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山東人進來一下 [打印本頁]

作者: hahaxiaoma    時間: 2012-5-29 10:46
標題: 山東人進來一下
都說山東孩子考研的多,復試的時候確實見了幾個,山東孩子進來留個名,到了學校大家聚聚,以后都可以一塊回家什么的。
作者: 王小海musicman    時間: 2012-5-29 11:14
你想拉幫結派么?濰坊銀

作者: 秒殺ING    時間: 2012-5-29 11:38
頂下
作者: 墻角de寂寞    時間: 2012-5-29 12:13
王小海musicman 發表于 2012-5-29 11:14
你想拉幫結派么?濰坊銀

你好,我也是濰坊的啊,昌邑的,你呢,我準備13年考北科材料,請問你是學什么的呢?

作者: hahaxiaoma    時間: 2012-5-29 13:12
王小海musicman 發表于 2012-5-29 11:14
你想拉幫結派么?濰坊銀

拉幫結派不至于 就是弄個老鄉會 沒事聚聚餐 開學放假的時候一塊坐火車回家
作者: hahaxiaoma    時間: 2012-5-29 13:19
王小海musicman 發表于 2012-5-29 11:14
你想拉幫結派么?濰坊銀

*吧  大家以后多交流交流
作者: 王小海musicman    時間: 2012-5-29 13:25
墻角de寂寞 發表于 2012-5-29 12:13
你好,我也是濰坊的啊,昌邑的,你呢,我準備13年考北科材料,請問你是學什么的呢?
...

臨朐的,2012,土環。。。師弟加油

作者: 王小海musicman    時間: 2012-5-29 13:26
hahaxiaoma 發表于 2012-5-29 13:12
拉幫結派不至于 就是弄個老鄉會 沒事聚聚餐 開學放假的時候一塊坐火車回家  ...

嗯,這個我看行,*
作者: 王小海musicman    時間: 2012-5-29 13:27
hahaxiaoma 發表于 2012-5-29 13:19
131791050 *吧  大家以后多交流交流

你是哪里人?

作者: hahaxiaoma    時間: 2012-5-29 13:27
王小海musicman 發表于 2012-5-29 13:27
你是哪里人?

山東棗莊
作者: 240607883    時間: 2012-5-29 15:32
日照
作者: LSS214    時間: 2012-5-29 17:32
王小海musicman 發表于 2012-5-29 11:14 你想拉幫結派么?濰坊銀

哈哈,同是濰坊銀,13考研的。
作者: 980257855    時間: 2012-5-29 17:44
臨朐機械~~*
作者: 980257855    時間: 2012-5-29 17:45
王小海musicman 發表于 2012-5-29 13:25
臨朐的,2012,土環。。。師弟加油

你也臨朐的
作者: LSS214    時間: 2012-5-29 17:55
王小海musicman 發表于 2012-5-29 13:25 臨朐的,2012,土環。。。師弟加油

安丘銀,13土環環工,學長是啥專業啊?
作者: 王小海musicman    時間: 2012-5-29 20:46
LSS214 發表于 2012-5-29 17:55
安丘銀,13土環環工,學長是啥專業啊?

礦業工程

作者: 王小海musicman    時間: 2012-5-29 20:47
980257855 發表于 2012-5-29 17:45
你也臨朐的

嗯,正宗滴臨朐銀,你來?

作者: 980257855    時間: 2012-5-29 22:04
王小海musicman 發表于 2012-5-29 20:47
嗯,正宗滴臨朐銀,你來?

必須正宗臨朐人  980257855
作者: 980257855    時間: 2012-5-29 22:07
LSS214 發表于 2012-5-29 17:55
安丘銀,13土環環工,學長是啥專業啊?

安丘離我們近了 哇嘎嘎


作者: 小玉1989    時間: 2012-5-29 23:28
正宗臨沂人,飄過~~
作者: dearliuting    時間: 2012-5-30 10:03
980257855 發表于 2012-5-29 17:45
你也臨朐的

我也是臨朐的,2012,國貿。。

作者: 張蕊蕊262369109    時間: 2012-5-30 10:07
嘿嘿  我濟寧的
作者: 980257855    時間: 2012-5-30 10:22
dearliuting 發表于 2012-5-30 10:03
我也是臨朐的,2012,國貿。。

*  哈哈 暑假聚聚

作者: 980257855    時間: 2012-5-30 10:31
張蕊蕊262369109 發表于 2012-5-30 10:07
嘿嘿  我濟寧的

濟寧的不錯~~

作者: 雨后的蝸牛    時間: 2012-5-31 22:05
山東德州的有木有,有木有? *
作者: chengzhikai    時間: 2012-5-31 22:14
正宗煙臺銀,,,
作者: love小強forever    時間: 2012-6-1 22:57
聊城滴~~13年通信{:soso_e112:}
作者: 棉花糖SIX    時間: 2012-6-2 20:20
菏澤
作者: 寒飛fly    時間: 2012-6-2 20:34
泰安的  *    12年  
作者: 836712947    時間: 2012-6-3 20:02
雨后的蝸牛 發表于 2012-5-31 22:05
山東德州的有木有,有木有? *

我也德州的  哈哈     機械熱能   你呢?


作者: 日月星燭    時間: 2012-6-4 12:18
柳樹森 山東濰坊銀   北科車輛
作者: 王小海musicman    時間: 2012-6-4 13:48
日月星燭 發表于 2012-6-4 12:18
柳樹森 山東濰坊銀   北科車輛

哈哈,濰坊銀,*

作者: 罹天盡    時間: 2012-6-5 13:29
臨沂的,數學,*
作者: 深藍990    時間: 2012-6-14 11:10
標題: RE: 山東人進來一下
chengzhikai 發表于 2012-5-31 22:14
正宗煙臺銀,,,

同是煙臺銀,你也是13考北科的??
作者: chengzhikai    時間: 2012-6-14 14:12
深藍990 發表于 2012-6-14 11:10
同是煙臺銀,你也是13考北科的??

哥哥是12的

作者: 深藍990    時間: 2012-6-14 16:09
標題: RE: 山東人進來一下
chengzhikai 發表于 2012-6-14 14:12
哥哥是12的

呀?學長的說,您啥學院?
作者: chengzhikai    時間: 2012-6-14 18:37
深藍990 發表于 2012-6-14 16:09
呀?學長的說,您啥學院?

材料

作者: 深藍990    時間: 2012-6-14 20:25
標題: RE: 山東人進來一下
chengzhikai 發表于 2012-6-14 18:37
材料

哎呀。。。。看見親人了。。。能*不,有事請教。。。*
作者: mjh5121    時間: 2012-6-15 08:34
菏澤留下   。
作者: wycga    時間: 2012-6-15 22:35
濰坊 安丘  13機械 求助 *
作者: fightingkiss    時間: 2012-8-6 14:48
荷澤 自動化  純爺們兒
作者: 981172242    時間: 2012-8-6 22:24
*
作者: zqx2013    時間: 2012-8-7 16:52
{:soso_e100:}你們好,我是2013年的想報考北科機械,還希望師哥師姐們幫助一下啊!謝謝啊!
作者: robot123    時間: 2012-8-8 22:04
臨沂人,13年考研,自動化
作者: 角落行者    時間: 2012-8-23 15:26
我是13靠機械工程的 青島的 希望 考上的老鄉給點指點啊
作者: 淘氣小丫    時間: 2012-8-24 23:22
LSS214 發表于 2012-5-29 17:32
哈哈,同是濰坊銀,13考研的。

嘿嘿 濰坊人   2013考研  雙控

作者: 淘氣小丫    時間: 2012-8-24 23:24
角落行者 發表于 2012-8-23 15:26
我是13靠機械工程的 青島的 希望 考上的老鄉給點指點啊

我在青島上學   2013考北科   機械學院的

作者: shengdianxin    時間: 2012-8-27 18:56
13 年北科雙控,學長可以幫忙問問教材或者專業課什么的嗎。山東聊城的。
作者: 李匆    時間: 2012-9-5 22:11
張蕊蕊262369109 發表于 2012-5-30 10:07
嘿嘿  我濟寧的

濟寧的     也在
作者: 李匆    時間: 2012-9-5 22:12
深藍990 發表于 2012-6-14 11:10
同是煙臺銀,你也是13考北科的??

在煙臺上學算嗎
作者: 李會剛    時間: 2012-9-6 19:26
山東濰坊高密北科通信
作者: denggao    時間: 2012-9-16 09:07
hahaxiaoma 發表于 2012-5-29 13:27
山東棗莊

我是濟寧的,離得挺近的

作者: denggao    時間: 2012-9-16 09:10
李匆 發表于 2012-9-5 22:11
濟寧的     也在

我也是濟寧的,*
作者: 838386583    時間: 2012-9-16 12:50
240607883 發表于 2012-5-29 15:32
日照

同日照,{:soso_e100:}
作者: hwangsangwoo    時間: 2012-9-17 09:05
恩,一個淄博的都沒有
作者: 人余小妹    時間: 2012-10-9 09:37
棗莊的 13考研的
作者: 冰清923    時間: 2012-10-9 21:29
臨沂 {:soso_e121:}
作者: chengzhikai    時間: 2012-10-10 20:53
煙臺12年在
作者: wjwway    時間: 2012-10-29 10:26
濟南人,2013,北科土木。群滿了樓主,加不進去了
作者: 倔強的青春    時間: 2012-10-30 10:34
淄博的14考研的算不算
作者: kongling1009    時間: 2012-11-2 11:08
hahaxiaoma 發表于 2012-5-29 13:19
131791050 *吧  大家以后多交流交流

群滿員了~煙臺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