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真心請教高數誰講的好! [打印本頁]

作者: 冬☆寂?    時間: 2012-5-21 16:38
標題: 真心請教高數誰講的好!
      真心請教 高數誰講的好呢?聽了蔡子華的 趙達夫的 完全就是在念講義,死氣沉沉,一點系統性沒有(個人觀點) !因為本人喜歡湯家鳳講線代,所以聽了他高數,但是覺得有些地方湯家鳳老師講的不明不白的,就說證明可導必連續那里,感覺不大通。所以打算問各位研友,大家覺得高數誰講的好呢?
     希望大家不吝賜教!感激不盡!

作者: 衣舞晨風    時間: 2012-5-24 22:25
張宇 可以看看  只是聽過他的導學感覺 還可以
作者: kleinmaps    時間: 2012-5-25 12:25
就我見過的老師和看過的書而言,還是我們老師劉老師講的最好,尤其是高數下冊的內容,非常容易學會,許多學純文科的同學想轉專業都找他指導,零基礎8個小時就教會了
作者: 飛花雪月    時間: 2012-5-25 21:08
我一直聽湯家鳳的課,基礎班貌似都是講概念為主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