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以后準備考公務員的話,那那考注會還有意義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我是拜托小姐    時間: 2012-6-6 09:27
標題: 以后準備考公務員的話,那那考注會還有意義嗎?
九月份馬上開學,最近大家都在給自己做規劃,我覺得吧我給自己的規劃,兩條路。。。。1,公務員 2,碩士畢業后考博士,然后留校教書     現在離開學還有三個月,想考考注會來著,但是覺得似乎這兩條路考注會都用處不大,有點糾結,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大家考注會都是為了什么呢??
作者: 老婆婆唉    時間: 2012-6-6 09:49
學知識
作者: 藍翔技工    時間: 2012-6-6 10:01
公務員好職位不好考,好考的不是好職位;專碩考博限制多,而且是實實在在的限制,除非科研能力有證據支撐
作者: Moly-929    時間: 2012-6-6 10:09
感覺應屆生考公務員可選的好崗位越來越少了 基本上都是基層呢 看你怎么選擇吧 女生的話 讀博還是有很大壓力的 不容易畢業不說 個人問題也是個大問題呢
作者: 我是拜托小姐    時間: 2012-6-6 15:47
藍翔技工 發表于 2012-6-6 10:01
公務員好職位不好考,好考的不是好職位;專碩考博限制多,而且是實實在在的限制,除非科研能力有證據支撐 ...

專碩考博有什么限制啊??  我不是太了解哈,不是就是參加統考,過了校線,有博導愿意要你,就ok了嗎??
作者: smartwise    時間: 2012-6-6 16:37
我是拜托小姐 發表于 2012-6-6 15:47
專碩考博有什么限制啊??  我不是太了解哈,不是就是參加統考,過了校線,有博導愿意要你,就ok了嗎?? ...

貌似還有發論文什么事  最要命是有些學校直接不要專碩
作者: 1198746087    時間: 2012-6-6 23:21
公務員專業劃分中MPAcc是屬于什么?
作者: Atobe_Syusuke    時間: 2012-6-7 08:47
1198746087 發表于 2012-6-6 23:21
公務員專業劃分中MPAcc是屬于什么?

會計學

作者: 1198746087    時間: 2012-6-7 09:28
Atobe_Syusuke 發表于 2012-6-7 08:47
會計學

你打電話咨詢了?
作者: 真實的詩    時間: 2012-6-7 09: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Atobe_Syusuke    時間: 2012-6-7 09:32
真實的詩 發表于 2012-6-7 09:31
不可能是會計學 有專業分類表 你自己去看看吧 屬于會計 和財務相關專業
...

就是會計和財務類啊。然后還有經濟管理類的那種也能考。。==我暈。。我考了兩年了好么==。。。

作者: 真實的詩    時間: 2012-6-7 09: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真實的詩    時間: 2012-6-7 09: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我是拜托小姐    時間: 2012-6-7 21:32
真實的詩 發表于 2012-6-7 09:33
專碩讀博
一、去國外讀博
國外讀博很嚴,并不是不承認中國的研究生學歷。是你達不到水平按本科對待,國 ...

非常非常謝謝你哈~~~~  你也是專碩有意愿考博么?
作者: 真實的詩    時間: 2012-6-7 22: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fiedey    時間: 2012-6-8 10:15
真實的詩 發表于 2012-6-7 22:05
不考博 考博辛苦啊 我們學校很多男博士都禿頂

男博士。。。禿頂。。嗯。。

作者: 傾城格格傾城    時間: 2012-8-19 17:47
樓主*交流交流了~*r=Magenta] 想向你請教一些問題,不勝感激呀
作者: 我是拜托小姐    時間: 2012-8-21 11:26
傾城格格傾城 發表于 2012-8-19 17:47
樓主*交流交流了~* 想向你請教一些問題,不勝感激呀

我定期會來這里的,有什么問題這里問吧~~~
作者: hhtrhrjj    時間: 2012-8-23 12:52
國內、國外博士都不好畢業,樓主要有心理準備啊、
作者: 侯佩岑    時間: 2012-8-23 13:17
當然有意義,注冊會計師在同等條件下優先錄用。
作者: 嫂嫂自重    時間: 2012-8-23 15:25
侯佩岑 發表于 2012-8-23 13:17
當然有意義,注冊會計師在同等條件下優先錄用。

誰跟你說過cpa會優先錄用?
作者: 我是拜托小姐    時間: 2012-8-23 15:44
侯佩岑 發表于 2012-8-23 13:17
當然有意義,注冊會計師在同等條件下優先錄用。

優先錄用??樓主可有論據說明??

作者: zhk852456    時間: 2012-8-23 16:18
注會證書本身只是一個執業資格的證書,對于事務所之外的人并沒有決定性意義。但是這個考試過程確實值得回味,算是一種煎熬。至少在精神層面可以獲得提高,比如說抗打擊能力,抗干擾能力等等。
作者: 佩大濕    時間: 2012-8-23 16:36
1198746087 發表于 2012-6-6 23:21
公務員專業劃分中MPAcc是屬于什么?

在山東的大部分地方屬于:非會計學但算是會計類或財會類專業 同時承認研究生學歷

好像有些省份只要畢業證和學位證的專業名字一模一樣 就不區分了

作者: 侯佩岑    時間: 2012-8-23 21:20
嫂嫂自重 發表于 2012-8-23 15:25
誰跟你說過cpa會優先錄用?

我們這公務員招考公告上寫的
作者: 侯佩岑    時間: 2012-8-23 21:20
我是拜托小姐 發表于 2012-8-23 15:44
優先錄用??樓主可有論據說明??

我們這公務員招考公告上寫的
作者: 我是拜托小姐    時間: 2012-8-24 09:51
侯佩岑 發表于 2012-8-23 21:20
我們這公務員招考公告上寫的

你們是哪兒的?什么機構的公務員呀?我不太了解~~~~~
作者: 1198746087    時間: 2012-9-12 17:49
Atobe_Syusuke 發表于 2012-6-7 09:32
就是會計和財務類啊。然后還有經濟管理類的那種也能考。。==我暈。。我考了兩年了好么==。。。
...

要是專業要求里寫的是“會計學”,,,MPAcc能報嗎?要是財務會計類肯定能報這個我也知道,,,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