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啥也不說,帥8來吧,有分分,大號來領也可以^_^ [打印本頁]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6-5 17:48
標題: 啥也不說,帥8來吧,有分分,大號來領也可以^_^
666吧,多了舍不得{:soso_e144:}
大號、小號~誰來領都行{:soso__*_4:}

作者: 歐陽咸菜    時間: 2012-6-5 17:48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6-5 18:06
兄弟,記得每天來,我給你威望。
還有想高級,要到各版塊去水。
特別是各個版塊的加分貼。使勁的水。{:so ...

天生最帥又多了一個成員涅~~給大號吧·~~~懶得換了 {:soso_e112:}
作者: leeichi    時間: 2012-6-5 17:50
。。。。。。。。。。{:soso_e104:}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6-5 17:51
leeichi 發表于 2012-6-5 17:50
。。。。。。。。。。

你不是他大號{:soso_e113:}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2-6-5 17:56
你才無聊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2-6-5 17:56
我也很無聊
這種貼也回
{:soso_e137:}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2-6-5 17:56
我來了
不好意思啊
來晚了{:soso_e121:}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2-6-5 17:57
又讓最帥破費了
忒么滴不好意思了{:soso_e106:}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6-5 17:58
lonia123 發表于 2012-6-5 17:56
我來了
不好意思啊
來晚了

索隆妹妹,你好,可惜不能給你{:soso_e112:}
作者: qinyuwen    時間: 2012-6-5 17:58
啥意思捏?
作者: 依戀婧婧    時間: 2012-6-5 17:58
小學妹表示真的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作者: lonia123    時間: 2012-6-5 18:00
{:soso_e134:}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6-5 18:01
依戀婧婧 發表于 2012-6-5 17:58
小學妹表示真的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就是給你錢,如果有人給你8000,你立刻就開國了。{:soso_e112:}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6-5 18:03
qinyuwen 發表于 2012-6-5 17:58
啥意思捏?

給錢,能很快開國{:soso_e113:}。
爆PP,會有很多壇友給你錢或威望。
在這里,錢和威望的效果是一樣的。

作者: 小幸福@    時間: 2012-6-5 18:04
盼高級~!!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6-5 18:06
小幸福@ 發表于 2012-6-5 18:04
盼高級~!!

兄弟,記得每天來,我給你威望。
還有想高級,要到各版塊去水。
特別是各個版塊的加分貼。使勁的水。{:soso_e112:}


作者: 小幸福@    時間: 2012-6-5 18:09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6-5 18:06
兄弟,記得每天來,我給你威望。
還有想高級,要到各版塊去水。
特別是各個版塊的加分貼。使勁的水。{:so ...

哇咔咔~!~,正在水joke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6-5 18:11
小幸福@ 發表于 2012-6-5 18:09
哇咔咔~!~,正在水joke

嗯,祝你早日高級的。
小弟有分了,也會小頂一把的。{:soso_e112:}

作者: 小幸福@    時間: 2012-6-5 18:12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6-5 18:11
嗯,祝你早日高級的。
小弟有分了,也會小頂一把的。

謝謝最帥{:soso_e181:}
作者: qinyuwen    時間: 2012-6-5 18:16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6-5 18:03
給錢,能很快開國。
爆PP,會有很多壇友給你錢或威望。
在這里,錢和威望的效果是一樣的。

開國又是納尼?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6-5 18:18
小幸福@ 發表于 2012-6-5 18:12
謝謝最帥

不客氣{:soso_e113:}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2-6-5 18:19
qinyuwen 發表于 2012-6-5 18:16
開國又是納尼?

開國是身份的象徵。
開國有很多特權,比如你可以給別人加威望。

作者: qinyuwen    時間: 2012-6-5 18:20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6-5 18:19
開國是身份的象徵。
開國有很多特權,比如你可以給別人加威望。

威望又可以干嘛呢?

作者: 歐陽咸菜    時間: 2012-6-5 18:22
好吧~~帥6感動死鳥~~{{:soso_e109:}:soso_e112:}關于你發毛毛那件事我就不追究了 {:soso_e120:}{:soso_e120:}
作者: 依戀婧婧    時間: 2012-6-5 18:24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2-6-5 18:01
就是給你錢,如果有人給你8000,你立刻就開國了。

(⊙o⊙)哦這個意思啊~~可是怎么樣才能拿到你給的那些錢呢

作者: 歐陽咸菜    時間: 2012-6-5 18:24
lonia123 發表于 2012-6-5 17:57
又讓最帥破費了
忒么滴不好意思了

老財迷~~{:soso_e112:}我今天挖墳 挖了 關于你的幾個帖子 你也不給回復 {:soso_e146:}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6-5 18:42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8:24
老財迷~~我今天挖墳 挖了 關于你的幾個帖子 你也不給回復
...

真的是你啊。。。
作者: 歐陽咸菜    時間: 2012-6-5 18:47
momopopo 發表于 2012-6-5 18:42
真的是你啊。。。

嗯~~是啊~我答應帥6要弄個帥8的馬甲涅~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6-5 18:48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8:47
嗯~~是啊~我答應帥6要弄個帥8的馬甲涅~

呃。。那我問一下。。誰是路飛啊。。。
作者: 歐陽咸菜    時間: 2012-6-5 18:49
momopopo 發表于 2012-6-5 18:48
呃。。那我問一下。。誰是路飛啊。。。

{:soso_e132:}????什么誰是路飛啊??大路飛邱凌云~我是小路飛·~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6-5 18:50
看看我的新頭像~哦啦啦啦
作者: devinc888    時間: 2012-6-5 18:50
{:soso_e100:}想要分額。。。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6-5 18:50
居然翻了個頁~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6-5 18:50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8:49
????什么誰是路飛啊??大路飛邱凌云~我是小路飛·~

不懂。。。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6-5 18:51
2鍋給自己的馬甲葷葷也太高調了吧。。。。。
鄙視你~~~
作者: 歐陽咸菜    時間: 2012-6-5 18:52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8:51
2鍋給自己的馬甲葷葷也太高調了吧。。。。。
鄙視你~~~

{:soso_e102:}淺淺??是淺淺嗎~~~~~~~~~~~~~~~~~~~~~~~~~~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8: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8: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8: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8: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歐陽咸菜    時間: 2012-6-5 18:56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8:51
2鍋給自己的馬甲葷葷也太高調了吧。。。。。
鄙視你~~~

哈哈 換頭像了啊~~{:soso_e102:}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8: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8: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8: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BZcctv9    時間: 2012-6-5 18:59
分分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6-5 18:59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8:56
哈哈 換頭像了啊~~

嗯哪~
都是三分鐘熱度啦~
嘿嘿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6-5 19:00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8:56

凱歌你太能水了。。。
居然全是純表情。。。
不敬業。。。
看咱 打這么多字~{:soso_e120:}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9: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歐陽咸菜    時間: 2012-6-5 19:01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8:59
嗯哪~
都是三分鐘熱度啦~
嘿嘿

上 上 一個頭像很清純涅~~{:soso_e113:}換成這個差點都認不出來了鳥~~~~~~~~這個也很好看捏~~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6-5 19:03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01
路飛是咸菜的頭像里的那個人
路飛家族 應該是 2012-3 活躍在玫瑰的一個團隊
咸菜是其中之一

這樣啊。。我什么都不知道。。還是你懂我在問什么。。咸菜根本沒有解釋明白
謝謝哦~
{:soso_e120:}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9: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6-5 19:03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9:01
上 上 一個頭像很清純涅~~換成這個差點都認不出來了鳥~~~~~~~~這個也很好看捏~~ ...

嘿嘿。。。
謝謝吖~
讓你看見我頭發長長的全過程啦~
哈哈哈

作者: 歐陽咸菜    時間: 2012-6-5 19:04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9:03
嘿嘿。。。
謝謝吖~
讓你看見我頭發長長的全過程啦~

總之 美女一枚撒 (*^__^*) 嘻嘻……
作者: seleveny    時間: 2012-6-5 19:04
你需要我回答什么? 問題呢?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6-5 19:05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8:59
嗯哪~
都是三分鐘熱度啦~
嘿嘿

妹紙,我差一點沒認出來~~
頭發好長了哦~~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6-5 19:05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03
是啊!
淺淺,你好。
我以前見過你很多次,只是沒有聊太多。

{:soso_e112:}
我說著玩兒的~
像帥6鍋的這種帖子
就該純表情~哈哈{:soso_e120:}
看樣子我太水了 大家都見過我。。。
囧。。。。。。{:soso_e117:}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6-5 19:06
momopopo 發表于 2012-6-5 19:05
妹紙,我差一點沒認出來~~
頭發好長了哦~~

哈哈哈
是啊 換了個頭像~
我頭發長得蠻快的。。。


作者: 歐陽咸菜    時間: 2012-6-5 19:07
momopopo 發表于 2012-6-5 18:48
呃。。那我問一下。。誰是路飛啊。。。

路飛是日本動漫 海賊王 里面的男主角 ~~你不會不知道吧??{:soso_e132:}
作者: nana1058    時間: 2012-6-5 19:08
請問,是曝照就可以加分么?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9: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歐陽咸菜    時間: 2012-6-5 19:10
seleveny 發表于 2012-6-5 19:04
你需要我回答什么? 問題呢?

這個分數是給我的 不用回答問題~~只要我回復就行了 {:soso_e112:}
作者: 歐陽咸菜    時間: 2012-6-5 19:11
nana1058 發表于 2012-6-5 19:08
請問,是曝照就可以加分么?

是啊~~鮑照就給*:}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6-5 19:11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09
我當然懂你了,我最懂你的心了,好不好?
我們兩是目前考研論壇數一數二的好基友,有木有?
詹姆斯和韋德 ...

哈哈~
為什么你一張嘴就能說出好多話~
最近在忙什么啊?
在實習么,還是。。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9: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6-5 19:12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9:07
路飛是日本動漫 海賊王 里面的男主角 ~~你不會不知道吧??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看動漫的。。{:soso_e136:}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6-5 19:13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9:06
哈哈哈
是啊 換了個頭像~
我頭發長得蠻快的。。。

{:soso__3985996515336219409_3:}
笑的好燦爛啊~
么么~~

作者: seleveny    時間: 2012-6-5 19:14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9:10
這個分數是給我的 不用回答問題~~只要我回復就行了

啥問題? 沒看出來問題呀! 有問題, 我盡量為樓主回答滿意!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9: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nana1058    時間: 2012-6-5 19:15
本帖最后由 nana1058 于 2012-6-5 20:05 編輯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6-5 19:11
是啊~~鮑照就給加分捏~~


好吧,今天心情不好,曝過兩張了,再曬最后一張
不喜勿噴,勿噴~純屬娛樂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6-5 19:18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15
是啊,如果樓主的帖子上了首頁,他應該很高興才對~
我以前見過你很多次,你是大紅人吶。
圍著你的人太多 ...

哈哈哈。。。好的~
{:soso_e181:}
同榮幸~
偶說說而已啦~
要是水帖咱都打這么多字都要累死了。。。
{:soso_e120:}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6-5 19:20
momopopo 發表于 2012-6-5 19:13
笑的好燦爛啊~
么么~~

{:soso__5778873383482361274_2:}
倫家就素會傻笑哈~~~
嘿嘿嘿嘿~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6-5 19:21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9:20
倫家就素會傻笑哈~~~
嘿嘿嘿嘿~

傻笑好哇~
萌妹紙~~
我hold不住鳥。。
{:soso__13895086038277449008_2:}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9: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6-5 19:23
momopopo 發表于 2012-6-5 19:21
傻笑好哇~
萌妹紙~~
我hold不住鳥。。

{:soso_e102:}對于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mo爺~~
倫家也hold不住吖~~
mua個~~~~
哈哈哈哈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6-5 19:24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22
O(∩_∩)O哈哈~
很多事情都是一種訓練,我說的你喜歡就好,
還是那句跟你說過好多次的老話:論壇嘛,開心 ...

好吧。。我沒有什么項目,就是一宅女而已。。
宅的發霉,出去曬曬,回來繼續宅。。{:soso_e136:}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9: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6-5 19:26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9:23
對于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mo爺~~
倫家也hold不住吖~~
mua個~~~~

{:soso_e106:}羞澀鳥。。

作者: nana1058    時間: 2012-6-5 19:26
好像被忽悠了...{:soso_e101:}{:soso_e109:}
今天心情已經夠爛啦~~
誰能告訴我發帖后照片要怎么刪掉,我后悔了,錯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6-5 19:29
nana1058 發表于 2012-6-5 19:26
好像被忽悠了...
今天心情已經夠爛啦~~
誰能告訴我發帖后照片要怎么刪掉,我后 ...

mm 抱抱~~
直接編輯你貼照片的那層就OK啦~
PS。照片很漂漂哦~{:soso_e121:}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6-5 19:30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26
嗯。
你的簽名的形式,我以前見過,lomo好像就是你這種形式的,很多行
嘿嘿

{:soso_e121:}
習慣習慣~
嘿嘿~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9: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nana1058    時間: 2012-6-5 19:32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9:29
mm 抱抱~~
直接編輯你貼照片的那層就OK啦~
PS。照片很漂漂哦~

今天心情不好,所以不知道發什么神經,居然在論壇上貼照片了》。。
是直接點編輯,然后把那個照片刪掉就可以了嗎?還是要刪掉附件呢,附件我好像刪不了啊
謝謝指點啦....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6-5 19:32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31
那...
我想好了項目,過幾天聯系你,如果可以,咱們來個版聚,怎么樣?
你不僅可以見見你的妞,還可以抱 ...

什么叫版聚。。我不懂。。求解釋。。
作者: 賣完東西賣旁邊    時間: 2012-6-5 19:34
讓你久等了
作者: nana1058    時間: 2012-6-5 19:35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9:29
mm 抱抱~~
直接編輯你貼照片的那層就OK啦~
PS。照片很漂漂哦~

謝謝淺淺,人美心更美,我試試...
作者: 滿樹芬芳    時間: 2012-6-5 19:36
momopopo 發表于 2012-6-5 19:24
好吧。。我沒有什么項目,就是一宅女而已。。
宅的發霉,出去曬曬,回來繼續宅。。
...

真相了~~~
mo妹紙。。。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6-5 19:36
滿樹芬芳 發表于 2012-6-5 19:36
真相了~~~
mo妹紙。。。

抱住~~
{:soso__3276897830409424635_2:}

作者: nana1058    時間: 2012-6-5 19:38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9:29
mm 抱抱~~
直接編輯你貼照片的那層就OK啦~
PS。照片很漂漂哦~

{:soso_e109:}不行啊,我刪除后再保存,結果刷新后照片還是在的


作者: 滿樹芬芳    時間: 2012-6-5 19:38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6-5 19:36
抱住~~

哎呀呀呀~~~
偶剛從你空間出來
。。。
抱抱
mua~~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9: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6-5 19:39
nana1058 發表于 2012-6-5 19:38
不行啊,我刪除后再保存,結果刷新后照片還是在的

啊?
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呼叫一聲~
誰知道誰知道?
告訴我們下~~~~~~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6-5 19:44
滿樹芬芳 發表于 2012-6-5 19:36
真相了~~~
mo妹紙。。。

呃。。。好吧,你們也是的么。。芬芳~
作者: 石緣    時間: 2012-6-5 19:45
拿分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6-5 19:45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38
據個例子:比如,你,我,幸福,咸菜,我們四個人,在現實中坐在一起,喝了一下午的茶,然后各自回家。
...

哦哦~這樣啊~~soga~
又長了見識~我們地點差太多。。

作者: 小幸福@    時間: 2012-6-5 19:46
nana1058 發表于 2012-6-5 19:15
好吧,今天心情不好,曝過兩張了,再曬最后一張
不喜勿噴,勿噴~純屬娛樂

哈哈,一不小心看到個鮑照的,好歡樂~!~
作者: 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12-6-5 19: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滿樹芬芳    時間: 2012-6-5 19:47
momopopo 發表于 2012-6-5 19:44
呃。。。好吧,你們也是的么。。芬芳~

額。。。偶幾乎木有說過偶是男人
哇咔咔~~~
純妹紙
啦啦啦

作者: 小婷的2013@    時間: 2012-6-5 19:48
高級{:soso_e154:}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6-5 19:49
滿樹芬芳 發表于 2012-6-5 19:47
額。。。偶幾乎木有說過偶是男人
哇咔咔~~~
純妹紙

我知道你是純妹紙了~~
小芳。。。憑我的火眼金睛能不知道么~~{:soso_e120:}

作者: nana1058    時間: 2012-6-5 19:50
任務管理器 發表于 2012-6-5 19:47
淺淺的朋友,你好。你怎么了?
我不是新手,但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有幫到你點神馬,你可以問我。
...

剛發帖跟照片了,我想刪掉,要怎么操作,萬分感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