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海musicman 發表于 2012-5-29 11:14 你想拉幫結派么?濰坊銀
墻角de寂寞 發表于 2012-5-29 12:13 你好,我也是濰坊的啊,昌邑的,你呢,我準備13年考北科材料,請問你是學什么的呢? ...
hahaxiaoma 發表于 2012-5-29 13:12 拉幫結派不至于 就是弄個老鄉會 沒事聚聚餐 開學放假的時候一塊坐火車回家 ...
hahaxiaoma 發表于 2012-5-29 13:19 131791050 *吧 大家以后多交流交流
王小海musicman 發表于 2012-5-29 13:27 你是哪里人?
王小海musicman 發表于 2012-5-29 13:25 臨朐的,2012,土環。。。師弟加油
LSS214 發表于 2012-5-29 17:55 安丘銀,13土環環工,學長是啥專業啊?
980257855 發表于 2012-5-29 17:45 你也臨朐的
王小海musicman 發表于 2012-5-29 20:47 嗯,正宗滴臨朐銀,你來?
dearliuting 發表于 2012-5-30 10:03 我也是臨朐的,2012,國貿。。
張蕊蕊262369109 發表于 2012-5-30 10:07 嘿嘿 我濟寧的
雨后的蝸牛 發表于 2012-5-31 22:05 山東德州的有木有,有木有? *
日月星燭 發表于 2012-6-4 12:18 柳樹森 山東濰坊銀 北科車輛
chengzhikai 發表于 2012-5-31 22:14 正宗煙臺銀,,,
深藍990 發表于 2012-6-14 11:10 同是煙臺銀,你也是13考北科的??
chengzhikai 發表于 2012-6-14 14:12 哥哥是12的
深藍990 發表于 2012-6-14 16:09 呀?學長的說,您啥學院?
chengzhikai 發表于 2012-6-14 18:37 材料
LSS214 發表于 2012-5-29 17:32 哈哈,同是濰坊銀,13考研的。
角落行者 發表于 2012-8-23 15:26 我是13靠機械工程的 青島的 希望 考上的老鄉給點指點啊
hahaxiaoma 發表于 2012-5-29 13:27 山東棗莊
李匆 發表于 2012-9-5 22:11 濟寧的 也在
240607883 發表于 2012-5-29 15:32 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