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kj2012 發(fā)表于 2012-10-17 10:39
樓主這么說(shuō)話我,我可不愛(ài)聽(tīng)了!你有本事可以考工業(yè)大學(xué),沒(méi)本事就考別的學(xué)校唄! ...
xin_19880404 發(fā)表于 2012-10-20 22:53
哥們,我也是12年被理工刷的,考了340,你今年還考哪個(gè)學(xué)校啊?理工害我今年二戰(zhàn),這一年都累B了!但是今年 ...
為了夢(mèng)想xjtu 發(fā)表于 2014-8-21 21:28
你吹吧。考不上了就說(shuō)別人的原因。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吧。
何琪qaz 發(fā)表于 2012-5-25 19:11
大哥,我355都被刷了,外校的。而且我本科學(xué)校完全不比它差,今年也被它坑了。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