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6-5 18:06 兄弟,記得每天來,我給你威望。 還有想高級,要到各版塊去水。 特別是各個版塊的加分貼。使勁的水。{:so ...
leeichi 發表于 2012-6-5 17:50 。。。。。。。。。。
lonia123 發表于 2012-6-5 17:56 我來了 不好意思啊 來晚了
依戀婧婧 發表于 2012-6-5 17:58 小學妹表示真的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qinyuwen 發表于 2012-6-5 17:58 啥意思捏?
小幸福@ 發表于 2012-6-5 18:04 盼高級~!!
小幸福@ 發表于 2012-6-5 18:09 哇咔咔~!~,正在水joke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6-5 18:11 嗯,祝你早日高級的。 小弟有分了,也會小頂一把的。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6-5 18:03 給錢,能很快開國。 爆PP,會有很多壇友給你錢或威望。 在這里,錢和威望的效果是一樣的。
小幸福@ 發表于 2012-6-5 18:12 謝謝最帥
qinyuwen 發表于 2012-6-5 18:16 開國又是納尼?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6-5 18:19 開國是身份的象徵。 開國有很多特權,比如你可以給別人加威望。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6-5 18:01 就是給你錢,如果有人給你8000,你立刻就開國了。
lonia123 發表于 2012-6-5 17:57 又讓最帥破費了 忒么滴不好意思了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8:24 老財迷~~我今天挖墳 挖了 關于你的幾個帖子 你也不給回復 ...
momopopo 發表于 2012-6-5 18:42 真的是你啊。。。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8:47 嗯~~是啊~我答應帥6要弄個帥8的馬甲涅~
momopopo 發表于 2012-6-5 18:48 呃。。那我問一下。。誰是路飛啊。。。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8:49 ????什么誰是路飛啊??大路飛邱凌云~我是小路飛·~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8:51 2鍋給自己的馬甲葷葷也太高調了吧。。。。。 鄙視你~~~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8:56 哈哈 換頭像了啊~~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8:56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8:59 嗯哪~ 都是三分鐘熱度啦~ 嘿嘿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01 路飛是咸菜的頭像里的那個人 路飛家族 應該是 2012-3 活躍在玫瑰的一個團隊 咸菜是其中之一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9:01 上 上 一個頭像很清純涅~~換成這個差點都認不出來了鳥~~~~~~~~這個也很好看捏~~ ...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9:03 嘿嘿。。。 謝謝吖~ 讓你看見我頭發長長的全過程啦~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03 是啊! 淺淺,你好。 我以前見過你很多次,只是沒有聊太多。
momopopo 發表于 2012-6-5 19:05 妹紙,我差一點沒認出來~~ 頭發好長了哦~~
seleveny 發表于 2012-6-5 19:04 你需要我回答什么? 問題呢?
nana1058 發表于 2012-6-5 19:08 請問,是曝照就可以加分么?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09 我當然懂你了,我最懂你的心了,好不好? 我們兩是目前考研論壇數一數二的好基友,有木有? 詹姆斯和韋德 ...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9:07 路飛是日本動漫 海賊王 里面的男主角 ~~你不會不知道吧??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9:06 哈哈哈 是啊 換了個頭像~ 我頭發長得蠻快的。。。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9:10 這個分數是給我的 不用回答問題~~只要我回復就行了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9:11 是啊~~鮑照就給加分捏~~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15 是啊,如果樓主的帖子上了首頁,他應該很高興才對~ 我以前見過你很多次,你是大紅人吶。 圍著你的人太多 ...
momopopo 發表于 2012-6-5 19:13 笑的好燦爛啊~ 么么~~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9:20 倫家就素會傻笑哈~~~ 嘿嘿嘿嘿~
momopopo 發表于 2012-6-5 19:21 傻笑好哇~ 萌妹紙~~ 我hold不住鳥。。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22 O(∩_∩)O哈哈~ 很多事情都是一種訓練,我說的你喜歡就好, 還是那句跟你說過好多次的老話:論壇嘛,開心 ...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9:23 對于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mo爺~~ 倫家也hold不住吖~~ mua個~~~~
nana1058 發表于 2012-6-5 19:26 好像被忽悠了... 今天心情已經夠爛啦~~ 誰能告訴我發帖后照片要怎么刪掉,我后 ...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26 嗯。 你的簽名的形式,我以前見過,lomo好像就是你這種形式的,很多行 嘿嘿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9:29 mm 抱抱~~ 直接編輯你貼照片的那層就OK啦~ PS。照片很漂漂哦~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31 那... 我想好了項目,過幾天聯系你,如果可以,咱們來個版聚,怎么樣? 你不僅可以見見你的妞,還可以抱 ...
momopopo 發表于 2012-6-5 19:24 好吧。。我沒有什么項目,就是一宅女而已。。 宅的發霉,出去曬曬,回來繼續宅。。 ...
滿樹芬芳 發表于 2012-6-5 19:36 真相了~~~ mo妹紙。。。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9:36 抱住~~
nana1058 發表于 2012-6-5 19:38 不行啊,我刪除后再保存,結果刷新后照片還是在的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38 據個例子:比如,你,我,幸福,咸菜,我們四個人,在現實中坐在一起,喝了一下午的茶,然后各自回家。 ...
nana1058 發表于 2012-6-5 19:15 好吧,今天心情不好,曝過兩張了,再曬最后一張 不喜勿噴,勿噴~純屬娛樂
momopopo 發表于 2012-6-5 19:44 呃。。。好吧,你們也是的么。。芬芳~
滿樹芬芳 發表于 2012-6-5 19:47 額。。。偶幾乎木有說過偶是男人 哇咔咔~~~ 純妹紙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47 淺淺的朋友,你好。你怎么了? 我不是新手,但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有幫到你點神馬,你可以問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