13 22:54
wgr89 發(fā)表于 2012-6-13 22:46
看你得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誰叫你問這么無聊的問題,研究生當然最低四人間啦

作者: Angela布布    時間: 2012-6-13 22:54
我要買好多綠色植物養(yǎng)著。。。
作者: wgr89    時間: 2012-6-13 22:57
我家Mike說 發(fā)表于 2012-6-13 22:54  哈哈哈哈哈哈哈,誰叫你問這么無聊的問題,研究生當然最低四人間啦

暈  我也是聽一個人說有研究生可能要住本科六人間  來求證下哦  
作者: wgr89    時間: 2012-6-13 22:57
wgr89 發(fā)表于 2012-6-13 22:57  暈 我也是聽一個人說有研究生可能要住本科六人間 來求證下哦

你住中區(qū)吧  下學(xué)期找你打籃球哦  
作者: 我家Mike說    時間: 2012-6-13 23:04
wgr89 發(fā)表于 2012-6-13 22:57
你住中區(qū)吧  下學(xué)期找你打籃球哦

我不想住中區(qū),文學(xué)院就我們一個專業(yè)住中區(qū),受不鳥哦,如果無力改變住中區(qū)的事實,那么就盡管找我打球吧,哈哈

作者: wgr89    時間: 2012-6-13 23:06
我家Mike說 發(fā)表于 2012-6-13 23:04  我不想住中區(qū),文學(xué)院就我們一個專業(yè)住中區(qū),受不鳥哦,如果無力改變住中區(qū)的事實,那么就盡管找我打球吧 ...

呵呵  
作者: romancedy    時間: 2012-6-13 23:33
化材搬到南區(qū)了?那實驗室怎么辦,,每天來回跑
作者: 蝶澈我心    時間: 2012-6-13 23:44
靠綠色植物的功效實在不大,且在臥室擺放過多綠色植物并不好。當初本科時新校區(qū)宿舍裝修結(jié)束不到15天就搬進去住了,經(jīng)驗之談,用白醋去異味,再放置一些竹炭包,效果會更好,也不必擔(dān)心過多甲醛了
作者: romancedy    時間: 2012-6-14 08:31
師兄,你這個信息確實可靠嗎?怎么我?guī)熃愣疾恢酪嵫健?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Angela布布    時間: 2012-6-14 08:51
蝶澈我心 發(fā)表于 2012-6-13 23:44
靠綠色植物的功效實在不大,且在臥室擺放過多綠色植物并不好。當初本科時新校區(qū)宿舍裝修結(jié)束不到15天就搬進 ...

介個建議好~~~回頭準備著嘿嘿嘿

作者: romancedy    時間: 2012-6-14 08:54
Angela布布 發(fā)表于 2012-6-14 08:51
介個建議好~~~回頭準備著嘿嘿嘿

斑竹,益達師兄的這個消息準確不?怎么我?guī)熃愣疾粫缘醚剑浚?br />
作者: Angela布布    時間: 2012-6-14 08:56
romancedy 發(fā)表于 2012-6-14 08:54
斑竹,益達師兄的這個消息準確不?怎么我?guī)熃愣疾粫缘醚剑浚?/blockquote>

這個壇子里面吧~最靠譜的就是益達哥了。。。。

作者: romancedy    時間: 2012-6-14 08:59
Angela布布 發(fā)表于 2012-6-14 08:56
這個壇子里面吧~最靠譜的就是益達哥了。。。。

醬紫呀,{:soso_e121:},
作者: 沫沫苒    時間: 2012-6-14 09:01
此乃天大的悲劇...我之前看著那正在蓋的12層樓不停的想,要是停電就有人哭有人笑了...烏鴉...
作者: romancedy    時間: 2012-6-14 09:03
沫沫苒 發(fā)表于 2012-6-14 09:01
此乃天大的悲劇...我之前看著那正在蓋的12層樓不停的想,要是停電就有人哭有人笑了...烏鴉... ...

冬冷夏熱吧,最上面

作者: sunny121    時間: 2012-6-14 09:31
有木有空調(diào)?!
作者: romancedy    時間: 2012-6-14 09:36
sunny121 發(fā)表于 2012-6-14 09:31
有木有空調(diào)?!

有冰箱不?買點啤酒
作者: sunny121    時間: 2012-6-14 09:38
romancedy 發(fā)表于 2012-6-14 09:36
有冰箱不?買點啤酒

我看蓋樓的時候,外面有個空調(diào)架子啊~~~

作者: romancedy    時間: 2012-6-14 09:40
sunny121 發(fā)表于 2012-6-14 09:38
我看蓋樓的時候,外面有個空調(diào)架子啊~~~

那就是用來迷惑你的/ {:soso_e113:}
作者: sunny121    時間: 2012-6-14 09:54
romancedy 發(fā)表于 2012-6-14 09:40
那就是用來迷惑你的/

還好,我馬上滾蛋了。我也用不到了。

作者: mdd2    時間: 2012-6-14 10:17
Angela布布 發(fā)表于 2012-6-14 08:51  介個建議好~~~回頭準備著嘿嘿嘿

不知道新宿舍里有木有熱水器呢。。
作者: Angela布布    時間: 2012-6-14 10:41
mdd2 發(fā)表于 2012-6-14 10:17
不知道新宿舍里有木有熱水器呢。。

熱水器應(yīng)該是說有的吧~~~ 空調(diào)估計是不可能了。。。

作者: 子夜殤_·_櫻十    時間: 2012-6-14 10:49
我很想知道化學(xué)搬入新區(qū)了,以后去實驗室咋辦?莫非化才要搬過來了?
作者: mdd2    時間: 2012-6-14 11:24
Angela布布 發(fā)表于 2012-6-14 10:41  熱水器應(yīng)該是說有的吧~~~ 空調(diào)估計是不可能了。。。

有熱水器最好啊,隨時可以洗澡,哈哈
作者: 周子墨    時間: 2012-6-14 11:55
蝶澈我心 發(fā)表于 2012-6-13 23:44
靠綠色植物的功效實在不大,且在臥室擺放過多綠色植物并不好。當初本科時新校區(qū)宿舍裝修結(jié)束不到15天就搬進 ...

甲醛要釋放十五年,而且這個是有毒性的,怎么可以說沒有關(guān)系呢。我反正不想住學(xué)校,才不想做人體活性炭,我要申請住外面!!!!放綠色植物的確不好,因為它白天釋放氧氣,晚上釋放二氧化碳,晚上寢室封閉空氣質(zhì)量可想而知!!!
作者: 周子墨    時間: 2012-6-14 11:56
mdd2 發(fā)表于 2012-6-14 11:24
有熱水器最好啊,隨時可以洗澡,哈哈

熱水器應(yīng)該是用來打熱水的吧,你有見過寢室裝熱水器讓你洗澡的嗎?浙大也沒有。

作者: 我家Mike說    時間: 2012-6-14 12:00
周子墨 發(fā)表于 2012-6-14 11:55
甲醛要釋放十五年,而且這個是有毒性的,怎么可以說沒有關(guān)系呢。我反正不想住學(xué)校,才不想做人體活性炭, ...

你是文學(xué)院的嗎

作者: Quills_Simon    時間: 2012-6-14 12:03
周子墨 發(fā)表于 2012-6-14 11:56
熱水器應(yīng)該是用來打熱水的吧,你有見過寢室裝熱水器讓你洗澡的嗎?浙大也沒有。
...

四季都在寢室洗熱水澡 的路過。。。
作者: 周子墨    時間: 2012-6-14 12:03
國旅的
作者: 周子墨    時間: 2012-6-14 12:06
最好有幾個女孩子一起住在外面,這樣既方便又安全,只是學(xué)校會同意嗎
作者: 我家Mike說    時間: 2012-6-14 12:11
周子墨 發(fā)表于 2012-6-14 12:06
最好有幾個女孩子一起住在外面,這樣既方便又安全,只是學(xué)校會同意嗎

研究生院官網(wǎng)上有,不太可能。但是可不可以自己變通,比如,自己在外面另租房子寢室也住,不過這樣的成本比較大,需要幾個人合租才行

作者: 周子墨    時間: 2012-6-14 12:35
那學(xué)校晚上會查崗嗎》話說我們讀大學(xué)的時候老師就查崗的。
作者: 我家Mike說    時間: 2012-6-14 12:38
周子墨 發(fā)表于 2012-6-14 12:35
那學(xué)校晚上會查崗嗎》話說我們讀大學(xué)的時候老師就查崗的。

查崗這種事,我看是會的!!

作者: 周子墨    時間: 2012-6-14 13:03
■如何去除家中甲醛味
家中有甲醛或其它各種異味時,怎么辦?環(huán)保專家為您居家清潔支招———
■300克紅茶泡入兩臉盆熱水中,放在居室內(nèi),并開窗透氣,48小時內(nèi)室內(nèi)甲醛含量將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氣味基本消除。
■購買800克顆粒狀活性碳除甲醛。將活性碳分成8份,放入盤碟中,每屋放兩至三碟,72小時可基本除盡室內(nèi)異味。
■準備400克煤灰,用臉盆分裝后放入需除甲醛的室內(nèi),一周內(nèi)可使甲醛含量下降到安全范圍內(nèi)。以上方法同樣適用于裝修完沒有異味的家庭,因為有些有害物是無色無味的,多一分清潔,就多一分安全。
■把泡過的茶葉,放在冰箱內(nèi)部,即可達到除臭作用。若是沒有茶葉,也可將檸檬或柳丁切開,只要半小塊便能達到功效。此外,以沾有啤酒的抹布擦拭冰箱內(nèi)部,異味也會消除。
■在家庭的衛(wèi)生間里擺放綠色植物,可以達到調(diào)節(jié)空氣,消除異味的功效。最好在窗口養(yǎng)上一盆綠植,或者放上花瓶,插三五朵花,可以帶來清新怡人的感覺。
作者: 于佑和    時間: 2012-6-14 13:05
來打個醬油 看看各學(xué)校的信息
作者: sunny121    時間: 2012-6-14 13:55
周子墨 發(fā)表于 2012-6-14 11:56
熱水器應(yīng)該是用來打熱水的吧,你有見過寢室裝熱水器讓你洗澡的嗎?浙大也沒有。
...

華東師大。空調(diào),熱水器。
作者: qianxl    時間: 2012-6-14 14:24
周子墨 發(fā)表于 2012-6-14 11:55
甲醛要釋放十五年,而且這個是有毒性的,怎么可以說沒有關(guān)系呢。我反正不想住學(xué)校,才不想做人體活性炭, ...

一般學(xué)校是不允許學(xué)生外面住的吧,除非宿舍費交了再到外面租房住,本科時我們就這樣的

作者: 蝶澈我心    時間: 2012-6-14 14:39
周子墨 發(fā)表于 2012-6-14 11:55
甲醛要釋放十五年,而且這個是有毒性的,怎么可以說沒有關(guān)系呢。我反正不想住學(xué)校,才不想做人體活性炭, ...

唉,很多都是沒辦法的事啊,生活處處有毒,我們身邊還有沒毒的東西嗎
作者: mdd2    時間: 2012-6-14 14:55
本帖最后由 mdd2 于 2012-6-14 14:57 編輯
周子墨 發(fā)表于 2012-6-14 11:56
熱水器應(yīng)該是用來打熱水的吧,你有見過寢室裝熱水器讓你洗澡的嗎?浙大也沒有。
...


呃。。那好吧 是我理解有問題。。不過有打熱水的熱水器也不錯啊 隨時用熱水~~
作者: 韶華?白首!    時間: 2012-6-14 15:01
周子墨 發(fā)表于 2012-6-14 11:56
熱水器應(yīng)該是用來打熱水的吧,你有見過寢室裝熱水器讓你洗澡的嗎?浙大也沒有。
...

有的,南大,南師大的宿舍就有這種熱水器的。
作者: 月竹隱    時間: 2012-6-14 17:17
我家Mike說 發(fā)表于 2012-6-13 22:29
沙發(fā)必坐!!

跪求無電學(xué)院住哪啊?新區(qū)還是老區(qū) 啊

作者: yida0553    時間: 2012-6-14 17:24
月竹隱 發(fā)表于 2012-6-14 17:17
跪求無電學(xué)院住哪啊?新區(qū)還是老區(qū) 啊

老區(qū)的。
作者: 月竹隱    時間: 2012-6-14 17:31
yida0553 發(fā)表于 2012-6-14 17:24
老區(qū)的。

額 好吧 我表示又離新區(qū)的妹紙們很遠了

作者: zjm19871123    時間: 2012-6-14 17: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安妮丫    時間: 2012-6-14 18:04
{:soso_e112:}
作者: 沫沫苒    時間: 2012-6-14 20:02
romancedy 發(fā)表于 2012-6-14 09:03
冬冷夏熱吧,最上面

冬天的時候真的是要命啊,宿舍在南區(qū)的最北邊,完全是給六層的小樓擋風(fēng)的嘛~~~看在二食堂的份上,忍了!
作者: 記的飯    時間: 2012-6-14 20:58
{:soso_e199:}
作者: 記的飯    時間: 2012-6-14 20:59
{:soso_e199:}
作者: 味好家    時間: 2012-6-14 22:42
我家Mike說 發(fā)表于 2012-6-13 23:04
我不想住中區(qū),文學(xué)院就我們一個專業(yè)住中區(qū),受不鳥哦,如果無力改變住中區(qū)的事實,那么就盡管找我打球吧 ...

我181cm的個子 幫你撿球
作者: 我家Mike說    時間: 2012-6-14 23:29
味好家 發(fā)表于 2012-6-14 22:42
我181cm的個子 幫你撿球

181不矮了啊。。。。我也就比你高幾公分。。。莫噴我哈哈

作者: 370393276    時間: 2012-6-14 23:33
沫沫苒 發(fā)表于 2012-6-14 20:02
冬天的時候真的是要命啊,宿舍在南區(qū)的最北邊,完全是給六層的小樓擋風(fēng)的嘛~~~看在二食堂的份上,忍了! ...

說得好啊   二食堂才是王道~!!~!

作者: 十字斬    時間: 2012-6-14 23:40
周子墨 發(fā)表于 2012-6-14 11:56
熱水器應(yīng)該是用來打熱水的吧,你有見過寢室裝熱水器讓你洗澡的嗎?浙大也沒有。
...

這個安師院真有
作者: luwei0830    時間: 2012-6-15 00:05
路過~看看~~
作者: 剝了殼的雞蛋花    時間: 2012-6-15 06:22
標題: RE: 關(guān)于2012—2013學(xué)年學(xué)生宿舍調(diào)整的信息
十字斬 發(fā)表于 2012-6-14 23:40
這個安師院真有

校友?
作者: 十字斬    時間: 2012-6-15 10:13
剝了殼的雞蛋花 發(fā)表于 2012-6-15 06:22
校友?

這個真不是,只是前段時間剛?cè)グ矌熢和媪藥滋靱~~看到那條件,可恨師大不如人啊~~
作者: 剝了殼的雞蛋花    時間: 2012-6-15 11:32
十字斬 發(fā)表于 2012-6-15 10:13
這個真不是,只是前段時間剛?cè)グ矌熢和媪藥滋靱~~看到那條件,可恨師大不如人啊~~ ...

師院只有西邊的新宿舍裝了,10 11 12 13和14. 前面東邊的宿舍還是啥都木有- -

作者: 十字斬    時間: 2012-6-15 11:34
剝了殼的雞蛋花 發(fā)表于 2012-6-15 11:32
師院只有西邊的新宿舍裝了,10 11 12 13和14. 前面東邊的宿舍還是啥都木有- -
...

恩,這個我知道,但是起碼這樣水房也沒那么擠了呀,但是師大冬天那水房擠得~~~哎
作者: 剝了殼的雞蛋花    時間: 2012-6-15 11:35
十字斬 發(fā)表于 2012-6-15 11:34
恩,這個我知道,但是起碼這樣水房也沒那么擠了呀,但是師大冬天那水房擠得~~~哎 ...

不是說新宿舍裝了熱水器了么- - 在宿舍洗澡- -
作者: 十字斬    時間: 2012-6-15 11:41
剝了殼的雞蛋花 發(fā)表于 2012-6-15 11:35
不是說新宿舍裝了熱水器了么- - 在宿舍洗澡- -

呵呵~~~我是該冷笑呢還是冷笑呢,那消息還是消息,都沒開始,裝了之后才是真的

新樓裝倒是可能,以前那些舊樓我看還是不要裝得好,假如樓層防水沒做好,到時候樓板漏水就更麻煩了~~~

作者: 斐夢成真    時間: 2012-6-15 12:00
十字斬 發(fā)表于 2012-6-14 23:40  這個安師院真有

樓上是安師院的嗎,我也是啊,咱們是校友
作者: 優(yōu)小懶    時間: 2012-6-15 12: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十字斬    時間: 2012-6-15 12:22
本帖最后由 十字斬 于 2012-6-15 12:23 編輯
斐夢成真 發(fā)表于 2012-6-15 12:00
樓上是安師院的嗎,我也是啊,咱們是校友


這個真不是~~~不過那個剝了殼的雞蛋花貌似是你校友滴~~~
作者: 周子墨    時間: 2012-6-15 14:32
優(yōu)小懶 發(fā)表于 2012-6-15 12:12
熱水器是用來洗澡的,子墨,很多學(xué)校都有。

蕪湖好先進啊,以前我們都是自己買熱水器自己裝的。

作者: xiuxiu91    時間: 2012-6-21 11:30
我家Mike說 發(fā)表于 2012-6-13 22:31
祈求學(xué)校行行好,把我們漢語國際教育專業(yè)從中區(qū)回歸南區(qū),畢竟我們也是文學(xué)院的人啊! ...

舉雙手雙腳贊成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我家Mike說    時間: 2012-6-21 11:42
xiuxiu91 發(fā)表于 2012-6-21 11:30
舉雙手雙腳贊成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壞蛋,哈哈

作者: 我是陌上風(fēng)    時間: 2012-6-21 13:28
我家Mike說 發(fā)表于 2012-6-13 22:31
祈求學(xué)校行行好,把我們漢語國際教育專業(yè)從中區(qū)回歸南區(qū),畢竟我們也是文學(xué)院的人啊! ...

God bless you !{:soso_e120:}

作者: 我是陌上風(fēng)    時間: 2012-6-21 13:30
請問大家都討論的是新校區(qū)嗎,為啥我對學(xué)校的分布搞不清楚呢,老校區(qū)還有那些學(xué)院的存在啊?
作者: xiuxiu91    時間: 2012-6-21 16:49
我家Mike說 發(fā)表于 2012-6-21 11:42
小壞蛋,哈哈

小壞蛋不足以形容偶的惡毒啦  哇咔咔。。。。{:soso_e144:}

作者: 韶華?白首!    時間: 2012-6-21 16:51
我是陌上風(fēng) 發(fā)表于 2012-6-21 13:30
請問大家都討論的是新校區(qū)嗎,為啥我對學(xué)校的分布搞不清楚呢,老校區(qū)還有那些學(xué)院的存在啊? ...

物電學(xué)院,化材學(xué)院,教科院,生科院,音樂學(xué)院在老校區(qū)

作者: 樊雨霓辰    時間: 2012-7-30 10:16
真是體貼  我又感動了{:soso_e109:}
作者: asd520    時間: 2012-8-6 10:55
誰說化材要搬到新區(qū)了?沒聽說啊,實驗室怎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