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真happy~~~ [打印本頁]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4:18
標題: 真happy~~~
本帖最后由 KK奮斗ing 于 2012-5-27 11:22 編輯

剛剛搞定畢業照的事,女生漢服,男生中山裝,哇咔咔……這是什么效果,真happy呀~~(俺上圖了,不過不是漢服的,是前幾天拍的比較二的照片)

親們,我是好孩紙,考完就來爆照了,開了新帖~~~爆照…………
http://www.5522pp.com/t4439784p1


作者: celeschere    時間: 2012-5-26 14:19
中山裝霸氣

提問:中山裝袖口有幾個扣子?

樓主求交往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4:24
celeschere 發表于 2012-5-26 14:19
中山裝霸氣

提問:中山裝袖口有幾個扣子?

額……不知道啊……沒穿過……“求交往”是你的口頭禪嗎?

作者: aspire156    時間: 2012-5-26 14:25
上圖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4:27
aspire156 發表于 2012-5-26 14:25
上圖

汗……還沒拍啊,只是聯系到了衣服,班級同學也搞定了,拍的時間還沒定,最近幾天天氣不好……
作者: celeschere    時間: 2012-5-26 14:32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4:24
額……不知道啊……沒穿過……“求交往”是你的口頭禪嗎?

扣子有三個,代表三民主義

是兩個口頭禪之一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4:34
真好,我們明天才去哇~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4:43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4:34
真好,我們明天才去哇~

是個姑娘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是個男生就打扮的帥氣的,一生就這一次啊,多難得的機會……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4:44
celeschere 發表于 2012-5-26 14:32
扣子有三個,代表三民主義

是兩個口頭禪之一

三個扣子?長見識了……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2-5-26 14:45
前排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2-5-26 14:46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4:34
真好,我們明天才去哇~

照完了記得上圖mo爺{:soso_e120:}

作者: celeschere    時間: 2012-5-26 14:47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2-5-26 14:46
照完了記得上圖mo爺

記得讓Mo爺照相時顯得自然點

不要太拘束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4:49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2-5-26 14:45
前排

{:soso__1869298820703146433_1:}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4:50
celeschere 發表于 2012-5-26 14:47
記得讓Mo爺照相時顯得自然點

不要太拘束

原來你們都叫Mo爺啊~~好吧,Mo爺求圖~~~~

作者: celeschere    時間: 2012-5-26 14:50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4:44
三個扣子?長見識了……

哪有幾個口袋呢?
作者: celeschere    時間: 2012-5-26 14:51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4:50
原來你們都叫Mo爺啊~~好吧,Mo爺求圖~~~~

mo爺是momopopo

不是我們倆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4:51
celeschere 發表于 2012-5-26 14:50
哪有幾個口袋呢?

我去問度娘……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4:52
celeschere 發表于 2012-5-26 14:51
mo爺是momopopo

不是我們倆

是呀,你們都叫他(猜測是這個他)這個,我跟隨大部隊……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4:55
celeschere 發表于 2012-5-26 14:32
扣子有三個,代表三民主義

是兩個口頭禪之一

額……我想說你錯了,中山裝前面是五個紐扣,袖口是三個紐扣……衣服外面是四個口袋……
作者: celeschere    時間: 2012-5-26 14:56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4:55
額……我想說你錯了,中山裝前面是五個紐扣,袖口是三個紐扣……衣服外面是四個口袋…… ...

我就是問的袖口啊,請看沙發原帖
作者: 歐陽咸菜    時間: 2012-5-26 14:57
我來湊熱鬧哇~~~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4:59
celeschere 發表于 2012-5-26 14:56
我就是問的袖口啊,請看沙發原帖

耶~~我錯了……你這么了解難道穿過……
作者: 小幸福@    時間: 2012-5-26 14:59
來看下,求上圖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4:59
歐陽咸菜 發表于 2012-5-26 14:57
我來湊熱鬧哇~~~

歡迎咸菜……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5:01
小幸福@ 發表于 2012-5-26 14:59
來看下,求上圖

木有圖,因為還沒照,過兩天拍了就把照發上來,看看我們班的惡搞……
作者: celeschere    時間: 2012-5-26 15:03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4:59
耶~~我錯了……你這么了解難道穿過……

沒有,老師講課講過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5:04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2-5-26 14:46
照完了記得上圖mo爺

額。不要這樣么。。
我是純爺們。。有什么好看的。。{:soso_e120:}

作者: 歐陽咸菜    時間: 2012-5-26 15:04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4:59
歡迎咸菜……

呵呵呵~~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5:05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4:43
是個姑娘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是個男生就打扮的帥氣的,一生就這一次啊,多難得的機會…… ...

額。。
還是正常點吧~
嘿嘿~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5:06
celeschere 發表于 2012-5-26 15:03
沒有,老師講課講過

認真聽課的孩子不能惹……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5:07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5:05
額。。
還是正常點吧~
嘿嘿~

自己覺得好就可以啦~~~~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5:10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5:07
自己覺得好就可以啦~~~~

嗯嗯,好的,謝謝建議哈~
作者: 飛高的鳥    時間: 2012-5-26 15:10
上圖~~~~~~
作者: 小幸福@    時間: 2012-5-26 15:14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5:01
木有圖,因為還沒照,過兩天拍了就把照發上來,看看我們班的惡搞……

期待上圖{:soso_e113:}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5:19
小幸福@ 發表于 2012-5-26 15:14
期待上圖

好滴好滴……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5:19
飛高的鳥 發表于 2012-5-26 15:10
上圖~~~~~~

好滴……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5-26 15:24
漢服啊~~{:soso_e102:}
我要mark一下~
下次來看圖~{:soso_e154:}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5-26 15:24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5:10
嗯嗯,好的,謝謝建議哈~

{:soso_e102:}mo爺~~
{:soso__2674022463698744891_4:}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5:25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5-26 15:24
mo爺~~

{:soso__3782851260891528816_1:}妞~
我今天答辯回來哦鳥~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5-26 15:27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5:25
妞~
我今天答辯回來哦鳥~

oh...no....
又一個解放滴孩紙。。。
我還在遙遙無期中。。。。{:soso_e105:}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2-5-26 15:29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5:04
額。不要這樣么。。
我是純爺們。。有什么好看的。。

我就喜歡看純爺們,哈哈哈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5:31
都要求上圖,先來個前幾天拍的吧,打了馬賽克效果變差了,大家理解含義就好ps:第一次上圖,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整的……

psb[9]_副本.jpg (0 Bytes, 下載次數: 42)

psb[9]_副本.jpg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5:32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2-5-26 15:29
我就喜歡看純爺們,哈哈哈

額。。重口味有木有{:soso_e153:}
搞基有木有。。
倫家還腫么在論壇混啊。。
清白有木有{:soso_e154:}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5:33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5-26 15:24
漢服啊~~
我要mark一下~
下次來看圖~

好滴……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5:34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5-26 15:27
oh...no....
又一個解放滴孩紙。。。
我還在遙遙無期中。。。。

哈哈,好吧
我沒在炫耀~
你們什么時候啊
淺淺~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5:35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5:34
哈哈,好吧
我沒在炫耀~
你們什么時候啊

原來大家都是熟人啊~~~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5-26 15:36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5:34
哈哈,好吧
我沒在炫耀~
你們什么時候啊

我們得到六月中旬呢。。。
唉~~
好多學校和你們一樣呢
都答辯完了。。。
我這還在煎熬。。。
mo爺現在解放啦~
恭喜恭喜~~~{:soso_e142:}

作者: 疏影清淺淺    時間: 2012-5-26 15:38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5:35
原來大家都是熟人啊~~~

哈哈哈
你混一段時間也會有很多熟人啦~
{:soso_e121:}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5:38
疏影清淺淺 發表于 2012-5-26 15:36
我們得到六月中旬呢。。。
唉~~
好多學校和你們一樣呢

嗯嗯~謝謝哈~
你也加油撒~
很快的~
莫急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5:40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5:35
原來大家都是熟人啊~~~

是啊是啊。。天天論壇
歡樂無窮啊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5:42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5:40
是啊是啊。。天天論壇
歡樂無窮啊

真好真好{:soso_e142:}
作者: 木木落落1    時間: 2012-5-26 15:43
celeschere 發表于 2012-5-26 14:19
中山裝霸氣

提問:中山裝袖口有幾個扣子?

你已經是中級占有了 不要老是說 lz求交往
要做表率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5:44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5:42
真好真好

你是新人哦~
加油,多來水水就好了

作者: 樂道樂事    時間: 2012-5-26 15:45
真相呢?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5:47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5:44
你是新人哦~
加油,多來水水就好了

是啊,新手一枚……
作者: chosenyu    時間: 2012-5-26 15:47
已經拍過的路過。。。男唐裝,女旗袍。。。{:soso_e113:}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5:48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5:47
是啊,新手一枚……

多來就好·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5:48
chosenyu 發表于 2012-5-26 15:47
已經拍過的路過。。。男唐裝,女旗袍。。。

唐裝這個好,求圖……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5:49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5:48
多來就好·

是呀是呀,天天呆這……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5:50
樂道樂事 發表于 2012-5-26 15:45
真相呢?

圖嗎?往前翻一頁……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5:52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5:49
是呀是呀,天天呆這……

和我開始的時候一樣撒
作者: celeschere    時間: 2012-5-26 15:54
木木落落1 發表于 2012-5-26 15:43
你已經是中級占有了 不要老是說 lz求交往
要做表率

可惜你的性別是保密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5:57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5:52
和我開始的時候一樣撒

向前輩看齊撒……
作者: Aubert    時間: 2012-5-26 16:01
中南民族大學??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6:03
Aubert 發表于 2012-5-26 16:01
中南民族大學??

我嗎?不是啊……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2-5-26 16:11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5:32
額。。重口味有木有
搞基有木有。。
倫家還腫么在論壇混啊。。

現在不挺流行這個的嚒,哈哈
要不你變回女銀,我將就一下{:soso_e120:}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6:12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2-5-26 16:11
現在不挺流行這個的嚒,哈哈
要不你變回女銀,我將就一下

我呸。。
就我這暴脾氣。。
搞不好吃了你有木有!!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6:18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6:12
我呸。。
就我這暴脾氣。。
搞不好吃了你有木有!!

果然暴脾氣……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6:18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6:18
果然暴脾氣……

必須的。。
霸氣外漏有木有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2-5-26 16:19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6:12
我呸。。
就我這暴脾氣。。
搞不好吃了你有木有!!

厄,偶有受虐傾向,我喜歡女皇有木有{:soso_e120:}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6:20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2-5-26 16:19
厄,偶有受虐傾向,我喜歡女皇有木有

{:soso_e102:}
真的么?
我是男銀啊男銀。。
表老揭穿我。。
我要腫么騙妹紙。。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6:23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6:18
必須的。。
霸氣外漏有木有

帥氣~~~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2-5-26 16:24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6:20
真的么?
我是男銀啊男銀。。
表老揭穿我。。

厄,你有裝男銀的天賦嚒,還是露出你的本色吧,嘿嘿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6:25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6:23
帥氣~~~

{:soso_e183:}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6:26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2-5-26 16:24
厄,你有裝男銀的天賦嚒,還是露出你的本色吧,嘿嘿

額。。我好怕怕哦。。
我也不知道,。。
可能本來就很man有木有
女人都hold不住鳥。嘻嘻{:soso_e120:}

作者: aaaaunique    時間: 2012-5-26 16:28
celeschere 發表于 2012-5-26 14:19
中山裝霸氣

提問:中山裝袖口有幾個扣子?

為毛不把機會留給別人了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2-5-26 16:31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6:26
額。。我好怕怕哦。。
我也不知道,。。
可能本來就很man有木有

呵呵,咱們別在人家這蓋樓了,要不一會LZ看不下去了,又得出來轟我鳥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6:33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2-5-26 16:31
呵呵,咱們別在人家這蓋樓了,要不一會LZ看不下去了,又得出來轟我鳥

額。。好的,cl君。。我們一起撤啦
3
2
1.
暴走。。

作者: 死飛機    時間: 2012-5-26 16:36
{:soso_e125:}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2-5-26 16:41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6:33
額。。好的,cl君。。我們一起撤啦
3
2

暴走,撤吧

作者: ♀羅生門主    時間: 2012-5-26 16:49
{:soso_e102:}  好羨慕吶。。。
作者: celeschere    時間: 2012-5-26 16:54
aaaaunique 發表于 2012-5-26 16:28
為毛不把機會留給別人了

因為我大膽猜測樓主是個女的
作者: 黃自豪    時間: 2012-5-26 17:07
{:soso_e102:}
作者: 雨霖鈴19891228    時間: 2012-5-26 18:15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4:43
是個姑娘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是個男生就打扮的帥氣的,一生就這一次啊,多難得的機會…… ...

那么多衣服都不知道穿哪一件啊?長裙還是短群啊?哈哈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8:56
雨霖鈴19891228 發表于 2012-5-26 18:15
那么多衣服都不知道穿哪一件啊?長裙還是短群啊?哈哈

一張換一個……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8:58
celeschere 發表于 2012-5-26 16:54
因為我大膽猜測樓主是個女的

你可真大膽啊!……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8:59
♀羅生門主 發表于 2012-5-26 16:49
好羨慕吶。。。

你們也可以,組織一下……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9:01
leileidege 發表于 2012-5-26 16:47
求鮑照,求交往

現在還沒有照片啊……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9:02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6:33
額。。好的,cl君。。我們一起撤啦
3
2

別啊,幫我蓋下樓吧……
作者: KK奮斗ing    時間: 2012-5-26 19:03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2-5-26 16:31
呵呵,咱們別在人家這蓋樓了,要不一會LZ看不下去了,又得出來轟我鳥

求蓋樓啊……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2-5-26 19:05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9:03
求蓋樓啊……

呵呵,您早說了啊,害的我把mo爺給弄走了啊{:soso_e120:}

作者: __灸__    時間: 2012-5-26 19:09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5:25
妞~
我今天答辯回來哦鳥~

今天答辯,該不會是俺們學校的吧?{:soso_e141:}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9:18
__灸__ 發表于 2012-5-26 19:09
今天答辯,該不會是俺們學校的吧?

你是什么學校,在什么地方?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9:19
KK奮斗ing 發表于 2012-5-26 19:02
別啊,幫我蓋下樓吧……

321.。我真的撤了。。
作者: __灸__    時間: 2012-5-26 19:19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9:18
你是什么學校,在什么地方?

山西滴

作者: 迷戀春哥    時間: 2012-5-26 19:23
美女求交往{:soso_e102:}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9:23
__灸__ 發表于 2012-5-26 19:19
山西滴

84.。我是大連的娃,哈哈
你也答辯了么?

作者: __灸__    時間: 2012-5-26 19:24
momopopo 發表于 2012-5-26 19:23
84.。我是大連的娃,哈哈
你也答辯了么?

是哇,話說老師有的問題問的很犀利哇

作者: momopopo    時間: 2012-5-26 19:41
__灸__ 發表于 2012-5-26 19:24
是哇,話說老師有的問題問的很犀利哇

額。。我們還好了。。
我的導師。。對我說沒有事

作者: 犀利哥犀利    時間: 2012-5-26 20:16
求真相。。。。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