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拿到通知書的親們,請問那個建行卡的密碼何在。。。。。 [打印本頁]

作者: 子衿一束    時間: 2012-6-11 11:02
標題: 拿到通知書的親們,請問那個建行卡的密碼何在。。。。。
如題。。。。。
作者: svittar    時間: 2012-6-11 11:29
這位同學要淡定吶,不要只顧著激動看通知書啊,信封里有一張白色A4紙上寫著各種學雜費,反面交費說明里就寫得很清楚要怎樣重置密碼了,自己去看看吧~~
作者: not-easy    時間: 2012-6-11 11:36
有說明的,建行的5位服務*0
作者: 子衿一束    時間: 2012-6-11 11:49
svittar 發表于 2012-6-11 11:29
這位同學要淡定吶,不要只顧著激動看通知書啊,信封里有一張白色A4紙上寫著各種學雜費,反面交費說明里就寫 ...

嗯哪    看到啦      謝啦 說實話我不是激動啊   我是郁悶   難道就我們翻譯碩士要自費  別的全是公費嗎?  我看完學雜費就是一陣郁悶   沒有看背面啊
作者: 子衿一束    時間: 2012-6-11 11:51
not-easy 發表于 2012-6-11 11:36
有說明的,建行的5位服務電話后面加個0

嗯哪。。。。。看到啦   我太粗心了 呵呵   謝謝誒
作者: 水若芊綿    時間: 2012-6-11 18:02
子衿一束 發表于 2012-6-11 11:49
嗯哪    看到啦      謝啦 說實話我不是激動啊   我是郁悶   難道就我們翻譯碩士要自費  別的全是公費嗎 ...

親,我今天收到的通知書,我看到學雜費心肝一陣抽抽啊,聽說今年學碩全部公費,怎么咱們翻碩這么凄慘,愁屎了

作者: jessietien8906    時間: 2012-6-11 19:02
翻碩有個 計劃內非定向 每個減一萬五的 有誰知道是腫么回事兒嗎
作者: knightcarl    時間: 2012-6-11 21:46
水若芊綿 發表于 2012-6-11 18:02
親,我今天收到的通知書,我看到學雜費心肝一陣抽抽啊,聽說今年學碩全部公費,怎么咱們翻碩這么凄慘,愁 ...

也要交學費的法碩路過,唉!
作者: besterin    時間: 2012-6-11 21:57
親們 學雜費多少啊 我還沒看到通知書呢 誰先給透漏下呢
作者: 水若芊綿    時間: 2012-6-11 21:59
jessietien8906 發表于 2012-6-11 19:02
翻碩有個 計劃內非定向 每個減一萬五的 有誰知道是腫么回事兒嗎

大家說專碩里的計劃內非定向是保送生,據說是這樣

作者: 水若芊綿    時間: 2012-6-11 22:00
knightcarl 發表于 2012-6-11 21:46
也要交學費的法碩路過,唉!

握個爪吧~親

作者: 水若芊綿    時間: 2012-6-11 22:02
besterin 發表于 2012-6-11 21:57
親們 學雜費多少啊 我還沒看到通知書呢 誰先給透漏下呢

去論壇里看發了通知書和具體學雜費單圖片的帖子里看自己的專業要交多少學雜費~

作者: knightcarl    時間: 2012-6-11 22:10
水若芊綿 發表于 2012-6-11 22:00
握個爪吧~親

握爪,握爪{:soso_e181:}

作者: newyouth2009    時間: 2012-6-11 22:24
跪求學費、雜費各種費用總和,2013咨詢的
作者: 子衿一束    時間: 2012-6-12 01:27
水若芊綿 發表于 2012-6-11 18:02
親,我今天收到的通知書,我看到學雜費心肝一陣抽抽啊,聽說今年學碩全部公費,怎么咱們翻碩這么凄慘,愁 ...

是滴啊    怎么這么不公平啊  貌似別的很多學校翻碩都是公費哇。。。。泣血ing.......
作者: 子衿一束    時間: 2012-6-12 01:31
jessietien8906 發表于 2012-6-11 19:02
翻碩有個 計劃內非定向 每個減一萬五的 有誰知道是腫么回事兒嗎

那個是保送生的幸福待遇啊。。。。。。。
作者: 心似幽藍    時間: 2012-6-12 10:21
看到學費我也一陣抽搐 雖然早知道是這個數 但是有公費的實在心里有些不平衡= =
作者: buctzym    時間: 2012-6-12 10:43
密碼是955330  去建行任一網點辦理即可。   by the way     e卡密碼是1234  要修改  用e卡自助機。

作者: Aeon.℡    時間: 2012-6-12 11:06
對翻碩的自費同學表示同情,同時希望大家不要因噎廢食啊,握個爪。{:soso_e181:}
作者: jessietien8906    時間: 2012-6-12 14:10
子衿一束 發表于 2012-6-12 01:31
那個是保送生的幸福待遇啊。。。。。。。

內牛{:soso_e109:}

作者: 子衿一束    時間: 2012-6-13 13:28
心似幽藍 發表于 2012-6-12 10:21
看到學費我也一陣抽搐 雖然早知道是這個數 但是有公費的實在心里有些不平衡= = ...

這個學費為么每年都要漲啊。。。。。。聽說明年還漲。。。。。哎。。。
作者: 子衿一束    時間: 2012-6-13 13:29
Aeon.℡ 發表于 2012-6-12 11:06
對翻碩的自費同學表示同情,同時希望大家不要因噎廢食啊,握個爪。 ...

握爪。。。。看來親是公費啦。。。。恭喜。。。。。羨慕哇。。。。
作者: 子衿一束    時間: 2012-6-13 13:30
buctzym 發表于 2012-6-12 10:43
密碼是955330  去建行任一網點辦理即可。   by the way     e卡密碼是1234  要修改  用e卡自助機。
...

謝謝親的細心指點哈。。。。。
作者: 若愚居士    時間: 2012-6-13 13:42
都寫著呢,,為嘛不看呢?{:soso_e127:}{:soso_e133:}別人知道了,還以為你是大一新生{:soso_e127:}
作者: 子衿一束    時間: 2012-6-13 20:34
若愚居士 發表于 2012-6-13 13:42
都寫著呢,,為嘛不看呢?別人知道了,還以為你是大一新生 ...

暈。。。。。太粗心啦。。。。我表示我確實是新生   呵呵
作者: Eminem87v5    時間: 2012-8-28 05:54
希望各位到校報道后,可以發帖公布翻碩學費的真相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