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哈理工太坑人了 [打印本頁(yè)]

作者: kyo3230    時(shí)間: 2012-5-25 14:03
標(biāo)題: 哈理工太坑人了
今年老黑了,電氣專業(yè)的本校的300分都入取了,外校的我330+,還有個(gè)大慶的哥們340+,還有幾個(gè)外校的幾乎都被刷了,校內(nèi)調(diào)劑也不給機(jī)會(huì)調(diào),擦不帶這么玩人的,再也不讓周圍的朋友報(bào)這個(gè)學(xué)校了。護(hù)犢子的情節(jié)太嚴(yán)重了
作者: 何琪qaz    時(shí)間: 2012-5-25 19:11
大哥,我355都被刷了,外校的。而且我本科學(xué)校完全不比它差,今年也被它坑了。

作者: 919748255    時(shí)間: 2012-5-25 19:56
其實(shí)考外校都得冒這種風(fēng)險(xiǎn)的,所有的學(xué)校都歧視外校的,除非你足夠優(yōu)秀!
作者: 想考研機(jī)械    時(shí)間: 2012-5-26 18:07
何琪qaz 發(fā)表于 2012-5-25 19:11
大哥,我355都被刷了,外校的。而且我本科學(xué)校完全不比它差,今年也被它坑了。
...

你本科學(xué)校哪的啊

作者: 蚊子寧?kù)o    時(shí)間: 2012-5-30 22:24
大家都是護(hù)犢子的
作者: 2013.。。。    時(shí)間: 2012-6-2 22:02
學(xué)長(zhǎng),什么情況?我2013年還準(zhǔn)備報(bào)哈理工電氣啊
作者: 遲到的賭徒    時(shí)間: 2012-7-30 20:27
今年電器是有點(diǎn)問(wèn)題,高壓本校的刷了一個(gè)340的
作者: ggkj2012    時(shí)間: 2012-10-17 10:39
樓主這么說(shuō)話我,我可不愛(ài)聽(tīng)了!你有本事可以考工業(yè)大學(xué),沒(méi)本事就考別的學(xué)校唄!
作者: kyo3230    時(shí)間: 2012-10-18 23:27
ggkj2012 發(fā)表于 2012-10-17 10:39
樓主這么說(shuō)話我,我可不愛(ài)聽(tīng)了!你有本事可以考工業(yè)大學(xué),沒(méi)本事就考別的學(xué)校唄! ...

       你參加過(guò)2012年理工的復(fù)試嗎?你知道里面多少外校高分的被刷嗎?我怎么說(shuō)話了,我說(shuō)的這些也是一些事實(shí)啊。復(fù)試那些人有多些本事面試和筆試我們?cè)谝黄鹣嗷ヒ仓啦畈欢嗥咂甙税恕_@么說(shuō)吧 有個(gè)哈市的家長(zhǎng)帶著孩子來(lái)學(xué)校的我都看見(jiàn)了,我也就是當(dāng)初選擇畢業(yè)工作蠻久了,復(fù)習(xí)時(shí)數(shù)學(xué)、英語(yǔ)要從新?lián)炱鹉切?shū)本。考慮到理工電氣性價(jià)比還不錯(cuò)才報(bào)的。我要是應(yīng)屆生有在自己學(xué)校的自習(xí)條件氛圍,書(shū)本還沒(méi)扔還會(huì)挑這個(gè)學(xué)校嗎。
作者: xin_19880404    時(shí)間: 2012-10-20 22:53
哥們,我也是12年被理工刷的,考了340,你今年還考哪個(gè)學(xué)校啊?理工害我今年二戰(zhàn),這一年都累B了!但是今年我不考哈理工了
作者: aru19891201    時(shí)間: 2012-12-1 16:44
我就是今年復(fù)試被刷的   復(fù)試結(jié)果是在面試當(dāng)天晚上幾個(gè)老師吃頓飯 飯局上討論出的結(jié)果 就一晚上 前面幾天的什么筆試 口語(yǔ)的 都是浮云了。 太不當(dāng)回事了 你干脆想要哪個(gè)挨個(gè)點(diǎn)名算了唄
作者: kyo3230    時(shí)間: 2012-12-8 14:14
xin_19880404 發(fā)表于 2012-10-20 22:53
哥們,我也是12年被理工刷的,考了340,你今年還考哪個(gè)學(xué)校啊?理工害我今年二戰(zhàn),這一年都累B了!但是今年 ...

哥們 我不考了調(diào)劑走了,雖說(shuō)是個(gè)很一般的學(xué)校但靠自己吧,我畢業(yè)有點(diǎn)太早了要是應(yīng)屆生我一定和你一樣再考一年,要是再戰(zhàn)反正挨回累,肯定不報(bào)什么哈理工這樣的學(xué)校。你加油吧
作者: 強(qiáng)哥ST    時(shí)間: 2013-4-1 08:04
大哥們知足吧!我12年想調(diào)回本校,就是不同意,招生老師還義正言辭的和我說(shuō),我照顧你了,那高分的同學(xué)不就都有意見(jiàn)了嗎,給我氣的啊。。。
作者: Candyguoguo    時(shí)間: 2014-7-14 15:06
樓主后來(lái)調(diào)劑到哪個(gè)學(xué)校了?
作者: 為了夢(mèng)想xjtu    時(shí)間: 2014-8-21 21:28
你吹吧。考不上了就說(shuō)別人的原因。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吧。
作者: 緣來(lái)如此井井    時(shí)間: 2014-8-28 15:53
為了夢(mèng)想xjtu 發(fā)表于 2014-8-21 21:28
你吹吧。考不上了就說(shuō)別人的原因。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吧。

說(shuō)出這樣的話,證明你還是個(gè)孩子,孩子少說(shuō)話!這世界上不只有奮斗那么簡(jiǎn)單,你怎么這么單純啊,蠢的要屎
作者: zpj小軍    時(shí)間: 2014-10-26 21:58
唉,真的那么變態(tài)嗎
作者: 趙云賀    時(shí)間: 2015-3-25 22:36
理工電氣是最強(qiáng)的專業(yè) 所以會(huì)優(yōu)先考慮本校的 除了電氣 機(jī)械護(hù)短也比較嚴(yán)重 其他專業(yè)本校不太重視 你應(yīng)該知道每個(gè)學(xué)校最好的專業(yè)都會(huì)優(yōu)先錄取本校的……這你不問(wèn)明白點(diǎn)……唉 真愁人……
作者: 趙云賀    時(shí)間: 2015-3-25 22:38
回復(fù)了才發(fā)現(xiàn)是老帖子……
作者: 天蝎座的魚(yú)喵    時(shí)間: 2015-3-26 21:36
何琪qaz 發(fā)表于 2012-5-25 19:11
大哥,我355都被刷了,外校的。而且我本科學(xué)校完全不比它差,今年也被它坑了。
...

355我去,你差一點(diǎn)就去工大啊
作者: 大貓不乖    時(shí)間: 2015-7-21 17:12
額……說(shuō)實(shí)話吧越是差的學(xué)校越護(hù)犢子~你本科和理工差不多~那就最好考211那種學(xué)校護(hù)的不算太厲害
作者: wan177    時(shí)間: 2015-8-15 11:23
不會(huì)吧   樓主真有這么坑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